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 ——婚姻好壞 運勢吉凶 看自己的鼻子就知道了

其實在面相學中,真正財運的部分是鼻頭,再加上天倉和地庫,則組成財帛宮。

所以不能只看到別人鼻子高就說財運好,財運主要看鼻頭,也不能說鼻子大就好,還要結合天倉地庫飽滿才是財運好。

1、從鼻頭色澤看財運好壞

鼻頭大的人財運一般比較好,這裡的大小是和自己的臉比,不是和他人比,要不然豬八戒的鼻子恐怕是最大的。鼻子大的人也容易很自我,固執。

氣色是在變化的,是看一個人當下運氣的情況。鼻頭顏色黃潤預示財運好;鼻頭顏色赤紅色為破財的預兆;鼻頭生豆表示情緒很差,容易與人發生爭執;鼻頭顏色發黑,則小心病患。

2、鼻頭赤紅酒糟

如果鼻頭常年赤紅,而且有小孔如發泡的樣子,這種叫做酒糟鼻。有的人一看到酒糟鼻就說是破財,沒有財運,這種是不對的。

任何的面相斷語都要在一定前提下,如果這個人雖然有酒糟鼻,但其他面相組合很好,那麼財運也會有,只是賺了錢也容易有一些想不到的開支又花出去,不容易守住錢財。這種特點往往是五行水土不協調導致,需要找中醫調理。

3、鼻樑塌陷鼻頭肥大

鼻樑低矮,色澤晦暗,而鼻頭較大或者露孔的,這是面相學說的葫蘆鼻。這樣的鼻型一生勞賤而終無所依。而鼻子代表女人夫運,如果是女人話也代表老公事業無成,靠不住,會比較操勞。

4、鼻子露孔

鼻子露孔要正面平視的角度看。鼻孔是金甲包過的,金甲也就是鼻翼,鼻翼是守財的地方。

如果一個人正視角度看到鼻孔,甚至整個鼻孔都看到的話,那麼代表守不住財,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開支,自己對錢財也看的不太重。當然還是前面說到的,不能單獨就說沒有財運,還要綜合整體看。

如果再加上鼻翼單薄瘦小的話,會更加嚴重。對女人來說鼻子代表自己老公,鼻子露空,也代表露老公的錢財,留存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