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德州遇近4英尺降雨已致2死 “白人至上主義”被列入恐怖黑名單

金州資訊報導,儘管熱帶低氣壓伊梅爾達已經向北行進,但周五清晨,德州東部地區的暴洪警告仍然生效,突如其來的洪水已經至少造成2人死亡。

國家氣象局表示,降雨強度在周四當晚開始減弱,單在Harris郡,當局一日內進行了約1700次聯合救援和撤離任務。

官員們表示,包括休斯頓在內的Harris郡470萬居民中,一些人可能要等到週末才會看到洪水退去。休斯頓警察局局長阿塞維多(Art Acevedo)說,當局計劃在夜間清理被遺棄在高速公路上的車輛。

警長辦公室發言人赫爾姆斯(Crystal Holmes)說,在Jefferson郡,一名19歲男子在試圖轉移他的馬匹時被洪水吞沒並被雷暴擊中觸電身亡。 Harris郡警長剛薩雷茲(Ed Gonzalez)也發推稱,當局將一名男子從被洪水淹沒的貨車時救出後,這名男子不幸身亡。

國家氣象局休斯敦辦公室稱,過去三天之中, Jefferson郡降雨超過40英寸,使得伊梅爾達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七個帶來最多降雨的熱帶氣旋。

國家氣象局提醒人們:“這是一個非常危險,危及生命的情況。”

休斯敦當局同時報告稱,暴雨期間,一處郵政設施的屋頂坍塌,有三人受輕傷。

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稱,已要求休斯敦的喬治·布什洲際機場停止所有起飛航班。降落航班平均延誤4小時。休斯頓失去停止了公共交通,市長特納(Sylvester Turner)宣佈在該市部分地區部署“高水位物資”。

國家氣象局稱,侵襲休斯敦的風暴風速達到每小時50英里。該機構警告稱,吸漲水的樹木會更容易折斷,而洪水氾濫仍是主要問題。

伊梅爾達給Jefferson郡的Hamshire鎮帶來了超過42.6英寸的降雨,其中12小時內降下的雨量達25英寸。 AccuWeather氣象學家預測,在伊梅爾達的殘留週五離開之前,局部降雨總量可能會達到驚人的55英寸。

Jefferson郡法官布蘭尼克(Jeff Branick)稱:“情況很壞。在(颶風)哈維中沒有被淹的房屋現在都被淹了。”

四級颶風哈維於2017年8月登陸德州東南部,Beaumont部分地區遭到致命風暴的破壞。兩年後,該地區再次被淹沒在超過20英寸的雨水中。 Jefferson當局警告稱,該地區還可能會迎來多達10英寸的降雨。

德州Beaumont一户人家被救援人员救起

Lamar大學因洪水關閉一日。警方警告居民不要離開被淹的住宅、在被水淹沒的道路上行駛。他們請求民眾保持耐心。當局發推文稱:“911運營中心經歷了沉重的呼叫負荷,收到250次高水位救援和270次疏散請求。如果對生命安全有直接威脅,請致電911.”

在幾英里外的Winnie, Riceland醫療中心正在進行疏散,建築物內積水超過4英寸。錢伯斯郡警長辦公室部署了高水位救援車和救生艇,以便營救被困在遭洪水淹沒房屋中的居民。

與此同時,大西洋目前出現的熱帶風暴傑瑞,預計將於週四升級成颶風。國家颶風中心表示,隨著傑瑞未來幾天持續向西移動,預計颶風中心將於週六穿過波多黎各北部地區。

另一場颶風溫貝托(Humberto)週三侵襲百慕大後,週四晚些時候減弱為熱帶氣旋。

美國安部將“白人至上主義”列入恐怖黑名單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土安全部於當地時間20日發布了關於反恐戰略的修訂本,首次將「白人至上主義」組織列入暴力威脅名單。國安部代理部長麥卡利南(Kevin McAleenan)表示,該組織倡議的極端主義對社會存在嚴重威脅,侵犯了美國的文化和安全。

