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全美1600多家博物館9/21免費逛 華盛頓紀念碑將重新迎客

金州資訊報導,9月21日,也就是即將到來的星期六,帶上孩子,或者約上朋友,去逛逛博物館吧!

只要你去過首都華盛頓,一定進過一兩個博物院和研究機構集合組織史密森尼學會旗下的博物館,都是免費的。但史密森尼學會每年還會舉辦一個博物館日,號召全國一大批博物館都免費向公眾開放。

今年的博物館就在本週六,很多平時需要門票的博物館在這一天都能免費進,不妨去博物館日官網上搜一搜,平時自己想去的某家博物館有沒有參加活動。除此之外,一些動物園今年也會參與其中,比如加州的Charles Paddock動物園、猶他州的Swaner保護區生物中心等等。

要注意的是,雖然週六進參加活動的博物館免費,但並不是當天直接去就行了。你需要先上官網www.smithsonianmag.com/museumday/museum-day-2019,點頁面上方的“Get a Ticket”,輸入自己的名字和電子郵件,再把票下載下來。每個電郵地址只能領一張票,但每張票可以進兩個人。如果你沒有預訂門票星期六就去某家博物館,那是要付錢才能進的。

另外,史密森尼學會學會還提醒,最好早早上網預訂門票,有些博物館如果預訂人數太多,可能會進行限制。

中國國航一波音客機起飛後引擎起火 返航華盛頓杜勒斯機場

金州資訊報導,9月17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一架由美國華盛頓飛往北京的波音777客機起飛不久後報告引擎起火,隨後返航。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在聲明中說,中國國航818航班於美東時間下午4點39分從杜勒斯起飛,並於下午5點54分返回。期間,客機飛行員一直與空中交通管制人員保持聯繫。

據悉,為了確保安全著陸,飛機在緊急降落前空中放油,以減輕重量。華盛頓大都會機場管理局(Washington Metropolitan Airport Authority)發言人透露稱,發生事故的飛機為波音777客機,可搭載317-396人。

目前還不清楚導致飛機出現機械故障的原因,也不確定事發時機上有多少名乘客和機組人員。

中國國際航空:國航CA818起飛後疑似發生鳥擊

據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官方微博的情況通報:北京時間9月18日凌晨4時52分,國航CA818航班從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起飛後疑似發生鳥擊,於凌晨5時54分返航並安全降落,故障具體原因正在排查中。國航將持續做好旅客後續服務保障工作。

經過三年翻修後 華盛頓紀念碑將重新迎客

金州資訊報導,《今日美國》報導 時隔三年之後,首都的華盛頓紀念碑將再次對遊客開放。

這座紀念美國第一任總統的大理石方尖碑高555英尺,將在周四上午9時重新開放。紀念碑此前進行了為期三年的翻修,包括更新電梯系統並建造了一個新的安全檢查設施。

從周四起至10月18日,免費的當日門票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提供,從早上8時30分開始領取。領票地點位於華盛頓紀念碑小屋。

10月19日開始,遊客可以在www.recreation.gov預訂門票,預定開放時間從10月10日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時開始。

華盛頓紀念碑由南卡羅來納州建築師羅伯特·米爾斯設計,由美國陸軍工程兵團分兩個階段建造,其中第一階段是私人資助。

根據國家公園管理局的說法,兩位開國元勳的遺孀,多利·麥迪遜(詹姆斯·麥迪遜的妻子,第四任總統和權利法案作者)和伊麗莎·漢密爾頓與其他2萬人在1848年7月4日,見證了紀念碑基石奠基。後者還幫助籌集資金建造這座紀念碑。這一情節被作為關於她丈夫,美國第一任財政部長的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的熱門音樂劇《漢密爾頓》的結尾呈現。

此外,見證奠基的還包括華盛頓的繼孫喬治·華盛頓·帕克·卡斯蒂斯,時任總統詹姆斯·K·波爾克,以及三位未來總統詹姆斯·布坎南,安德魯·約翰遜和亞伯拉罕·林肯。

紀念碑的施工一直持續到1854年,但一個仇外和反天主教政治團體控制了華盛頓紀念碑協會,疏遠了捐贈者並導致建設破產。當施工停止時,紀念碑施工進度完成了不到一半,近156英尺高。設計師米爾斯在第二年離世,以及內戰的來臨讓建設雪上加霜。

直到1876年國會接管該項目時,建築工作才恢復。陸軍工程兵團隊很快遇到了一個新問題:為第一階段建造提供大理石的巴爾的摩地區採石場已不再可用。建築商用麻州和馬里蘭州採石場的石頭建造了紀念碑上部三分之二的部分。因為大理石從未匹配,遊客在今天仍能看到明顯的分割線條。

建設隊伍在1884年12月6日放置了重達3300磅的頂石,這座紀念碑於1885年2月21日,也就是喬治華盛頓誕辰紀念日的前一天正式完工。

華盛頓紀念碑555英尺,5又四分之一英寸的高度,在1889年前一直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直到當年法國埃菲爾鐵塔超越了它。

