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怎麼拍照自然又好看?真實用!

很多人都想拍出好看自然的照片,特別是愛美的每一個女生,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知道很多拍照姿勢可以滿足自己拍照自然又好看。

因為大家拍照的時候,經常會忽略很多拍照姿勢,所以想要拍照自然好看,就得注意某些細節。

比如、互動的時候怎麼拍?拍坐姿、拍正面照該注意什麼,這些都是要注意的。

來一起看看吧~

1.道具互動

和道具互動的時候,拿著道具的時候不要太用力,輕微的互動即可很自然。

2.互動表情要放鬆

拿著道具的時候,表情不要太誇張,各種表情和狀態都要主動做到放鬆,這樣照片會很自然

3.托腮不要真托腮

女生都喜歡的拍照托腮姿勢,做這個姿勢的時候不要真的很用力去托腮,這樣會使臉部肌肉變形,導致拍照不好看,可以用手輕微放在臉上,再搭配下微笑,這樣就能自然好看!

4.面向鏡頭不要聳肩

面對著鏡頭的時候注意不要聳肩,會顯得不自然,而且顯脖子短,可以把肩膀放低下來,這樣會顯得有氣質很自然。

5.拍坐姿照的時候身體不要太筆直

坐得筆直會顯得身體很短,呆呆的不好看,試著把雙腿交錯前伸,這樣身體顯得很有線條,腿也很長的樣子。

6.不看鏡頭的時候,視線要偏向鏡頭

有很多拍照姿勢都是不看鏡頭,但是要注意,這時候不能把視線偏離鏡頭太多,因為會顯得白眼球過多,可以盡量把視線偏向鏡頭,這樣就會好看很自然。

7.可以擺姿勢,尷尬不可取

很多女生喜歡刻意的擺各種拍照姿勢,這是不大好的,因為太刻意的動作不自然,試著真情流露去抓拍,這樣的樣子被抓拍會很自然。

8.不要呆板的站立著

呆板站立很尷尬不自然,試著抬腿拍照,這樣能顯腿長,再不濟也能踮起腳尖或腳跟,同樣腿很長。

9.拍正面照顯胖

假如你拍正面照的時候看起來有點顯胖的話,那就試著90度側一下身,拍側身照,這樣就能很顯瘦了。

要想各種拍照都自然又好看,這些互動、坐姿、正面照的細節真的要注意起來喔,你離拍出滿意照片就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