金州新聞速遞——芝加哥所有公校週四關閉 電子煙危機蔓延至小學

金州資訊報導。芝加哥市長周三宣布,由於教師罷工可能會在周四舉行,該市所有公立學校將當天關閉。

芝加哥市長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週三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根據工會領導人對本週談判的反應,該由芝加哥教師工會領導的25,000名教師幾乎可以肯定會在周四進行罷工。

芝加哥市長萊特富特 Lori Lightfoot 週三舉行發布會

“毫無疑問,我們提出的協議是芝加哥教師工會在歷史上見到的最好協議”,萊特富特說,“儘管如此,芝加哥教師聯盟仍打算繼續罷工”。

據芝加哥當地媒體報導,萊特富特在宣布聽課時神情沮喪,並指出芝加哥市府不僅提供了五年加薪16%的合同,而且還同意在合同中使用特別條款,以解決班級規模和增加職位人員水平的“可執行目標”。例如圖書館員和社會工作者,工會所說的這些都是至關重要的。

但她說,該市滿足工會要求的價格約為25億元,芝加哥市府無力支付。

萊特富特表示,該市已同意做出工會要求的實質性改變,但表示工會通過發出更多要求來回應,其中有些要求是不可接受的。

芝加哥教師罷工遊行

“工會仍然要求​​將早上授課時間縮短30分鐘”,她說,“我們不會那樣做。我們不會在教學時間內欺騙我們的孩子。”

芝加哥公立學校首席執行官珍妮絲·傑克遜(Janice Jackson)說,公校運動隊的活動,野外考察項目,輔導和其他活動也將被取消。

芝加哥教師工會周二晚上表示,談判團隊將建議工會“週三投票贊成罷工。”

芝加哥教師罷工遊行

工會還說,他媽呢對萊特富特是否願意接受工會在幾個問題上的要求表示質疑,其中包括班級人數。

根據工會的新聞稿,“要點還包括工會要求對班級人數設置的硬上限,芝加哥公校當前的班級人數遠遠不足以全面解決問題。”

教師工會副主席史泰西·戴維斯·蓋茨(Stacy Davis Gates)在周三早上前往市中心的律師事務所進行談判之前,表示萊特富特的言論與談判代表的書面表態之間存在“嚴重脫節”。

據芝加哥媒體統計,大約30萬名公校學生及其家人將受到罷工的影響,另外還有約2.5萬名教師,7,000名警衛,公共汽車,特殊教育教師也可能在周四罷工。

另訊: 電子煙危機蔓延至小學 威州7歲男童竟課堂吸煙

金州資訊報導,電子煙致命危機蔓延之際,發生一則令人驚異的新聞,威州警方說,一名7歲的兒童在學校吸電子煙,更糟糕的是煙液中含有大麻油。但是警方決定不對孩子的母親起訴。

密爾沃基的富蘭克林市警方說,一名老師在Dale郡小學的課堂上發現一個二年級小學生正在吸電子煙。調查人員說,這名男孩正在上課時竟然開始吞雲吐霧。他說,他從母親的錢包裡拿到了電子煙設備。

警方說,這名男孩用的是“ SMOK Novo”電子煙設備。它看起來類似於USB閃存,男孩的母親告訴調查人員,電子煙內含CBD油,也稱大麻油。

兒童保護服務中心的一名社工將孩子從學校接走,然後帶他到兒童醫院接受檢查,好在檢查結果顯示沒有任何問題。社工已經把男孩還給了母親。警方表示,不會對此案提起訴訟。

校方丟棄了該電子煙設備。 “學生和家庭的安全與誠信至為重要,”學區負責人朱迪•穆勒(Judy Mueller)說。 “作為一個學校社區,我們對全國電子煙流行感到擔憂,尤其是當我們看到其對富蘭克林學生和家庭的影響時。我們將繼續努力,緊跟最新政府發布和專家建議。” 母親和孩子的名字並未公佈。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上週四表示,與電子煙相關的致命肺部疾病奪走了21個州的二十多人的生命,衛生官員仍在努力確定疾病爆發的確切原因。該機構表示,目前疑似病例總數為1299例。根據CDC的數據,已經在49個州以及華盛頓特區和維爾京群島發現了病例。

擔憂引發山火 洛杉磯等6郡3萬餘戶可能會再次停電

金州資訊報導,未來幾天,成千上萬的加州人可能會再次面臨停電。為避免因大風吹斷電線引發的野火,南加州愛迪生(Edison)電力公司在考慮向客戶切斷供電。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羅伯特•維勒加斯稱,洛杉磯、Riverside、San Bernardino、Inyo、Mono、Kern等6個縣的約32500位客戶可能會斷電。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數據,預計內陸地區周四陣風風速可達30英里/小時,可能持續到週五。

