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河濱縣男子盜取10名醫生身份在暗網銷售非法藥物

金州資訊報導,週一,美國檢察官辦公室在一份新聞稿中說,一名河濱縣男子承認盜取醫生的ID信息,以便獲得處方類阿片在網上銷售。

當局表示,Christopher Lazenby,29歲,盜取了至少9名醫生和1名助理醫生的身份,然後利用他們的政府簽發的ID號碼為管製藥物開處方。

這名男子麵臨最高聯邦監獄無期徒刑,他使用假名,偽造處方上的醫生簽名,以獲得氧可酮(oxycodone)丶氫可酮(hydrocodone)和阿德拉爾(Adderall)。當局稱,這些藥物被郵往他在洛杉磯南部和卡森控制的郵箱,以及英格爾伍德的一家汽車旅館。

美國檢察官辦公室說,在收到這些藥物後,Lazenby便將其放在暗網和Craigslist網站上出售。

當局稱,Lazenby於2018年10月3日在托蘭斯的一間酒店被逮捕,他是用化名預訂的。

調查人員搜查了他的旅館房間和汽車,繳獲了196克的甲基苯丙胺(methamphetamine,一種中樞興奮藥)和氧可酮(oxycodone),以及有醫生姓名的處方單,他涉嫌盜竊的醫生身份,姓名和電腦設備的橡皮圖章。

據司法部稱,Lazenby被控兩項聯邦販毒指控,罪名是持有毒品,目的是分銷甲基安非他明和羥考酮。

他的刑期定於2020年2月10日宣判。

秋天的第一天 南加州做好了火災的準備

金州資訊報導,官方宣布的立秋可能會在周一舉行慶祝活動,但南加州的天氣預報人員鼓勵人們提高警惕,因為火災天氣正威脅著該地區。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說,週一晚間至週三,文圖拉縣(Ventura)和洛杉磯縣(Los Angeles county)的山脈和山谷將遭遇北風至東北風的襲擊。

週二,風力將達到頂峰,山上的風速將達到每小時30至40英里,山谷的風速將達到每小時25至35英里。相對濕度將達到8 – 15%,溫度將達到90 – 102華氏度。

美國國家氣象局在一份聲明中說:“乾燥和微風天氣預計將持續到週三早些時候,本週晚些時候可能會降溫。”

類似的天氣也給北加州帶來了危險,太平洋天然氣電力公司可能會切斷那裡的電力供應以避免野火。

天氣預報說,本週晚些時候會有更涼爽的天氣和下雨的可能。

直升機闖入新人婚禮上 高爾夫場池塘給油箱加水

金州資訊報導,一對夫婦在LA CAÑADA FLINTRIDGE的一個高爾夫球場舉行婚禮,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架直升飛機。

來自一家鄉村俱樂部的視頻顯示,這對夫婦在幾英尺外觀看時,一架直升機正在高爾夫球場的池塘里給油箱加水。

這架直升機當時正在給油箱加滿水,以便向洛維大火灑水。洛維大火開始在米拉德營地以東的阿爾塔赫納山上燃燒。

消防人員已將火勢控制在10英畝左右,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環保示威者封鎖好萊塢路口 警方提醒車輛繞行

金州資訊報導,週一,示威者封鎖了好萊塢的一個十字路口,呼籲CNN擴大其對氣候變化問題的報導。

下午5點左右,一家當地環保組織的一小群人聚集在在日落大道和Cahuenga大道舉行了一場被稱為“街區派對”的集會。

洛杉磯Extinction Rebellion組織在新聞稿中說:“人類已經快沒有時間了。”在這篇新聞稿中他概述了對CNN的要求,包括宣布氣候緊急情況,並就此問題每天播報。

現場視頻顯示,人們站在日落大道上CNN大樓前,舉著標語和橫幅,寫著“現在說出真相”(TELL THE TRUTH NOW)和“氣候危機=滅絕”(CLIMATE CRISIS = EXTINCTION)。有些人頭頂上舉著大型的塑料果凍魚。

可以看到警官們排成一列,面對示威者。

洛杉磯警察局要求公眾避開交叉路口。

這次集會正值全球氣候週前夕,也是聯合國在紐約召開氣候行動峰會的當天。

兩名偷車賊在逃 菲爾莫爾警方正在全城通緝

金州資訊據KTLA報導, 菲爾莫爾當地警方正在搜捕兩名男子,他們涉嫌在上週撞壞一輛卡車後逃跑。據了解,所撞壞的這輛卡車是兩名男子偷盜所得。

案件發生於9月18日下午5點55分左右,車主看到兩名男子將他停靠在緬因街400號街區的卡車偷走。

這兩個年輕人開著偷來的卡車,先是撞上了停在一家公司附近的一輛汽車。隨後繼續橫穿菲爾莫爾,卡車再次失去控制發生車禍,在塞利諾大道200號街區撞上涵洞。在文圖拉縣治安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做出反應之前,這兩名男子匆忙逃向周圍的居民區。

