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聖地——洛杉磯五大網紅最好“拍”景點

說到LA,首先想到加州陽光,沙灘,衝浪,豪宅,美食……當然INS拍照點眾多也讓LA成為了首當其衝的天然網紅培養地。

作為一個超級好“拍”的打卡點集合地,除了好萊塢標誌,桑塔莫妮卡的摩天輪樂園,成名已久的星光大道等等經典的Old fashion。今天,小編就自己的親身體驗,帶著大家揭秘一下下面這五個新潮人必備的拍拍拍打卡地。

No.1 大名鼎鼎Ins風粉紅牆 Pink Wall at Paul Smith

坐標:8221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USA

Paul Smith 的粉紅牆大概是洛杉磯最受歡迎的打卡拍照聖地之一了,Paul Smith的店面外牆,十分有特色的粉紅色牆面吸引許多時尚部落客到此一拍。大片的粉紅,不管拍什麼樣的照片都充滿時尚感。身後是粉紅的背景,頭頂是湛藍的天空,或大笑或冷酷的凹造型,不管別人怎麼說,反正我最時尚就對了!

說實話,在INS上看到各大網紅在那裡拍照的時候,小編心裡幻想的這裡應該是一個超級夢幻的地方,周圍甚至冒著粉色泡泡的那一種。然而,來到這個之後卻發現,Paul Smith 大門口兩個大大的垃圾桶十分惹人注目!亂七八糟的門前停車場地上到處都是污水。恐怕這也是網上拍照打卡的人們只拍上半部分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調色之後依然黑漆漆的地面,帶著濾鏡都能看出來是什麼狀況。這一張完全靠小姐姐的顏值在撐,但是其實稍微截個圖,只要上半部分,調光加亮度應該會好更多。

No.2 酷酷的工業風LA製造 Made in LA Wall at Cisco Home

坐標:802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USA

不管你是到此一遊的LA記錄咔還是真的居住在LA,在這張Made in LA牆前拍一張照片紀念都彷彿充滿了意義。

這裡距離粉紅牆相當的近,步行可達~但是因為就在馬路邊,拍照最好是到對面馬路靠牆能拍到全景。但是有人來人往和車來車往,攝影師的抓拍技術就很重要啦。

小編到的時候,有一個美國小哥哥坐在那裡用很酷蓋的表情拍照,穿著也是相當的有時尚感。

PS:給大家一個小提示,用一種“來自天下第一帥”的氣場來拍在街上是十分重要的,害羞的話因為其他人都看著你可能會更尷尬哦~

No.3 滿滿清懷の最後一家書店The Last Bookstore

坐標:453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USA

聽說這家書店的創辦人Josh Spencer曾做了十幾年的貿易,廣泛涉獵到各行各業。可是最後他卻決定將自己的全部心血都傾注到自己最為喜愛的書籍上來。

於是在2005年的LA Downtown的一間小閣樓裡,這家書店誕生了。

書店內部由美麗的天花板和柱子所架構出來的超大空間丶前衛的櫥窗設計丶隨處可見的書牆砌成的結構都是亮點。

算是自認文藝青年的必備打卡點了,在這裡,拍照地點也十分的固定,

在這個實體書店快滅亡的年代,The Last Bookstore 這樣的獨立書店依然充滿人氣,足以可見設計的重要性!

No.4 正對市場,坐落在市中心的天使鐵路 Angels Flight Railway

坐標:35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71 USA

天使鐵路(Angels Flight Railway)是世界上目前最短的鐵路,全長僅99米。

整條鐵路沿著山坡呈30度角,鐵路的兩頭各有一個車廂,是用繩索進行連接,往來於山上和上下的希爾大街(Hill Street)和奧利弗大街(Olive Street)兩座車站。鐵路附近有台階,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先從下面走上去,再坐著小火車下來。小編是從小東京走過去的,直接到鐵路下面那個門,在一個據說在當地很有名的市場對面,確實是很有特色。

先上車,到了上面再買票。

天使鐵路曾經入選美國國家歷史遺跡名錄,這條鐵路曾經因為安全的原因長期停運,直至電影愛樂之城(Lalaland)拍攝的時候才將其重新翻修,2017年9月才重新作為旅遊景點正式開放。整條鐵路的車型都進行了完全的翻新,車廂的顏色為橙色,來回穿梭在一個小山坡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No.5 是五彩斑斕的夢啊——MODS博物館(推薦指數五顆星)

坐標:六樓 Beverly Center, 850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美國第一個數位藝術博物館。

網紅蛋糕店Lady M附近,吃完抹茶蛋糕之後去商場裡的博物館拍照。這種前衛的藝術,可能是你從未有過的體驗,主要的設計理念是從日本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的無限房間的藝術設計和數位藝術而發展出來的概念,很有草間彌生作品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先進的電子產品,或是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事物的朋友,來這就對了!每一幀都是變化的色彩與光影~

一共只有一條路線,分為一個一個的房間。首先一進門就是金燦燦的一片,異常的耀眼。

然後第二個房間全部是暗色系的光影數碼

全部由吊燈組成的房間,裡面的顏色不停地變換,可坐著從上往下拍,可以平拍,身後的粉色的牆也可以利用起來~

第四個房間,一串一串的燈條,由淺入深不斷地變換

利用光影投射在牆上地上的效果,每個人拍的每一秒都是不同的樣子~

最後一個房間,燈盞照耀著色彩斑斕的,彷彿在夢裡一樣

因為已經開業有一陣子了,現在去的話不用提前預約,現場買票即可。

門票:普通 $32︱VIP $60︱兒童(6-12)$10

小貼士:穿著白色或淺色衣服去拍效果更好哦~因為光線和圖案捕捉和反射會更加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