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全美大部分地區再迎致命高溫 西部發火災紅色警報

金州資訊據ABC新聞報導,在經歷一個典型的夏季週末天氣後,全國中部的大部分地區將繼續面臨混亂的天氣。

從中部平原到東北走廊,整個週末有422起破壞性風暴報告,其中包括德克薩斯州94英里/小時的陣風和印第安納州、俄亥俄州和伊利諾伊州的60英里/小時的大風。

中西部地區的炎熱潮濕氣團預計會在周一周二助長風暴,並襲擊俄亥俄河谷和東北地區。預計會出現強風、閃電和暴雨。

到週二,新的風暴系統將會取代中西部地區的炎熱潮濕氣團,從內布拉斯加州到印第安納州都可能出現嚴重風暴天氣,並發生破壞性大風、大冰雹、甚至是孤立的龍捲風。

然而,西海岸會在本週早些時候保持令人難以置信的干燥和炎熱。由於高火危險,懷俄明州大部分地區都會發出紅色預警。

週末發布的高溫警告也將繼續在西南部的大部分區域發布,從加利福尼亞到拉斯維加斯,再到亞利桑那州,許多地區預計會在周中都將創下歷史氣溫新高。

南部地區會出現類似的天氣模式,德克薩斯州、俄克拉荷馬州、堪薩斯州、阿肯色州和密蘇里州的部分地區的體感溫度接近110度。

高溫和高濕度也會延伸到東北部,從特拉華州到馬薩諸塞州的東海岸地區已經發出高溫警報,週一氣溫接近100度。

迷路5天后 他靠這些在蒙大拿深山獨自倖存

金州資訊據CNN報導,在騎馬旅行失踪五天后,25歲的Kaden Laga在上週五早上被發現倖存,且狀況很好。

當一家人在位於蒙大拿州和愛達荷州邊界的山區Selway-Bitterroot Wilderness旅行時,Laga兄弟的馬開始坡腳,作為一行人中最強壯的徒步旅行者,他提議與他的兄弟交換,並轉而行走。

他自願沿著小道走在小組的前面,但是在轉錯一個彎後,迷路了。

在他離開之前,Laga懷孕的妻子Arden看著Laga說,“你最好答應我,你能安全回家。“

Laga向當地媒體表示,決心回歸家人的他從溪流中取水喝,並吃漿果和蟋蟀為食。

有一天晚上,因為天氣太冷了,他以為自己不會活著看到太陽升起。由於擔心他再也見不到他的妻子或遇見他們的孩子,他在電話裡寫了一張便條。

“如果我不能離開這裡,我愛你。我愛與你共度的生命,我很抱歉讓你成為一個單身母親。”

Arden和Laga的家人在Laga父母居住地蒙大拿州的佛羅倫薩建立了一個指揮中心。搜救者們使用獵犬、熱成像儀器和直升機進行搜尋。

有一天,拉加看到搜索直升機飛過頭頂。

“我像是,‘就是這樣。他們會找到我的,’但他們只是向另一個方向起飛。”他說。

在意識到搜索者沒有看到他之後,他知道要靠自己找到出路。對他來說幸運的是,一名救援人員在他們睡了一晚後留下了一盞頭燈,Laga用它在周五凌晨1點左右找到了一個露營地。

“我真的希望這件事帶來的收穫並不是因為我做了這件令人驚奇的事情。”Laga說,“我非常有天賦,得到保佑,受到保護。就像很多事情出了問題一樣,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都是正確的。”

“自從回歸以來,Kaden(和我)一直在休息,並且重新聯絡,他的表現非常出色。”Arden在一個Facebook組群中寫道,“我們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會出現一些身體和情緒異常。我們在4個月前計劃去夏威夷旅行,我們仍會按計劃,來幫助我們休息,重新生活並且放鬆。”

不出席川普演講賓州工人:或帶薪休假或無薪工作

金州資訊報導,總統川普本週二在賓州一家石化廠發表講話,有媒體報導稱,該廠的工人被告知,如果他們不參加這場活動,他們只有兩個選擇:使用帶薪休假,或者領不到當天的工資。

至少有部分參加川普演講的工人被告知不要抗議總統,川普在講話中說,他會懇求工會領導人支持他競選連任。

對工人的指示來自備忘錄,CNN從國會知情人士那裡獲得了副本。

“你的出席不是強制性的。這將被視為有理由的缺席。但是,那些沒有參加的人將不會在周五獲得加班費,”備忘錄中寫道。

該工廠的發言人證實了工人們被告知,如果他們不參加這項活動,他們也會損失一些加班費。

“我們的理解是,有些人會選擇不參加總統的訪問,他們可以選擇帶薪休假。與任何工作週一樣,如果有人選擇接受帶薪休假,他們就沒有資格獲得最多的加班時間,”發言人史密斯說。