大風與乾燥的空氣,引起公用事業公司的擔憂。洛杉磯消防局稱,類似的情況助長了薩德雷奇里奇(Saddleridge)大火,燒毀了北部聖費爾南多山谷(San Fernando Valley)近8400英畝的土地,摧毀了19座建築物,並損壞了88座。

炸彈氣旋正於東部沿海形成 東海岸將迎狂風暴雨

金州資訊報導,一場潛在的炸彈氣旋正在東部沿海迅速形成,並準備向東北部前進。預計星期三晚些時候風暴將開始迅速加劇。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美國東北部五大湖和大西洋中南部地區聚集了厚厚的雲層。

位於波士頓的國家氣象局週三表示,該系統的壓力可能會在24小時內下降30毫巴,使其成為炸彈氣旋。通常來說,炸彈旋風由24小時內24毫巴的壓降定義。

“該系統將具有相當於1級颶風的低壓,”氣象學家Dave Hennen說。

儘管這場風暴將不會達到通常冬季風暴的標準,但它的強度與上週影響大西洋中部和東北部的風暴一樣強勁。

模型顯示,與上週五的沿海風暴相比,這場風暴可能會停留在陸地上。

週三和周四,紐約市、波士頓和緬因州波特蘭等地的風力可能達到每小時39英里以上的熱帶風暴級別。某些地區的風速可能會超過60英里/小時。

大風可能會導致樹木倒塌和電線中斷,切斷成千上萬人的電力供應。

由於強風一直持續到週五晚上,預計新英格蘭地區將在周四和周五發生大量航班延誤和取消。

東北地區的許多地方將迎來2至4英寸的降雨,而偏遠地區的降雨最多可達到6英寸。週四全天降雨會逐漸減少,然後到週五完全從新英格蘭北部停止。

除紐約州北部的一小部分地區外,其他地區不太可能降雪。

這是一周以來第二場影響新英格蘭地區的沿海風暴。上週的風暴席捲了大西洋中部海岸,由於海灘侵蝕和沿海洪水,它在沿海地區造成了嚴重的破壞。

紐約市華裔警察家中飲彈喪命 NYPD今年第十起自殺案

金州資訊報導,週三有報導援引紐約市執法部門消息人士的話稱,一名下班的紐約市警官週二晚上在皇后區家中舉槍自殺身亡。他也成為紐約市警察局今年第十位自殺的警員。

消息人士稱,這名33歲的自殺警官名為李林紅(Linhong Li,音譯)軍官,週二在位於皇后區Utopia地區的Union Turnpike和178街附近家中開槍自殺。

警方消息人士稱,李林紅的妻子是在周二晚上約9點30分在他們合住的房子裡發現了他的血跡。之後她報警求助,李林紅被送牙買加往醫院醫治,但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報導稱,李林紅於2012年加入紐約警察局,之後在曼哈頓上西區第24分局服役。而在加入紐約警察局之前,李林紅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並曾前往伊拉克執行任務。

李林紅也是2019年紐約警察自殺案中最新的一個案例。

在8月分,紐約市警察局資深警官埃切維里亞(Robert Echeverria)在皇后區的住所內開槍自殺身亡,成為今年第九位自殺的紐約市警察。

而在56歲的埃切維里亞自殺前一天,另一位紐約市警察局警員,35歲的里奧斯(Johnny Rios)警官也在家中自殺身亡。

有報導指出,紐約市警察局嚴峻的自殺死亡人數使該部門感到不安,紐約警察局已調整了應對內部自殺案件和預防自殺的措施,鼓勵所有警官如果有自殺念頭,請尋求心理健康諮詢。

NYPD最近一項對最近退休的警察的調查顯示,在174名警察中,有44名,約佔25%的人承受著足夠的壓力,但在其職業生涯中至少獲得一次心理幫助,不過,實際上這四分之一的人中只有三分之二的人得到了幫助。

紐約警局監察長尤爾(Philip K. Eure)建議該部門研究是否應該對所有人員或高危人員進行強制性定期精神健康檢查。

而在埃切維里亞警官自殺後,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曾在推特上說,自殺悲劇讓他回想起18歲那一年,自己的父親自殺時的心理感觸。