國安部代理部長麥卡利南在華盛頓布魯金斯學院發表演說,他表示,國安部早前已經開始密切監視白人至上組織的暴力行徑,該組織是基於種族歧視的極端主義,它侵犯了美國種族團結,以及美國的核心價值觀。襲擊者通常因為種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而對非裔教會,猶太教堂丶加州及德州公共場所發起攻擊。麥卡利南指出,反恐戰略的修訂表明,國安部會更重視國內恐怖威脅,並加強與地方執法部門的合作,此外,政府還將採取更多措施來防禦恐怖襲擊。

據了解,在國安部發表反恐修訂戰略前夕,白人至上主義已經開始針對國安部製造襲擊。位於德州艾爾巴索的沃爾瑪在上月發生一起槍案,其中的六名受害者正是國安部人員的家屬,此舉對國安部造成不小影響。

據悉,此前美國更重視對抗外國恐怖分子的威脅,然而911恐怖襲擊發生後,美國對國內恐怖分子的擔憂達到了高峰。 FBI曾有報告指出,國內恐怖分子在過去幾年殺害的人數超過了外國人發動的攻擊,襲擊者往往出於種族動機,而他們之中更多的是白人至上主義者。

洛杉磯地鐵運行的世博線列車將會越來越少

金州資訊報導,乘坐世博線 Expo Line 回家曾經是Eva Vieyra Osmand和她5歲兒子共度美好時光的機會。

這一切在三週前結束,當時他們下午登上的東行列車突然擠滿了乘客,讓人感到不舒服。

Osmand說:“作為第四代洛杉磯人( Angeleno),我養育的孩子是一名專業的列車乘坐者,這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過去很喜歡。現在他害怕。”

8月底,大都會運輸署(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官員削減了世博線的高峰時段,將列車之間的等待時間從6分鐘延長至8分鐘。這條線路每天有6萬名乘客往返於市中心和聖莫尼卡之間。

沃爾瑪宣布將禁售電子煙 科學家研究其與肺病關聯

金州資訊報導,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爾瑪週五在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表示,該公司將停止在美國沃爾瑪和Sam’s Club銷售電子煙,因為該行業存在“監管複雜性”和“不確定性” 。

該公司是最新退出電子煙行業的公司。聯邦監管機構表示,他們將很快禁止調味電子煙,一些國家已經完全禁止這些產品,稱它們對健康構成了太大威脅。

由於美國青少年使用電子煙的人數飆升至歷史新高,聯邦衛生官員對最近幾周至少造成8人因電子煙有關的肺部疾病死亡案例發出警報,因此該行業遭到抨擊。

“鑑於聯邦、州和地方監管的複雜性和電子煙的不確定性日益增加,我們計劃停止在所有美國沃爾瑪和Sam’s Club銷售電子煙產品,”該公司在給當地經理的備忘錄中說。 “我們將在完成當前庫存的銷售後退出。”

電子煙被認為是一種比傳統香煙更不利於人們獲取尼古丁含量的方法。

然而,美國衛生官員現在指責其造成肺部疾病,導致大約530人患病。衛生官員沒有將某一個品牌或某一樣物質確定為原因。大多數患者報告使用四氫大麻酚THC,這種大麻中的化合物會使人上癮。有些人同時使用尼古丁和四氫大麻酚,而其他患者則表示他們只使用了尼古丁。

與此同時,川普政府正在準備在聯邦範圍內禁止調味電子煙,地方和州正在採取類似措施。

沃爾瑪今年早些時候將煙草購買年齡提高到21歲,以回應監管機構所稱的青少年吸煙導致的“流行病”。初步的聯邦調查數據顯示,超過四分之一的高中生表示他們使用電子煙。

兩黨多位參議員周五敦促聯邦監管機構立即從市場上撤下所有帶預加油煙彈和霧化器的電子煙,直到可以證明這些產品是安全的。

在給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一封信中,參議員們引用了最近有530例與電子煙相關的肺病,以及8例死亡的報告。

