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擁抱問候視頻網絡瘋傳 老人打架也瘋狂

金州資訊報導,兩個可愛的小男孩互相擁抱問候的視頻的迅速在社交媒體上瘋傳。

視頻顯示2歲的麥克斯韋和芬尼根在見到最好的朋友之後,張開雙臂跑向彼此並緊緊擁抱。

Maxwell的父親Michael Cisneros說,不到一個星期前在紐約市華盛頓高地,這兩個最好的朋友在他們的父母從幼兒園接他們之後發現了對方。

西斯內羅斯說麥克斯韋和芬尼根每次看到對方都會這樣做,但他們這次碰巧被拍了下來。

該視頻已在網上被觀看和轉發數千次,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

“老實說,由於我們國家和全世界的種族問題,我認為這個問題已經變得非常大。孩子們被教導種族主義和仇恨。這兩個男孩彼此之間沒有任何不同。他們愛著真實的對方,而這正是應該有的樣子,“西斯內羅斯說,”我們只是想培養有愛心的男孩,我認為這個世界想要看到一點點希望“。

西斯內羅斯說,如果男孩們沒有擁抱,他們就會牽著手。

大約一年前,這兩個家庭在華盛頓高地的一家餐館見面。他們的父母在交談中發現這兩個男孩的生日僅相隔六週。

麥克斯韋和芬尼根現在會一起慶祝他們的生日。他們一起游泳,並喜歡跳舞。他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看“獅子王”。

另訊: 老人打架也瘋狂 82歲老嫗命喪磚下 73歲亞裔女嫌犯被捕

金州資訊報導,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警方稱,該郡一名73歲的亞裔女子因涉嫌毆打致死她的鄰居而被捕。

73歲的亞裔嫌犯Chun Yong Oh

喬治王子郡警察局說,亞裔嫌犯Chun Yong Oh涉嫌殺害82歲的韓裔老嫗Hwa Cha Pak,並被指控一級和二級謀殺。調查人員說,嫌犯用磚頭多次襲擊死者後,撥打911報警。

警方於週日早些時候候抵達馬里蘭州布拉登斯堡(Bladensburg)的一棟老年公寓大樓進行檢查,於公寓後面的花園裡發現了Hwa Cha Pak。警方稱Hwa Cha Pak當時上身有多處創傷,救援人員之後當場宣布其死亡。

據當地媒體報導,案發老年公寓的住戶對此案深感震驚,並表示嫌犯和死者是長期的好友。警方稱他們在謀殺案發生前曾發生爭執。

死者的長孫Andy Kwon告訴“華盛頓郵報”稱,當他得知涉嫌殺害他祖母兇手的年齡時,他從最初的憤怒變得震驚。他稱自己的祖母是一位來自韓國的單身母親,她撫養了自己九個孫子孫女和三個曾孫。

Andy Kwon還說,每當他們家人探望自己祖母時,她都會準備一份傳統韓國美食來招待他們。

據警方通報,嫌犯Chun Yong Oh已經遭遇關押,並未申請保釋。

32歲印度小伙扮81歲白髮翁飛紐約只因這個小細節暴露偽裝

金州資訊報導,一名32歲的印度小伙為實現“美國夢”,竟喬裝打成成81歲的老人,以期持假護照混過安檢最終乘上飛往紐約的航班。然而,他的偽裝未逃過印度機場工作人員的“火眼金睛”。

上週日,印度當地時間晚10點45分,一位看似身體十分虛弱的老年旅客出現在新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通過安檢時,迅速引起了工作人員的注意。這名旅客希望搭乘去紐約的班機。印度中央工業安全部隊(CISF)高級官員基肖爾(Shrikant Kishore)接受CNN採訪時描述道:“他表現得好像年紀很大,很虛弱的樣子。”據稱,這名旅客穿著白色長袍和褲子,戴著白色頭巾和黑色拖鞋,很不願意接受搜身。

“我們的安檢人員要求輪椅上的人起立。他說他不能站起來。我們的安檢人員問他能否在幫助下站起來。他才不情願地起立。”基肖爾稱。這時安檢人員注意到,儘管該名旅客的鬚髮全白,但發根卻仍是黑色。他同時也在努力避開執法人員的眼睛。

當被要求提供個人護照時,該男子交出的文件聲稱他出生於1938年2月,名為Amrick Singh,現年81歲。基肖爾稱:“他絕對不是80歲。他有著年輕人的皮膚“。

經進一步詢問,男子向安檢人員承認,他現年32歲,真名叫Jayesh Patel。他因持有假護照,被仔細詢問後移交給移民局。基肖爾稱,尚不清楚此案目前的進展,也不知Jayesh Patel假冒老年人背後的動機。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俗稱德里機場,是世界上第12大最繁忙的機場,2018年,有近7000萬乘客通過該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