“沒有比想要去幫助別人但不知道如何做的感覺更糟糕了”,白思豪說,“無論你們有多堅強,或者有多麼困難接受現實,在需要時總是應該得到幫助。紐約市為你們提供支持”。

通用汽車與UAW達初步協議 有望結束為期四周罷工

金州資訊報導,週三,聯合汽車工人工會(The United Auto Workers)和通用汽車達成臨時協議,有望結束為期四周的罷工。

UAW副主席迪特斯(Terry Dittes)表示:“全國談判團隊的首要任務是確保我們的成員獲得有力和公平的合同。出於對我們成員的尊重,我們將拒絕對細節發表評論,直到UAW GM領導人聚集在一起並收到所有細節為止。”

UAW與通用汽車早前的談判陷入僵局,罷工於9月15日中午11:59啟動,約有4.9萬UAW工會成員參與了行動。

迪特斯在一份聲明中說,雙方無法就工資、醫療健保福利或利潤分享等問題達成共識。他曾在罷工開始之前表示,讓工人離開工作崗位是“最後的選擇”。

此外,UAW還希望通用汽車能夠保證繼續在美國生產,並承諾僱傭多年的臨時工。他們的收入、福利都遠遠不及全職員工。

工會的另一大訴求是尋求工作保障。通用汽車CEO巴拉(Mary Barra)最近幾個月向數以千計的工人發出解僱通知,並關閉了四家美國裝配廠,作為重組行動的一部分。通用汽車錶示,該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節省了11億美元,在第二季度節省了7億美元。在過去的四年勞工合同中,通用汽車已賺取275億美元的利潤。

大約200名當地工會領導人一致投票贊成罷工,這次行動影響了全美數十個通用設施。

通用汽車錶示,罷工開始時,該公司提出了一項“公平要約”,其中包括“同級最佳工資”和“全國領先的醫療健保福利”。

據CNBC報導,華爾街分析師估計,通用汽車在罷工期間每天損失在5000萬至1億美元之間。 UAW上一次宣布全國性罷工是在2007年,當時工人離開崗位2天時間。

罷工開始時,總統川普鼓勵雙方繼續談判,他在一條推文中說:“通用汽車和聯合汽車工人工會又來了。聚在一起達成協議!”

多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都對工人罷工表示支持,包括前副總統喬·拜登,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長佈特賈奇,前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卡斯特羅、參議員沃倫、桑德斯、克勞布撤和賀錦麗。

總計超過160萬美元在東灣丹維爾鎮的多戶人家中被盜

金州資訊報導,他們在16起盜竊案中盜竊了160多萬美元的現金丶珠寶和其他個人物品。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誰。

《東灣時報》(East Bay Times)最先報導了這一系列入侵事件,重點是丹維爾(Danville)鎮的黑鷹(Blackhawk)區,這個地區因其高地產價值而聞名。

據《紐約時報》報導,這群竊賊於2016年11月襲擊了他們的第一處住宅,偷走了價值18萬美元的珠寶。在接下來的一年裡,警方懷疑同一群人使用類似的手段闖入了16戶人家,其中許多人家都安裝了監控攝像頭和警報系統。

在審查這些系統的錄像時,同一三人被確認至少參與了五起盜竊案。他們通常通過粉碎滑動玻璃門進入。

據《東灣時報》報導,在2017年底的一起盜竊案中,竊賊從一個未上鎖的保險箱偷走了價值50萬美元的珠寶丶債券和金條。

SFGATE聯繫了康特拉·科斯塔縣警長辦公室,如果我們得到回复,將更新報導。

康特拉科斯塔縣治安官辦公室正在調查這起盜竊案,並要求任何有信息的人撥打925-313-2621與該機構的調查部門聯繫。

加州加大掃毒力度 成功繳獲9200萬美金可卡因

金州資訊報導,當地官員表示,美國海岸警衛隊星期三在圣迭戈( San Diego)東部太平洋國際水域繳獲價值9200多萬美元的毒品可卡因。

該執法機構稱,在7月底至10月初期間,墨西哥丶中美洲和南美洲海岸警衛隊的船隻一共查獲了至少6,000磅的毒品可卡因。

有關部門表示,美國緝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等聯邦機構以及美國國防部丶司法部和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Defense)都參與了對跨國犯罪網絡的調查,相關機構之後仍將繼續嚴查這些試圖進入美國的毒品

海岸警衛隊已經在東太平洋和加勒比海盆地增加了巡邏,因為警方稱這些水域是中美洲和南美洲的毒品走私重點​​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