近年來,該紀念碑還進行了修復工作,以修復2011年8月地震造成的石塊和砂漿損壞。

佛州招捕蛇人50名 抓到四英尺以上的有獎金

金州資訊據CNN報導,我們都知道如果家里長了難纏的小蟲,要雇專業的殺蟲人士上門服務,現在佛州也有同樣的問題,南佛羅里達州水資源管理區(South Florida Water Management District,SFWMD)的蟒蛇清除計劃招人了,如果你有正好有資質,不如了解一下:要求是有合格資質的美國公民,也就是專業的捕蛇人,按小時支付工資,職責呢就是跟踪和人道消滅蟒蛇和其他侵入性蛇類。還有獎金哦,如果你逮到的是超過4英尺以上的蛇。

這計劃並不是新鮮出爐的,早在2017年就首次啟動了,該計劃是為了遏制佛州非本土物種緬甸蟒蛇的數量,因為他們在該地區的繁殖弊大於利。佛羅里達州的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將原產於亞洲的緬甸蟒描述為“一種入侵物種,對佛羅里達州南部大沼澤地生態系統內外的本地野生動物產生負面影響。”這些蟒蛇通常有6到10英尺長,並且“能夠攀爬。”

自從蟒蛇清除計劃開始以來,已經有超過2,500個蟒蛇被授權人道消滅。這個計劃實在太奏效了,SFWMD正在申請為該計劃的資金增加750,000美元。

項目主管邁克•柯克蘭告訴說,“我們將要雇傭50名捕蛇人,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功,可以說是該問題歷史上最成功的解決方案,從捕蛇的效率和成本效益方面通盤考慮的話。”

要獲取錄用資格,您必須至少18歲,擁有所有身份證明文件和相關資質證明,並且最近沒有犯罪記錄。捕蛇人必須使用GPS跟踪應用程序,記錄他們狩獵和跟踪蟒蛇的時間。 SFWMD的網站提供了有關該計劃的更多信息,包括很有佛羅里達州特色的回答:

問:清除蟒蛇時可以用槍嗎?

答:可以。

喬治亞三名蒙面青少年搶劫未遂 被房主開槍打死

金州資訊報導,週一凌晨,喬治亞州一名房主開槍打死三名試圖進入他住所搶劫的蒙面青少年。

羅克代爾郡警長辦公室說,蒙面的青少年包括一個15歲的孩子和兩個16歲的孩子,他們在周一凌晨4點左右在科尼爾斯市試圖搶劫一處住宅,他們來到該住宅的前院接近裡面的三名居民。

當局說,其中一名劫匪拿出一把槍向他們開槍,然後其中一名居民還擊。

“搶劫未遂案件的受害者全部未受傷,但三名搶劫未遂嫌疑人在交火期間全部受到槍擊,並因受傷而死亡,其中一人在現場死亡,另外兩人在被運送當地醫院後死亡,”警長辦公室說。

一位鄰居聽到有人尋求幫助。 “我聽到一個人大聲呼救。‘幫幫我,幫幫我,我快死了,我快死了,幫幫我,幫幫我,’” 布萊恩•詹金斯說。

他說,另一名鄰居在聽到手槍發出的五聲槍聲之後跑出去幫忙。

“然後我聽說有人有突擊步槍,”卡洛斯•沃森說。 “然後爆發了一系列槍擊。”

青少年的名字沒有立即發布。警長辦公室說,他們來自該地區,但不是該街區的居民。

喬治亞州的自衛法律規定,如果有人合理地認為有必要“防止對自己或第三者造成死亡或身體嚴重傷害或者防止強行實施的重罪”,那麼他通常可以使用致命武力。

喬治亞州法律還規定,任何合法使用武力進行自衛的人都不必先撤退,而是“有權站在自己的立場並使用武力”。

自動駕駛致命事故一年半後 優步在達拉斯測試

金州資訊據THE VERGE報導,優步週二宣布,該公司將於11月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開始測試其自動駕駛汽車。這些車輛將由達拉斯市中心的人類司機駕駛,開始收集地圖數據,捕捉駕駛場景,然後由優步的工程師在模擬中再現這些場景。

這並不意味著優步計劃提供自動駕駛汽車出行服務,甚至在達拉斯進行自動駕駛測試。 “我們下一步的行動將取決於我們收集到的數據——在第一輪數據收集之後,我們可能不會馬上在達拉斯測試我們的自動駕駛系統。”優步ATG戰略主管奧斯汀•蓋德(Austin Geidt)表示。

自2018年3月在亞利桑那州坦佩發生一起涉及一輛無人駕駛汽車的致命撞車事故以來,優步希望外界認為它在進行自動駕駛測試時是非常謹慎的。事故車輛當時只有一名安全駕駛員駕駛,49歲的伊萊恩·赫茨伯格(Elaine Herzberg)在騎車穿過街道時被撞身亡。警方後來表示,事故發生時,安全司機正在通過手機傳輸語音。

事故發生後,優步停駛了自己的車隊,並暫時關閉了測試項目。該公司最終被當地政府證明沒有任何正式違法行為,但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仍在進行調查,預計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公佈調查結果。優步與赫茨伯格的家人達成和解,和解金額不詳。

事故發生9個月後測試正式恢復。該公司的沃爾沃suv在優步先進技術集團的總部——匹茲堡市中心閉環運行。該公司最近推出了第三代汽車,計劃在2020年開始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