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女乘客遭性侵起訴後 Lyft宣布更改安全政策

金州資訊報導,14名女性提起訴訟稱Lyft沒有採取足夠措施保護她們免受司機的性侵犯後,該公司宣布改變其安全政策。

該訴訟在舊金山高等法院提起,指控Lyft允許已知的性侵犯者做司機的工作,以及隱瞞性侵犯的投訴,並採取旨在使受害者沉默的政策。

其中一名名叫金的受害者在上週的新聞發布會上說,2018年12月她在鹽湖城慶祝了她的25歲生日後遭到襲擊。雖然司機後來被判犯有輕罪,但Lyft拒絕透露司機是否被該平台禁止,並稱警方告訴她司機仍舊為Lyft工作,而針對他的刑事案件正在審理中。

“Lyft致力於提供安全的運輸”.Lyft的信任和安全主管瑪麗溫菲爾德在一份聲明中稱。“六分之一的女性將在生活中面臨某種形式的性暴力 – 這種行為對我們的社會和我們的平台來說是不可接受的“。

Lyft表示將開始為乘客和司機提供性騷擾預防培訓.Lyft還對所有司機申請人進行刑事犯罪篩查,並進行年度犯罪背景調查,以防止司機提供欺詐性身份。

Lyft總裁兼聯合創始人約翰•齊默在一份聲明中說,該公司正在擴大其社區安全計劃“,為乘客和司機帶來更大的保護和安心。”

聲明說,這些舉措將包括一種更好地預測某人是否需要幫助,提供更容易獲得緊急援助以及要求對司機進行性暴力預防教育的方法。

據Lyft稱,今年晚些時候,用戶將開始在乘車期間和下車之後接收信息,詢問他們是否需要支持或緊急援助。乘客也可以從應用程序撥打911報警。

此外,該公司還將與強姦虐待和亂倫國家網絡合作,以確保其有效地教育其社區“防止不良行為者”。它還要求駕駛員完成強制性的社區安全教育,任何被舉報違反這些教育的人都將從平台上被移除或要求完成其他課程。

“安全是所有健康社區的基石,也是Lyft成立的關鍵價值之一,”齊默說。“在任何人的安全受到損害的情況下,我們都不會掉以輕心。”

另訊: 鼓勵投資教育 波士頓獎勵每名公立幼兒園學生50元儲蓄

金州資訊報導,為了推廣對教育的投資,波士頓市日前推出一項計劃,為每個在公立幼兒園註冊的學生髮放50元,以便啟動他們的大學或職業培訓儲蓄基金。

波士頓市長Marty Walsh和波士頓公立學校監督Brenda Cassellius週一,也就是開學第一天宣布了這項名為“波士頓儲蓄”的新計劃。該計劃將為即將入讀幼兒園的兒童自動設立一個大學或職業培訓儲蓄賬戶.Walsh說,每個賬戶會預存50元來“讓球滾起來”。

根據該市的一份聲明,學生在完成高中學業後,可以從儲蓄賬戶中取出資金。

該市還鼓勵家庭繼續在帳戶內存錢,家長存得越多,該市就會匹配的越多。

“例如,如果一個家庭在三個月內為孩子存入25元,波士頓市將會在他們孩子的賬戶裡再增加5元。”聲明說,“在該計劃的第一年,家庭可以在賬戶中最多獲得65元來自波士頓市府的獎勵“。

Cassellius說,該計劃是“城市彌合貧富差距,並專注於資助公立學校社區”的“方式之一”。

“研究表明,當孩子們即使只節省少量資金時,他們進入大學的可能性會增加三倍。”Cassellius補充道,“’波士頓儲蓄’正在幫助我們向學生們展示,城市從小就在支持他們,他們應該有更大的夢想“。

該市政府官員引用的是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在2013年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該研究發現,嚮往讀大學的低收入兒童即便儲蓄賬戶中只有低於500元的存款,也比沒有存款者入讀大學的機率高出三倍,畢業率高出四倍。

據聲明,“波士頓儲蓄”項目還提供金融教育活動和同伴支持等資源。波士頓市大約75%的工作崗位需要大學學位或其他形式的高等教育。

沃爾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波士頓儲蓄”在2016年開始的試點,已經證明“這是為家庭能提供孩子們的中學後儲蓄工具的重要組成部分”。

據該市表示,1600名公立學校的學生在試點項目期間獲得額外的15000美元獎勵。大約43%的符合條件的家庭參加了試點。

Esmirna Soto為她的兒子參加了試點項目,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參與“使得家庭很早就開始了重要的大學和財務規劃討論。”

“項目的效果發很好,因為我們儲蓄得越早,我們的孩子就會受益越多。”她說,“他能夠獲益,因為不僅知道我們期望他上大學或接受某種形式的高等教育,並且我們也在為此做出財務規劃“。

曾批加州遊民危機讓美國蒙羞川普打算出手

金州資訊報導,加州遊民危機日益嚴重,據四名政府官員透露,川普已下令白宮官員著手解決。

談判在近幾週進入熱烈討論階段。據兩名熟悉計劃的官員介紹,所討論的方案之一包括聯邦政府介入,驅離洛杉磯街頭和其他地區的遊民,讓他們住進政府支持的新設施內。但目前尚不清楚如何達成,以及聯邦政府是否有這樣做的法律權限。

白宮,住房和城市發展部以及國內政策委員會的高級官員本週抵達加州參與了一系列會談。官員稱,重點討論的是洛杉磯的滑行街街區的遊民問題。

兩名未透露姓名的官員稱,另一項正在考慮的方案是將現有的遊民營徹底剷除。據透露,其他討論的想法包括建立新設施或翻新現有設施,這將使聯邦政府在監督醫療保健和住房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洛杉磯市長賈賽提(Eric Garcetti)的助手皮特(Breelyn Pete)告訴Politico,川普政府派出規模“非常龐大的代表團”正在與市長辦公室討論遊民問題。

儘管會談進展順利,但尚未達成具體計劃。

川普此前便透露過出手解決遊民問題的想法,他曾告訴福克斯新聞,“非常認真地”考慮要在此問題上採取行動。

總統7月份時告訴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你看看舊金山發生了什麼,這太糟糕了。所以我們在非常認真地研究。我們可能會介入。我們可能會做些什麼來把所有東西弄乾淨。這太囧了。現在,我們必須接管人民並做點什麼。我們必須做點什麼。“

近年來加州遊民問題愈發嚴重

加州伯克利大學特納住房創新中心政策主管加西亞(David Garcia)稱,在大多數加州城市,在街上露宿或被認為“無住房”的家庭數量“飆升”,過去幾年中至少攀升了25 %。

他表示:“總體而言,所有大城市都出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增長這是加州面臨的危機。”

不過加西亞補充說,川普政府所採取的一些行動可能加劇了遊民問題,包括提高移民獲得聯邦援助的門檻,可能會迫使更多家庭流離失所。

總統曾多次批評加州民主黨州府無能,也曾與代表舊金山的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多有爭執。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次集會上,川普更稱加州為“我們國家的恥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