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安將為2級颶風侵襲卡羅萊納 已致巴哈馬23人死亡

金州資訊報導,颶風多利安沿與東海岸平行的線路一路向北行進,佛州幸運“躲過一劫”後,風暴恢復了力量,造成南卡大面積斷電,北卡遭龍捲風侵襲,預計該地區還將迎來30年中最嚴重的洪水。與此同時,颶風過境造成巴哈馬死亡人數上升至23人,預計這一數字還會上升。

颶風已致巴哈馬20人死亡

巴哈馬衛生部長桑德(Duane Sands)週三向NBC確認,死亡人數上升至20人,但這一數字週四升至23人。總理明尼斯(Hubert Minnis)早前稱多利安為“我國歷史上最大的國家危機之一”,當時的死亡數字只有7人。

桑德週三表示:“我們遭遇了一場十分可怕的悲劇,許多人失去了生命,我們還沒有完成挨家挨戶的探訪。”

明尼斯週三晚在一次全國性演講中說:“許多家庭受到了多利安的嚴重影響,”多利安“在阿巴科和大巴哈馬造成了世代性的毀滅”。

在遭風暴嚴重侵襲的阿巴科島,無數房屋的屋頂被掀掉,樹木折斷、街道被洪水淹沒,到處都是滿目瘡痍的景象。

明尼斯稱,他曾與美國總統川普通話,後者承諾美國將提供全力支持和幫助。早些時候,川普稱他已派遣美國海岸警衛隊前往巴哈馬以提供人道主義救援。

多利安侵襲北卡和南卡

國家颶風中心稱,截至週四下午4點,多利安最大持續風速為110英里/小時,減弱為2級颶風。風眼位於南卡默特爾比奇東南約55英里處,北卡威爾明頓西南105英里處,以8英里/小時的速度向東北偏北移動。風眼半徑60英里地點會遭遇颶風級強風,半徑195英里地帶則會遭遇熱帶風暴級強風。

國家氣象局早前報告稱,預計多利安今晚向東北向轉彎,週五將以更快的前進速度向東北方移動。

多利安的中心將於今天下午繼續向南卡海岸推進,然後在今晚和周五在北卡海岸附近或上空移動。風眼或在周五晚和周六早上移動到新英格蘭東南角,並在周六晚些時候接近加拿大Nova Scotia省。

少將範·麥卡蒂已命1400名國家衛隊成員加入颶風多利安救援。

麥卡蒂在周四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次增援還包括100輛高水位車輛和幾架可用於支持搜索和救援行動的飛機。

北卡州長庫珀(Roy Cooper)指出,巴哈馬的災難迫使人們認真對待疏散令。他動員了300名國民警衛隊成員,並於週三開始向所有屏障島嶼發布撤離令。

國家颶風中心早些時候預測稱,多利安或於週三晚恢復力量,最大持續風速達到115英里/小時,被重新歸類為3級“大型”颶風。

週四早些時候,多利安正以120英里/小時的風速橫掃卡羅萊納兩州,帶來“威脅生命”的洪水和龍捲風,這可能成為1996年以來首次在該地區登陸的3級颶風。

氣象專家預測高風暴潮和暴雨可能引發洪水,並給正在從去年颶風佛羅倫薩侵襲中恢復的地區帶來更多破壞。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表示,週四卡羅來納兩州海岸線到維吉尼亞州的颶風警告已經生效,北卡-南卡州界“可能危及生命的風暴潮”預計將高達8英尺。

北卡遭龍捲風襲擊 南卡20萬人斷電

北卡翡翠島遭遇龍捲風襲擊 建築物被摧毀

令人震驚的圖片顯示,由颶風多利安引發的龍捲風橫掃了北卡的翡翠島,掀翻了數十個臨建住宅。其中一些房屋完全被摧毀,還有一些房屋被整個倒置。第一響應者已到現場救援,到目前為止,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NWS分享了在北卡威爾明頓拍攝的視頻,顯示龍捲風在周四早上馳騁而過。