治安人員在該地區搜索了近兩個小時,但毫無結果。

警方正在求助公眾,以確定並找到涉案的兩名年輕男子。 9月23日,他們公佈了監控捕捉到的兩名逃犯的畫面。

希望大家有任何線索及時致電或發送郵件給比爾·梅克斯納警官,電話:(805)947-9391,郵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一手持斧頭男子在亨廷頓海灘破壞房屋和汽車後被捕

金州資訊報導,官員們說,週一上午,一名揮舞斧頭的男子在亨廷頓海灘附近破壞了幾輛汽車和住宅後被捕。

亨廷頓海灘警方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大約上午11點15分,警方接到報警,稱一名武裝男子在布斯哈德街和亞當斯大道附近散步時破壞了財物。

許多官員做出了回應,官員們表示,他們能夠立即找到並拘留這名男子。

警方在現場進行了搜查,發現許多車輛的輪胎和窗戶被刮傷,房屋門廊的燈也被撞壞。警方說,現場發現了一把斧頭。

嫌疑犯後來被登記進監獄。調查人員表示,他們仍在努力核實這名男子的身份。

警方表示,該地區的居民非常合作,自願為一名私人被捕者簽名,並在警方調查期間向他們提供冷飲。

截至週一下午,官員已經在亞當斯和印第安納波利斯大道之間的布哈德街(Bushard Street)找到了被破壞的財產。

調查人員表示,他們無法找到每一個受害者。發現損壞的地區居民可以撥打亨廷頓海灘警方的電話714-960-8811。

川普大廈連發兩起竊案 價值30萬美元珠寶被盜

金州資訊據CBS網站報導,紐約警方9月23日(週一)表示,川普大廈的兩戶居民遭遇珠寶盜竊,被盜走的鑽石丶藍寶石丶祖母綠等名貴珠寶總價值達30萬美元。

警方表示,這兩起案件分別發生在川普大廈的42樓和59樓。其中,59樓的女住客客布舍爾遭竊在前,她表示,自己在9月3日啟程度假,11日回到公寓後卻發現一條價值11.7萬美元的鑽石手鐲不翼而飛。

而受到損失更嚴重的,是42樓的67歲女住客,該住客於6月21日離開寓所,到9月9日回來時,發現自己的6件貴重物品被盜,其中包括一隻鑽石手鐲丶一枚戒指丶一條項鍊,還有一條鑲滿鑽石和藍寶石的手鐲和一對鑲有鑽石和祖母綠的耳環,總價值高達23.6萬美元。

經過現場勘察,警方稱,失竊的兩間公寓均沒有遭強行進入或被翻亂的現象,但這並不代表竊案是虛構的——警方初步評估這兩起事件均不涉及保險欺詐。

目前,警方正在集中精力調查案發時段的大樓監控與出行記錄,初步懷疑此事可能與清潔工丶承包商或建築工人有關,但尚未鎖定嫌疑人。

據悉,川普大廈是紐約曼哈頓市區第五大道上的一棟58層多用途摩天大樓。由唐納德·川普和公平人壽保險公司共同投資建造。川普集團以此作為總部,川普本人也在這棟樓裡擁有一個三層的頂層公寓。

據了解,川普總統本週將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屆時將來到川普大廈,下榻他名下的複式公寓。

布碌崙公寓發生墜樓事件 2歲男孩身亡

金州資訊據PIX11報導,當地時間9月23日上午,布碌崙東紐約(East New York)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兩歲男孩從一棟大樓的窗戶墜落,搶救無效身亡。

報導稱,事情發生於9月23日(週一)上午11點左右,事發地點位於布萊克大道(Blake Avenue)和杜蒙大道(Dumont Avenue)之間的埃爾德特巷(Eldert Lane),毗鄰東紐約和歐松公園(Ozone Park)。

警方稱,這名兩歲的小男孩名叫小拉里塞·威廉姆斯(Lareese Williams Jr),居住在這棟大樓裡,不清楚他是什麼時候摔下來的,只知道他在院子裡被發現時是11點06分。

據紐約消防局官員表示,該小男孩入院時情況十分危急,儘管醫護人員全力搶救,但最終還是因搶救無效,在醫院死亡。

谷歌地圖顯示,男孩跌落的大樓是一棟帶有許多陽台的高層公寓,目前尚不清楚男孩是從哪層跌落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