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鋼鐵俠綠巨人出生地大揭秘

一聲響指,宇宙間半數生命灰飛煙滅。想必大家對《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的劇情依舊記憶猶新。不過大家可能對於超級英雄未必真的了解,確切的說是對於超級英雄的出生地不太了解。小譯特意整理了一下部分超級英雄的信息,趕緊來了解一下吧!

DC 漫畫的主角和反派一般來自大都會和哥譚市這樣的子虛烏有之地,與之不同的是,漫威漫畫所刻畫的人物很有可能來自我們身邊。

大家喜歡的複仇者、X戰警和太空船長都來自地球。趕緊來看看這些角色來自於哪個城市叭~

金剛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

這個擁有可伸縮骨頭爪而且威力超群的變種人(電影中由演員休·傑克曼飾演)本名是詹姆斯·豪利特,出生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一個條件優渥的農場家族。不過當他得知自己是母親和園丁托馬斯·羅根的私生子時,他便改用了“羅根”(詹姆斯·羅根·豪利特)這個名字。

阿爾伯塔省不僅僅是備受大眾喜愛的X 戰警的家鄉。該省還有 600 多處湖泊和加拿大洛基山脈。戶外愛好者將班芙國家公園和露易絲湖列入北美洲最美麗的地區。

為了紀念他們的家鄉(反派)英雄,阿爾伯塔人一直想在省會埃德蒙頓樹立一座金剛狼雕像。只不過,這個夢想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實現。

美國隊長: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

美國隊長,本名史蒂芬·羅傑斯,在布魯克林出生和長大,被基因改造為地球上最強壯的人類(就算雷神索爾之類的太空異客都無法與之匹敵)。你可能會記得他曾在2011 年電影《美國隊長1:復仇者先鋒》中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只是一個來自布魯克林的孩子。”此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正是因為擁有共同引以為傲的紐約居民身份,他順利地和蜘蛛俠結成同盟。

布魯克林區和史蒂芬的扮演者克里斯·伊凡斯一樣火。這里高聳入雲的酒店和數不清的餐廳,向人們展示紐約更為時尚的一面,此外還可以看到曼哈頓天際線優美的景色。

你還可以親眼看到這座城市的隊長,只不過不是真人版美隊。 2016年,為了紀念這位超級英雄誕辰 75 週年,漫威在布魯克林區的展望公園為 13 英尺的美國隊長青銅雕像揭幕。隨後這座雕像移至布魯克林南區的日落公園,現在你仍然可以在這裡見到它。

綠巨人:俄亥俄州代頓市

科學家布魯斯·班納在測試一枚伽馬炸彈時不慎被射線輻射成綠巨人,導致他在生氣時就會變身成一個暴怒無比的綠色怪獸。但是在尚未變身成憤怒的巨人時,他只不過是一個來自美國俄亥俄州腹地代頓市的孩子。

也許你並不喜歡看到這個“大塊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生氣,但是你應該會喜歡他的家鄉代頓市。代頓市位於哥倫布市和辛辛那提市之間,是美國空軍國家博物館、卡里永曆史公園、代頓藝術學院和代頓發現探索博物館的所在地,這裡還有好多值得參觀而且沒有伽馬射線輻射的地方哦~

有趣的是,另外兩個漫畫角色也來自這座不太起眼的代頓小城,只不過它們都不如綠巨人有名。 《美國吸血鬼》系列的湯米·格拉斯和布萊克·愛麗絲(憑一己之力和代頓市的毒梟做鬥爭)都來自這座城市。

鋼鐵俠:紐約市長島

重新回到2008 年,《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在開篇便介紹了集花花公子、百萬富翁和傑出工程師等身份為一身的托尼·斯塔克,隨後他借助親自設計的超強戰衣讓自己起死回生,變身成為鋼鐵俠。由小羅伯特·唐尼飾演的這一角色在最新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佔據重要戲份,借助時空旅行打敗了滅霸。

當托尼從反派變身成為超級英雄之前,他的家鄉就是長島。此地最有名的便是漢普頓,人們稱之為富人的高端時尚遊樂場,這裡有沙灘、海鮮和景色優美的村莊,絕對是夏日週末的絕佳目的地。

蜘蛛俠:皇后區

彼得·帕克由生活在森林小丘的伯母撫養長大,他本是一名默默無聞的高中生,隨後因獲得一隻放射性蜘蛛的能力而變身成為超級英雄。

坐落在皇后區的森林小丘只不過是一個居民區,但是緊鄰舉辦過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法拉盛草原以及花旗球場。

漫威鐵粉不妨前往英格拉姆街去看一看,漫畫中的彼得和他的伯母都住在這裡哦。

黑寡婦: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市

出生於俄羅斯的黑寡婦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主動犧牲了自己,但是在成為複仇者和特工之前,娜塔莉亞·羅曼諾娃童年時期住在伏爾加格勒(原名為斯大林格勒)。

要是斯嘉麗·約翰遜(飾演黑寡婦的女演員)帶領你參觀伏爾加格勒,那麼在眾多景點中,她可能會帶你前往安靜的埃爾頓湖和被稱為火車站建築奇蹟的中心車站。

這裡曾經歷過第二次世界大戰斯大林格勒戰役,也是德國人第一次遭遇慘重傷亡的戰役。此外,這裡還有很多建築紀念此次戰役,最具標誌性的便是《祖國母親的召喚》雕像(如上圖所示)

其實,超級英雄在沒有獲得超能力之前,和普通人差不多,所以這也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我們可以找到他們的出生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