WCBD早前報導稱,南卡查爾斯頓週三晚開始已經受到風暴外圍雨帶的影響開始降下暴雨。颶風中心週四早些時候表示,南卡沿海地區的水位已開始逐漸上升。

查爾斯頓警方周四發推文稱,隨著條件開始惡化,應急管理官員要求居民尋求庇護,電力公司Dominion Energy South Carolina在其網站上報告,有超過3.5萬名客戶斷電,其中的2.35萬戶在查爾斯頓郡。

南卡緊急事務管理部門報告說,全州有超過20.2萬人斷電。該州共設有33個避難所。

南卡正在為一些最壞情況做準備。國家氣象局表示,預計週四凌晨,查爾斯頓港將出現風暴潮,潮汐達到7英尺時便會有洪水發生。

南卡州長麥克馬斯特(Henry McMaster)週三警告說:“留給撤離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一旦風速達到每小時約40或45英里,緊急救援人員將無法進入災區救援。”

從周一下午開始,從沿海的查爾斯頓到內陸城市哥倫比亞的26號州際公路的100英里路段東行線被封閉。國家公共安全部門表示,車道周三將恢復正常,但查爾斯頓市市長泰克倫堡( John Tecklenburg)表示,他希望市民做好庇護,封好門窗。

他在周三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從今天下午開始,36小時內,我希望查爾斯頓成為一個鬼城。我希望所有人都消失……在屋裡面,蹲下來,保持安全。”

喬治亞一條溪流的水位已經蓋過警告標誌

多利安與佛州擦肩而過

佛州、喬治亞州、南卡州和北卡州早前宣布緊急狀態,已被聯邦政府批准。維吉尼亞州州長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雖然尚無多利安造成美國人員傷亡的報告,但在過去幾天中至少有兩人在準備時死亡。

儘管佛州遭遇大風暴雨襲擊,但沒有重大損失

原本預計成為多利安侵襲對象的佛州幸運逃過一劫。視頻顯示,聖奧古斯丁海灘、傑克遜維爾東南海岸、可可海灘和其他地區都遭到大風暴雨襲擊,但州官員表示,當多里安在代托納海灘附近經過時,沒有任何重大損失的報導。

Volusia郡應急管理官員周三發推稱,所有橋樑都禁止向東行駛。治安官的辦公室表示,如果需要的話,高水位救援隊隨時待命。

佛州匿名人士買100台發電機親送巴哈馬

被多利安肆虐的巴哈馬群島災情牽動著不少美國人的心。星期四,一名男子走進佛州的Costco,買了100台發電機,連同其他大堆物資一起,運往巴哈馬群島。

這名男子結賬的收據為49,285.70美元,其中大部分來自為100台發電機支付450美元。週三,他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的Costco購買了大量的豌豆,豆類,咖啡,鹽,胡椒和其他必需品。他說,所有這些都是在大巴哈馬這個遭受重創的島嶼上最需要的。

該男子不希望公佈姓名,他說他不想引起注意,寧願人們專注於幫助那些受到颶風多里安影響的人。 “重要的是我們互相幫助。這比坐在那裡更好,”他說。 “你看到了有人需要,那就填補它。”

恰好在Costco買發電機的佛州居民亞歷克斯•普拉格看到了這個匿名好心人的善舉, 斯普拉格拍了這位捐贈者一張背面照片,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他購買的一大推發電機的照片。普拉格與這位好心人攀談了解了他的全部計劃。

從傑克遜維爾到巴哈馬,這些發電機,食品和其他物資將通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卡車將運送這些物資向南部行進250英里到達斯圖爾特,這位捐贈者說他在那裡設有一個儲存設施,然後可以用船將物品運到巴哈馬。

最理想的狀況是可以在去往巴哈馬的貨船上訂到一個集裝箱的位置,但是如過需要等的時間太久,他還有其他預備方案。他會通過在港口的朋友,找到一些與巴哈馬有往來的船主,幫助運送較重的發電機,至於較輕的其他物資,已經有很多從事當地旅遊和導遊業務的,有小飛機的人表示願意幫忙運送。

颶風多利安沿與東海岸平行的線路一路向北行進,佛州幸運“躲過一劫”後,風暴重新恢復了力量,升為3級“大型”颶風,造成南卡大面積斷電,北卡遭龍捲風侵襲,預計該地區還將迎來30年中最嚴重的洪水。與此同時,颶風過境造成巴哈馬死亡人數上升至20人,預計這一數字還會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