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整治遊民問題 洛杉磯市府擬將至少26%街道設為“禁區”

金州資訊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為應對日益嚴重的遊民危機,洛杉磯市府正在考慮一項新政,擴大遊民“禁宿”的範圍。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市區至少26%的街道和人行道都在被禁的範圍之列。

最新統計顯示,洛杉磯遊民中,超過一半的人口(15000人)在街上露宿,他們睡在帳篷、長凳或其他臨時搭建的設施內。

根據洛杉磯現行規定,在街上留宿的遊民應該遠離建築物入口和車道。新規在現有規則基礎上,將更多城市街道列於被禁範圍內,例如,遊民被禁止在許多公園內留宿,這些公園佔據了洛杉磯總面積的15%。

《洛杉磯時報》的分析並未包括新規提出的所有限制,因為其中一些限制尚無法獲取相關數據反映在地圖上。

在新規下,遊民被禁止在學校、公園、幼兒中心以及其他設施附近留宿,否則將接到罰單或被警方強制性轉移。洛杉磯市超過一半的社區將受到影響。其中,Venice成為新規重點目標。一所小學和一個帶公園的娛樂中心周圍的禁區連成了一個跨越眾多街區的禁區。

Skid row超過46%的地區在禁區之列,市中心則有29%的區域受到影響,Koreatown為57%的區域,Hollywood近一半(49%)區域街道禁止遊民留宿,Century City包括11%的區域。 Westlake包括62%的區域。

具體規定顯示,洛杉磯市府將阻止遊民在一系列禁區內的街道和人行道上睡覺、躺臥、坐著,不得在學校、公園、日託所和任何新開放的遊民所500英尺範圍內睡覺,這項規定似乎旨在緩解社區對遊民所的反感情緒。

據洛杉磯時報統計,市區共有836個公園、1482個公共和私立學校、1161個日託所、9個特殊活動場館,以及43個遊民服務所在被禁的範圍內。

新規同樣禁止遊民在自行車道、隧道和橋樑以及特定的學校線路上睡覺。人們也不得在立有“禁止入內”、出於安全或維護原因在特定時間內關閉警示牌的公共區域內睡覺。此外,他們也被禁止睡在大型場館附近擁擠區域的人行道上,如斯台普斯中心或好萊塢星光大道。

去年,聯邦法院駁回了在愛達荷州博伊西頒布的法律,該法律禁止遊民在公共區域睡覺。該判決適用於加州和西部的其他幾個州。

法院的結論是,在沒有庇護所或其他住宿選擇的情況下,“政府不能將貧困的無家可歸者誰在戶外公共財產上視為犯罪。”

不過,法院進一步表明,“即使在沒有庇護所的情況下,禁止人們在特定時間或特定地點坐著、躺著或睡覺的法令可被憲法允許。”

亞馬遜9/17全國大招聘 3萬多個職位等你加入

金州資訊報導,全美就業增長放緩,但財大氣粗的亞馬遜卻要“逆流而行”。這家網絡零售巨頭星期一宣布,下週要在全國范圍內舉辦一場大型招聘會,工作崗位超過3萬個。

這場招聘會將於9月17日在全國6個城市舉行,東西岸、南北部都有場地,分別是:西雅圖、達拉斯、納什維爾、芝加哥、波士頓、以及維州阿靈頓(Arlington)。

可以看出這些城市都是亞馬遜的“主場”,是其總部、第二總部、數據中心、配送中心等所在地。而這次放出的3萬個工作機會也包括各個層級,既有全職也有兼職,從軟件工程師到電腦科學家再到倉庫入門級職位都有,適合各種工作經驗、教育背景、技術級別的人。

至於工作待遇,亞馬遜表示,所有職位都有至少15元的時薪,醫保、401(k)、最多20週的帶薪產假等豐厚福利,以及在職培訓、讀書、提陞技能的機會。參加招聘會需要在亞馬遜網站上選擇地點提前註冊,戳這裡就可以。

下週二的招聘會也不光是為想進入亞馬遜工作的求職者準備的,如果你想成為亞馬遜平台上的賣家,或是成立送貨公司與亞馬遜合作,也可以在這次招聘會上得到更詳細的信息和指導。

加州或擴大槍支限制令範圍

金州資訊報導,週一,加州議會通過了《紅旗法》(red flag law),並將其遞交給了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根據該法,加州教師丶學校管理者和雇主可以要求法院從他們認為對自己或公眾構成威脅的人手中沒收槍支。

在回應一系列大規模槍擊事件時,這位州長表示,他有興趣擴大該州的槍支限制令法律。過去四年來,該州的槍支限制令允許家庭成員和執法人員要求法院從被認為有公共風險的人手中沒收槍支。今年,立法者已經提出了6項提案來擴大該法的適用範圍。

週一,州議會最終批准了一項法案,該法案將允許雇主丶同事丶高中和大學教師以及管理人員向法院請願,要求從員工和學生身上移除槍支。

“鑑於我們從最近幾天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中看到的情況,像這樣的法律範圍擴張將非常丶非常有幫助,”參議院公共安全委員會主席丶加州參議員南茜·斯金納(Nancy Skinner ,民主黨人,來自伯克利)在辯論中說。

San Fernando Valley電話訂購海洛因團伙被判刑

金州資訊報導,42歲的Sigifredo Gurrola“El Don”Barrientos是Sylmar公司的員工,他去年在洛杉磯市中心法庭承認了一項重罪指控,罪名是預謀分銷和持有受管製藥品。

