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百科——越吃越瘦 瘦出宇宙的減肥食物大盤點*

每日每日喊著我要減肥,酵素買了,束腰也帶了,健身房私教課也報了,蛋白粉和雞胸肉也買了。為什麼一點效果也沒有? !除了日常帶著飢餓感,面色蠟黃,實在忍不住了可能還會安慰自己一頓沒關係,然後火鍋,燒烤,川菜,湘菜,港茶,韓餐,日料,牛排一個也沒落下,該掉的小肚腩,蝴蝶袖也一點都沒少。最後可能還會再次把自己又養的白白胖胖~ 看著一身一震動抖三抖的youyou,安慰自己下次一定堅持住~

減肥減肥,越減越肥。

但是其實所有人都知道,健康減肥其實真的只需要6字真言:

管住嘴,邁開腿!

邁開腿,對,當你出去跑40分鐘5公里累成狗,消耗了300多的熱量,回家吃一個冰淇淋,或一包薯片,或一塊蛋糕,熱量就又回來了,你是欲哭無淚呢還是欲哭無淚?或者,你再出去跑40分鐘?

管住嘴?說得容易,怎麼管?不吃油炸,不喝奶茶就能瘦了? NONONO,找不對吃的,喝口水都會胖。

那麼,應該吃什麼?

首先我們來看一份食物卡路里清單:

好,看完了嗎?記住了嗎?什麼,沒記住?好的呢,那需要減肥的你,還想要往下看的你。

咳咳!這些,都沒用!

今天,就讓我們重新一起來盤點一下8大越吃越瘦的食物。

1)蘋果

一個蘋果熱量大約50卡,但消化和吸收只需要75卡,早起一蘋果,既能減肥,又能美容養顏,小編自己每天的早餐,牆裂推薦! ! !推薦指數 無敵星~不為什麼,因為我愛吃~

2)生命之泉

每天喝水1500-2000毫升,身體代謝速度能提高30%。有的人以為喝水會腫,然而正相反,喝的越少,影響身體正常代謝循環才會水腫。溫馨提示,加點新鮮檸檬片更好喝哦,同時維生素C和檸檬酸還能增強你的身體抵抗力。

3)西蘭花(又名花椰菜,又名托瓦,別問,問就是我起的)

4)西芹(不愛吃,但是愛的人會超喜歡~)

5)奇異果(黃色的更好吃哦)

6)菠菜

這個一定要說,因為炒菠菜真的超級好吃,記住,一定要清炒!

7)番茄

小番茄入口爆汁,口感清爽。大番茄。 。 。切塊撒白砂糖超好吃,但是為了減肥。

8)木瓜

木瓜中含有大量水分丶碳水化合物丶蛋白質丶脂肪丶多種維生素及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可有效補充人體的養分,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木瓜可以作為水果吃,也可以入菜,搭配相宜的食材,木瓜的功效也能發揮到極致。

木瓜的最佳搭配食物:

1丶木瓜+玉米筍。木瓜能幫助消化及清理腸胃,可以抗癌丶防衰老和降血壓。玉米筍含有大量的脂肪丶維生素等,它的食物纖維更有助於胃腸蠕動。二者搭配對防治慢性腎炎和冠心病丶糖尿病也有療效。

2丶木瓜+牛奶。兩者搭配含豐富的蛋白質丶維生素A丶維生素C及礦物質。木瓜有明目清熱丶清腸通便的功效。

說到這裡我們的盤點就差不多了。

在這裡我們暫停一下,很多人相信只要光吃低卡食物就能瘦,是真的嗎?

NONONO,暴風飲食,一樣沒有效果哦!

所以,一個小貼士在這裡提醒您~ 負卡食物雖好,可不能貪吃哦,細嚼慢嚥,方得好身材~

另: 專家推翻吃紅肉危害健康的看法

健康新聞肯定會引起培根愛好者的注意,但也在醫學界引起了爭議。

多年來,人們一直在警告紅肉和加工肉類的潛在危害,包括與癌症和心髒病的聯繫。本週一,來自七個國家的一個專家小組表示,人們不需要減少目前對火腿丶香腸丶午餐肉和培根等產品的消費。

發表在《內科學年鑑》(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上的這些建議是由nutriRECS提出的。該公司是一個專家聯盟,其使命是“基於患者的價值觀丶態度和偏好”,制定值得信賴的營養指南。

新的指導方針是在回顧了之前關於食用紅肉和加工肉類如何影響疾病風險的研究之後出台的。加拿大丶西班牙和波蘭的研究人員表示,他們發現,在肉類消費與心髒病丶糖尿病或癌症風險之間,存在著從“不”到“極小”到“很小”的聯繫。

作者指出,北美和西歐的人平均每週吃兩到四份紅色肉類和加工肉類。他們建議成年人可以繼續保持目前的飲食水平,除非他們覺得有必要做出改變。

作為回應,負責任醫學醫師委員會(Physicians Committee for Responsible Medicine)週一向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提交了一份請願書,要求“糾正報告中所包含的虛假陳述”,稱其“嚴重損害了公眾健康”。

這個由1.2萬名醫生組成的團體指出,一則暗示食用大量肉類的人將享有良好健康,無需改變習慣的新聞標題是不准確的。

這項研究的一個更精確的總結應該是:“適度減少肉類攝入會產生不明確的益處,”負責醫學的醫師委員會主席尼爾·巴納德(Neal Barnard)博士在給《內科學年鑑》主編的一封信中寫道。這封信是由幾個著名醫學協會的成員簽署的,包括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

與此同時,美國心髒病學會(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表示,該研究提出的“魯莽的飲食建議令人擔憂”。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心血管專家愛麗絲·利希滕斯坦(Alice Lichtenstein)代表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發表評論說,有強有力的證據表明,用不飽和脂肪取代飽和脂肪,比如肉類中的不飽和脂肪,可以降低患心髒病的風險。

2015年,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下屬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nternational Agency for Research on Cancer)將紅肉列為“可能致癌的食物”,將加工肉類列為致癌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