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情侶之間多久發生關係才算正常?採訪6個人,都說得有道理

一段穩定的親密關係,需要兩個人共同細心呵護。只是情到濃時人難自控,兩個人之間的親密行為,也是情感的一種表達方式。傳統思想,只有兩個人正式結婚了,才可以捅破那最後一層窗戶紙。不然,就是不自重、不自愛和不負責任的表現。

現今,更多的年輕人則認為只要真心相愛,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無所謂有沒有那一紙證書。但怎麼說呢,如果在一起時間尚短就發生關係,確實會引來外人的非議,給人感覺太過隨便。

可時間多長算長,多短又算短呢?在眾人的心中,各自的答案是什麼樣的?男女交往,你認為在一起相處多久,發生關係算正常?一起來看看以下被採訪者的回答。

第一,劉女士:起碼也得2年吧!

我個人不反對婚前發生親密行為,只是覺得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在一起相處2年,首先,那個時候兩個人起碼有了一定的了解。其次,過了熱戀期的兩個人可以理性看待和分析自己的感情,做出比較理智的決定。最後,這也是對男生的一種考驗。

這種事我見多了,因為目的沒有得逞,說離開就離開的男生多了。所以一個男生如果能在這2年的時間裡一直尊重你且只愛你一人,我覺得是值得你託付終生的。相反,要是因為這事跟你提出分手,那說明你看錯了人。

第二,胡先生:看感覺吧!

這種事,我覺得跟在一起時間長短沒有關係。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的感覺,找到了那種感覺,即便才在一起一個星期,也是正常的。有些人見到第一面,心裡就會認定對方,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年,感情也還是不冷不熱。

還有就是信任的問題。如果你真的喜歡上了一個人,你就會無條件的相信對方,所以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

第三,宋女士:多久都不行。

我承認我思想比較封建,但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一個成年人,首先就得學會對自己負責,尤其是女孩子。萬一將來分手了,又該怎麼辦?雖說結婚了也能離婚,但起碼有了基本的保障。

現在的人就是太隨便了,不把自個兒當回事。一天不結婚,一天就不能亂來,畢竟兩個人談戀愛,是為了滿足情感的需求而不是為了滿足身體的需求。你可以盡情的享受戀愛的美好,但要時刻保持大腦的清醒,堅持自己的底線。也只有這樣,別人才能真正的尊重你。

第四,程女士:盡量晚一點。

具體時間我也不好說,但盡量還是晚一點。不要過度透支了兩個人的新鮮感,因為用不了多久,你們就會感覺在一起索然無味。正因為都沒有得到對方,所以大家都會很小心地經營和維護這段感情。

戀愛本來是很美好的,過早發生關係,還會讓你失去原本美好的戀愛體驗。實在要說時間,我認為最少得半年。

第五,呂先生:起碼一個月。

這個就不能問男的,男生當然無所謂了,甚至巴不得越早越好呢。如果要我講的客觀公正一點,起碼得認識一個月,才能夠發生關係。因為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什麼都是新鮮的,容易衝動,一旦衝動就會讓你失去基本的判斷。從而將好感誇張成愛,等冷靜下來的時候,又開始後悔。

第六,葉女士:女孩要矜持。

男人永遠都是一個樣,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都不會珍惜。我身邊就有一個比較惡心的例子,閨蜜和前男友就是只認識了3天,然後發生的關係,結果第二天就被分手了。理由就是,那個男人覺得閨蜜太隨便了,不適合當老婆。

我的天,這都是什麼邏輯。所以說男人啊,永遠只會珍惜矜持的女孩,女孩越矜持,他就越愛。

以上,就是採訪的六個人的心裡話,都有道理。

其實所謂的“正常”,只是一種比較主觀的觀點,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見解。別忘了,發生關係之前需要考慮的不只是感情的問題,還要認真去衡量對方的人品。

對於大多人來說,發生關係是奔著結婚去的,也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可女孩子還是要注意,本來就偏感性的你們,更容易因為新鮮感這個東西變得盲目衝動。擦亮眼睛,學著去辨別身邊那個別有用心的渣男。

不過戀愛期間,兩個人的關係最好還是純粹一點,如此才能真正享受到戀愛的美好。人要學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保護好自己。

感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但你情我願的背後,還有一個人的信任、勇氣、選擇。尊重,是對一個人最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