巴里恩托斯是2017年被聯邦起訴曼尼快遞公司的14人之一。曼尼快遞公司至少從2013年起,就在聖費爾南多谷地區營業,直到兩年前關閉。據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稱,作為該團伙的頭目,巴里恩托斯負責毒品交易和一支車隊的運作。

巴里恩托斯的助理檢察官安妮·卡利·帕爾默說,巴里恩托斯購買了大量毒品,管理員工,保管銷售賬簿,安排毒品的儲存和運輸,並擁有一支運輸車隊。曼尼的組織利用了一群司機,他們在營業時間使用裝有隱藏隔間的車輛,向該團伙的客戶運送毒品,並從客戶那裡收取費用。司機在調度員的指揮下工作,調度員負責傳遞客戶的訂單和位置。檢察官說,雖然該服務向電話客戶銷售少量毒品,但作為一個龐大毒品團伙的一部分,共謀者向其他交易商銷售了更多。

根據起訴書中秘密記錄的談話內容,從2017年8月底開始的兩個月裡,該團伙成員從墨西哥獲得了數磅的黑焦油海洛因,並轉移了數十萬美元現金。大量的麻醉品被儲存在一間儲藏室裡,少量的毒品被包裝起來,從聖費爾南多谷運給吸毒者。聯邦檢察官說,當局在繳獲海洛因的過程中繳獲了約14磅海洛因,超過一磅可卡因,以及大量現金。

一名男子網購致命毒藥作為武器 疑是FBI的套路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聯邦檢察官表示,一名男子週一認罪,承認試圖從一名聯邦調查局(FBI)臥底特工手中購買蓖麻毒素,併計劃使用這種強力致命毒藥作為武器。

美國加州中區檢察官辦公室(U.S. Attorney ‘s Office for the Central District of California)在一份新聞稿中說,

去年,史蒂夫(Steve S. Kim)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試圖從一個他認為是網上賣家的人那裡得到蓖麻毒素。但實際上是一名FBI特工。

根據認罪協議,史蒂夫告訴特工,他計劃對體重110磅的人使用毒藥,並表示他將支付320歐元(約合350美元)的比特幣。

2018年11月29日,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甚至假裝運送蓖麻毒素,並將另一種物質以一個隱蔽的包裹運送到史蒂夫在洛杉磯的工作場所。他在當晚將包裹帶回家後立即被捕,並接觸了假毒藥。

美國檢察官尼克·漢納在一份聲明中說:“蓖麻毒素是一種極其危險的生物毒素,幾粒蓖麻毒素就能殺死一個人。”“因為蓖麻毒素可以被用作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而且蓖麻毒素中毒沒有解毒劑,任何獲得這種致命化學物質的企圖都是極其嚴重的事情,將引發強烈的反應。”

被告定於11月18日被判刑,屆時他將面臨最高可能的終身監禁。但檢察官表示,作為認罪協議的一部分,政府已同意建議刑期不超過87個月。

洛杉磯市中心的紡織物批發公司被大火摧毀

金州資訊據NBCNews報導:由186名消防隊員組成的救援隊伍於本週一(9月9日)在洛杉磯市中心的一家紡織品批發公司與一場突如其來的“重大緊急”火災搏鬥了近3個小時。期間有三名消防人員受傷。

洛杉磯消防局發言人漢弗萊(Brian Humphrey)說,火災發生在今天凌晨12點10分的東第七街(East Seventh St.)1915號。大火終於在凌晨3點03分被撲滅。

漢弗萊說,消防隊員趕到時,大火正從這座10,360平方英尺的單層商業建築的屋頂蔓延開來。漢弗萊說,當大樓變得不安全時,他們迅速進入防御狀態,從外部與大火搏鬥。

他說,這是一家位於市中心藝術區(downtown Arts District)的批發公司Payman Fabric。漢弗萊說,消防隊員的防禦措施使被燒毀的大樓以東的一家工藝品供應公司得以倖免,而西邊似乎是一家油漆公司。

漢弗萊說,三名消防員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兩名傷者沒有生命危險,一名精疲力竭。他說,這三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隨後出院。目前沒有平民傷亡的報告。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家長們對橡樹園小學的強制性性別認同項目表示擔憂

金州資訊據FOX11報導,最近,橡樹園聯合學區(Oak Park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的小學實施了一項強制性的性別認同計劃,家長們對此表示擔憂。

該項目始於學年初,要求每個年級每年聽講一次由學校輔導員講授的30-45分鐘的課程。每一課的重點都是性別多樣性和包容性。課程主題將不包括性或親密關係。

該地區表示,該項目旨在促進反欺凌,並幫助創造一個讓所有學生感到安全丶不受評判的學習環境。該校校長托尼·奈特博士說:“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OPUSD的每一所學校都有性別不確定的孩子,還有更多的學生有性別不確定的家庭成員或朋友。”

一些家長認為,K-5年級的學生還太小,還不能討論性別認同問題,這些課程應該是可選的,而不是必須的。然而,學區表示,加州法律要求學區為K-12年級提供關於性別丶性別表達丶性別認同和負面性別刻板印象的危害的指導和教學材料,包括LGBTQ社區。還有,加州的法律只允許父母選擇性不參加性教育和HIV預防教育。但是,家長不能選擇不接受有關性別丶性別認同或性別表達的教育。

奈特博士在寫給小學生家長的一封信中寫道,“預計一些家庭會對這種討論感到不舒服,尤其是在如何與孩子分享的問題上。然而,重要的是,我們個人的不確定性不會妨礙我們做出正確的行為來保護弱勢兒童的安全和幸福。我們的目標是繼續創建接受和欣賞性別多樣性的學校,讓所有學生都得到支持,感到安全,受到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