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白人夫婦錯生亞裔娃 因鬧劇離婚怒告生育診所

金州資訊報導,新澤西州一對白人夫婦誕下一名亞裔女嬰,怒將他們的生育診所告上法庭。夫婦相信,診所錯將一位患有遺傳學疾病的亞裔男子的精子同父親的精子搞混了。

寇德里奇(Kristina Koedderich)和瓦西列夫斯基(Drew Wasilewski)於8月28日對新澤西利文斯頓的聖巴納巴斯生殖醫學和科學研究所(IRMS)提起訴訟,要求醫院提供詳盡的記錄,以確定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

這對夫婦現已離婚,他們表示,DNA測試顯示,他們的女兒只與寇德里奇有血緣關係。

瓦西列夫斯基表示,當他發現自己不是親生父親時,“這很艱難。”他說。

他補充道:“你想要個孩子,但要不了,當你最終可以要的時候……這太令人難受了。非常令人困惑。”

瓦西列夫斯基還表示,他也擔憂有其他親生子女,自己並不知曉。他說:“如果我有其他孩子,我希望他們知道我是誰。”

這對父母表示,他們遭遇的噩夢般的情況是導致他們離婚的因素之一,兩人都想知道,瓦西列夫斯基有一天將如何向女兒解釋真相。

“她會怎樣對待他?”寇德里奇問道。

“我擔憂很多事情。”瓦西萊夫斯含淚說道。 “我每天都說,‘盡我所能,’並且希望結果還可以。”

據了解,這對夫婦於2012年11月前往醫院進行體外受精治療,相信醫院所使用的是他們捐贈的卵子和精子。

但據兩人的律師David Mazie說,他們在2015年才意識到孩子不是他們的親生骨肉。

Mazie稱:“直到孩子2歲開始,她才開始擁有(他們都是高加索人),她開始發展出亞裔特徵。”

這對夫婦正在要求IRMS提供一系列資料,包括2012年11月7日期間在職員工信息,電子版或紙質男性客戶資料,該日期前後提供精液標本的亞裔客戶信息,以及所有在2012年11月下旬解凍卵子或受精的女性。

訴訟稱,這家生育診所堅稱使用的是客戶的精子進行體外受精,孩子或是他們所親生或“婚外情導致原告中的未成年人出生”。

原告指出:“原告未成年人有權了解親身父親是誰(如果與原告不同)。除其他原因外,原告未成年人有權確定她是否容易患上遺傳性疾病。”據了解,這名亞裔小女孩現在已經6歲。

Mazie表示:“現在,法院已下令該診所向我們提供所有捐贈精子、這家人就診的關鍵時期進行了授精的亞裔客戶信息,我們想知道遺傳學父親是誰。”

這對夫婦仍在照顧孩子,而在加州的類似案件中,法庭剝奪了養父母對孩子的監護權。

Mazie說:“她仍然是他們的孩子,他們愛她。她現在已經6歲了。”

另訊: “算命”女子利用“詛咒”欺詐 被判3年監禁賠償160萬

報導 當局稱,一名在佛州自稱“算命者”的女子被判處近3年半的監禁,並被命令向一名認為自己被詛咒的德州女子賠償160萬美元。

根據邁阿密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的說法,28歲的烏瓦納維奇瞄準了一名她在2007年結識的休斯頓女子。

“烏瓦納維奇贏得了受害者的信任,並讓她相信她和她的家人被詛咒了。”聯邦檢察官本週早些時候的一份聲明說,“被告聲稱她需要大筆資金購買冥想工作所需的物品,如水晶、蠟燭等,以解除詛咒。如果不這樣做,受害者相信會傷害到她和她的家人。”

根據一項大陪審團的起訴書,烏瓦納維奇通過“聲稱自己擁有上帝賜予的能力,使她能夠幫助遭受詛咒的人”,然後“通過獲取金錢、珠寶和其他基於虛偽藉口的貴重物品”來獲取財富。

起訴書說,受害人被說服直接將錢存入烏瓦納維奇的銀行賬戶,烏瓦納維奇也收到過西聯匯款的轉賬。

根據起訴書,“被告指示受害者不要談論或告訴其他人他們的見面或受害人向被告提供的大筆款項,聲稱這會破壞‘工作’”。

檢察官說,烏瓦納維奇也被稱為“杰奎琳”或“傑克琳•米勒”,她對電匯欺詐表示認罪,並被美國地區法官魯伊斯判處40個月監禁。她還必須支付賠償金。

她的計謀於2014年結束,當時烏瓦納維奇告訴她從來沒有真正的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