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襲18週年全國各地紀念誓言“永遠不會忘記”

金州資訊報導,週三是9/11恐襲事件18週年紀念日,全國各地的民眾都在以莊嚴的儀式紀念這一天,並誓言“永遠不會忘記”這起美國本土最致命的恐怖襲擊事件。

(在紐約舉行的全國9/11紀念儀式上,一名男子手舉受害者的照片)。

受害者親屬聚集在9/11遭到摧毀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原址“Ground Zero”,早上8點46分鐘聲敲響,這是第一架被劫持的飛機撞上世界貿易中心北塔的確切時間。

“只要這個城市給我們這個時刻,我都會在這裡,”失去丈夫的瑪吉•米勒在儀式上說道,“我希望人們記住。”

經過這麼多年的紀念日,她已經認識了其他受害者的親屬,並感激與他們在一起。

(受害者親屬聚集在“Ground Zero”)

“眼淚中有微笑,我們沒有自己度過這個旅程,我們在這裡互相幫助,”她說。

所有受害者的名字都在儀式上被他們的親人大聲朗讀,有些親屬在事件發生時還太小,以致於他們幾乎記不得他們死去的親人了。

當雅各布•坎貝爾的母親在9/11事件中喪生時,他才10個月大。

“在並不記得這件事的一代人中成長,這很奇特。我覺得學校裡沒有人能夠真正理解這種感覺,”密歇根大學二年級學生坎貝爾在參加儀式時說道。

(世貿中心和9/11紀念館附近的紐約市消防站紀念碑前擺滿鮮花。)

總統川普週三在五角大樓參加紀念儀式,向受害者敬獻花圈,並對受害者親屬說:“這是你個人和永久性損失的紀念日。”

“這一天在你的記憶中重播了一千次。最後的吻。最後一個電話。最後一次聽到”我愛你“這些寶貴的話,”川普說。

儀式中還強調了消防員,警察和其他因暴露於爆炸後產生的煙塵而死亡或生病的人。

迄今為止,針對9/11的賠償基金已經超過55億美元,已有超過5萬人申請。今年夏天,國會確保該基金不會枯竭。

(9月10日星期二,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93號國家紀念公園舉行紀念儀式,紀念聯合航空93號航班的受害者。)

2001年9月11日早晨,19名基地組織恐怖分子劫持4架民航客機其中兩架飛機分別衝撞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造成飛機上的所有人和在建築物中許多人死亡。兩座建築均在兩小時內倒塌,並導致臨近的其他建築被摧毀或損壞。另外劫機者迫使第3架飛機撞向位於維州阿靈頓的五角大樓,此一襲擊地點臨近華盛頓特區。

在劫機者控制第4架飛機飛向華盛頓特區後,部分乘客和機組人員試圖奪回飛機控制權。最終第4架飛機於賓夕法尼亞州索美塞特郡的鄉村尚克斯維爾附近墜毀0.4架飛機上均無人生還,總共有將近3000人遇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