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愛情裏,女人在這些方面越“大膽”,男人會愛你更深

很多女人都認為,男人喜歡乖巧懂事聽話的女人,於是為了贏得男人的喜愛,有些女人和男人在一起時,事事依著對方,有些事情也是敢怒不敢言,就怕自己太潑辣,讓男人失去了興趣。

但是,你忍得了一時,卻忍不了一世,如果靠偽裝來的溫柔吸引了對方,最終也會因為露出馬腳,而失去對方。男人雖然喜歡溫柔的女人,但是絕不喜歡一個沒有思想,沒有主見的女人。女人越是害怕對方會離開自己,那麼最終還真有可能被拋弃。

愛情裏,女人在這些方面越“大膽”,男人會愛你更深。你會讓他刮目相看,愛不釋手。

敢於說出男人的缺點。

有些女人,儘管看到了對方身上的缺點,但卻不敢直截了當的指出來,只是默默地忍在心裡,生怕說出來後會讓對方生氣,或是因此引發爭吵,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於是在相處中,女人就變得唯唯諾諾,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在男人眼裡,這樣的女人就是沒有主見,沒有自己的思想。

反而那些性格直率,有什麼就說出來的女人,特別吸引男人。這樣的女人有自己的個性,不會因為擔心對方不高興就憋著,缺點就是缺點,哪怕對方會不高興,也要說出來。

一個好的男人,一定懂得“忠言逆耳”這句話,也許當時會不高興,但是過後他會理解你這樣是在幫助他改正缺點,他還會非常感謝你,認為你是個有主見,有思想的女人,那樣他就會離不開你,越來越愛你。

敢於在外人面前維護男人的自尊。

網上說,對於自己的母校,除了自己誰都不能說它的不好,對於自己心愛的男人也是一樣。他的缺點,自己可以說,但要是別人指責他,那肯定是不願意的。所以,當有外人說他不好的時候,有些女人就會馬上和自己的男人站在一邊,反駁對方的話,維護男人的尊嚴。

也許當時他沒什麼反應,事後他心裡是很感激你的。因為,男人把面子看得很重,有人當眾指責自己,面子上是很難掛住的。這時,你能挺身而出告訴大家,這個男人有多好多優秀,馬上就能挽回他的面子,男人對這樣的女人只會越愛越深。

敢於說出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女人要想獲得男人的尊重,永遠不要放弃自己的底線。不要因為對方去改變自己,尤其是那些自己打心底裏不喜歡的事情。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因為對方的態度影響自己。如果一個女人,守不住自己的底線,說改就改,男人自然不會把你當回事。

太軟弱的女人,起初會博得男人的好感,但是相處久了,只會覺得你太無趣。人就是不知足的,你覺得你事事滿足他,會讓他開心,會讓他更加珍惜你,那就大錯特錯了。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是不會被珍惜的,這是人的本性。所以,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性格的,不要輕易為他人去改變自己,這樣就會讓男人認為你有個性,有主見。

敢於面對困難樂觀向上。

成年人的生活都不容易,誰都面臨著一堆難題。有些女人戀愛之後,遇到難題就哭哭啼啼向男人去哭訴,去求安慰、求解決辦法,一次兩次沒什麼,但是如果次次都是如此,只會讓男人反感。因為,他也許有一堆焦頭爛額的事情,還不知怎麼去處理,再要花時間和精力去安慰你,男人會感覺很累,吃不消,就會有別的想法。

女人永遠不要想著去依靠別人,有困難嘗試自己去解决,保持一顆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態,當你經濟獨立了,思想獨立了,男人會對你愛到無法自拔。反之,太過嬌氣,沒有獨立的能力,會讓男人瞧不起你。一個有主見、有性格、能獨立、勇敢樂觀的女人,哪個男人會不欣賞你呢?

一個敢於說出男人的缺點,敢於在外人面前維護男人的自尊,敢於說出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敢於面對困難樂觀向上的女人,男人都會愛不釋手的,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