該信表示,帶預加油煙彈和霧化器的電子煙佔整個電子煙市場的70%以上,並受到年輕人的青睞。

與此同時,一群研究電子煙長期影響的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已經開始重新檢查他們近年來收集的肺細胞樣本,以證明這些吸煙人的免疫細胞裡雖然充滿油但是沒有生病。

川普政府禁止加州自行製定尾氣標準 23州發起聯合訴訟

金州資訊報導,星期五,一個由23個州組成的訴訟團體起訴川普政府禁止加州自行製定尾氣排放標準決定。根據提交的文件,這起訴訟由加州領導,正在尋求法院命令阻止美國交通部及其機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週四公佈的決定,該起訴訟在華盛頓的地方法院提交。

加州總檢察長哈維爾•貝賽拉(Xavier Becerra)在一份聲明中說“總統先生,我們法庭上見。” 起訴的州包括紐約,密歇根州,科羅拉多州,伊利諾伊州,新澤西州,紐約州和馬薩諸塞州等等。交通部沒有立即對此訴訟發表評論。它週四表示,聯邦法律優先於州和地方對車輛燃油經濟性的監管,包括加州自行規定的溫室氣體車輛排放規則,其他大約十幾個州也效仿該做法,都是不被允許的。

該訴訟並未涉及美國環境保護署(EPA)撤銷加州在2013年獲得“清潔空氣法”的豁免權的決定,這要到11月底才生效。

貝塞拉說,交通部的決定是非法的,政府誤解了聯邦法律,忽視了國會的意圖。 “政府堅持攻擊加州和其他州的權威,我們的目的是解決空氣污染問題並保護公眾健康。”

週三,川普政府正式撤銷加州制定汽車排放標準的權力, 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EPA正在推進“國家統一規劃標準”(One National Program Rule),這意味著聯邦政府將推行適用於全國的唯一的燃油經濟性和溫室氣體排放標準,該標準用於汽車和輕型卡車。

總統還尋求在全國范圍內放寬奧巴馬時代的聯邦油耗標準,這是奧巴馬減緩氣候變化的最關鍵政績之一。奧巴馬任內提出的目標是,到2025年,全美平均燃油效率達到每加侖46.7英里。為達到更高的燃油效率,許多汽車製造商被迫不斷提高技術要求,導致生產成本增加;川普放寬後的新標準是,到2021年,全美平均燃油效率達到每加侖行駛37英里,這一政策預期將會刺激汽車製造商,生產出價格較低的入門級別汽車,同時加速舊車的淘汰率。

被限制不載客行車時間 Uber起訴紐約市新規

金州資訊據CNBC報導,Uber公司週五起訴紐約市,試圖取消一項限制司機無載客在曼哈頓繁忙地區停留時間的新規定。 Uber表示,該規則有可能破壞優步的乘車共享模式。

在這起於曼哈頓的紐約州法院提起的訴訟中,Uber還挑戰了該市延長至2020年8月的禁止發放給租用車輛的新許可證的規定。紐約出租車和豪華禮賓車委員會也被列為被告。

紐約市長白思豪的發言人Seth Stein為規則制定辯護,稱這將保護紐約人免受“一家尋求利潤第一的公司”的危害。

這項“行車上限”規則規定規定,在曼哈頓96街以南區域,租用車輛可以不載客行駛31%的時間限制。這項規定的目的是減少街道擁堵。

Uber表示,雖然它已“公開和發聲支持”減少曼哈頓的擁堵,但“行車上限”是基於“有缺陷和隨意”的經濟模型。

“這條規則將威脅到目前存在的共乘模式的可行性,從而危及這種模式給司機和乘客帶來的好處。”Uber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