該發言人還表示,備忘錄中有關要求工人不抗議的指示,並非通過該工廠傳遞。

非裔小販加納被鎖喉致死5年後 紐約市警開除涉事警員

金州資訊報導,紐約市警察局局長奧尼爾( James O’Neill)週一宣布,轟動全美的2014年“加納案”涉事警員潘塔萊奧(Daniel Pantaleo)已被市警總局開除。

被鎖喉致死的加納

43歲的加納(Eric Garner)於2014年7月17日在史泰登島因涉嫌販賣散裝香煙而被捕。旁觀者拍攝的一段視頻顯示,警員潘塔萊奧對受害人進行鎖喉,這是NYPD政策所禁止的。

警方調查顯示,患有哮喘病的加納被警員摁在地下,共計說了11次“我無法呼吸”。醫院宣布加納死訊後,引發了全國性的抗議活動,“我無法呼吸”這句話成了警方改革的口號。

視頻顯示,加納被警員摁倒在地下

2014年8月,法醫裁定加納之死是一起兇殺,死因正是鎖喉,但涉事警員潘塔萊奧並未遭到謀殺罪指控。

紐約市警察局副局長馬爾多納(Rosemarie Maldonado)認定潘塔萊奧的行為屬執法不當,在加納身上施用了被該部門明令禁止的鎖喉,但並非故意扼殺加納。 2014年12月,史泰登島的大陪審團拒絕以謀殺罪起訴潘塔萊奧。而在今年7月,司法部長巴爾在前任部長霍爾德(Eric Holder)就此案發起調查的五年後,以“證據不足”為由放棄對此案提起民事訴訟。

但公眾對加納案的關注並未減退,7月31日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期間,非裔為主的觀眾向紐約市長白思豪高喊“炒掉潘塔萊奧”的口號,抗議市警部門遲遲未採取行動。白思豪當時承諾加納的家人“將在未來30天獲得正義”。

8月初,紐約市警察局內部法庭法官公佈報告,建議將潘塔里奧開除,奧尼爾週一的宣佈在眾人意料之中。

LA一名性犯罪者被判綁架丶傷害 面臨78年刑期

金州資訊據KTLA報導,8月19日週一,性犯罪者48歲的斯蒂芬·默爾·胡克(Stephen Merle Houk)被判綁架他的兩名年幼的孩子,並使他們的母親受傷。

檢察官表示,2018年5月1日,事件始於胡克和他孩子的母親在馬里布駕駛房車時發生爭吵。胡克用一把上膛的槍指著他們的母親並威脅要殺死她,兩個3歲大和10個月大的孩子因此被驚醒。隨後,胡克在把車開回家的途中停靠在一個加油站,自己帶著妻子去了聖塔克拉利塔的一家咖啡店,在那裡,他強迫妻子向客人索要金錢。

受害者最終得到了一位路人的幫助,他打電話報了警。郡長官員表示,他們通過手機與這名女子通話時,她正在試圖說服胡克靠邊停車。他們開始在市中心地區追捕房車。隨後,洛杉磯警方和加州高速公路巡警接管了追捕行動。胡克沿著101和5條高速公路進入中央山谷。這場持續了4個小時的追逐,以胡克的房車被困在貝克斯菲爾德西北約16英里的沙夫特的一個杏仁果園裡告終。孩子們和他們的母親最終獲救,但胡克設法逃跑,並躲在了當地一家圖書館。

他在逃跑兩天之後在巴斯託一個火車車廂裡被發現,當時他以為這輛火車是往亞利桑那州的。胡克是俄勒岡州的一名性犯罪者,當時正在假釋中,但是當時他已經有兩年沒有向假釋官報到了。 《洛杉磯時報》從俄勒岡州司法部門獲得的記錄顯示,胡克2002年被判雞姦和性虐待罪名成立。

陪審團審議了兩個小時後,以綁架丶虐待兒童丶傷害配偶和拘留兒童各兩項罪名判處胡克有罪,以持槍襲擊丶刑事威脅丶逃離追捕的和平官員以及持有槍支的重罪各一項罪名判處他有罪。被告定於9月4日被判刑,屆時他將面臨78年以上的州監獄刑期。

男子涉嫌在30年前殺害女友被逮捕

金州資訊據KTLA8月19日報導,北加州警方表示,一名男子涉嫌在30年前殺害女友,已被警方逮捕!

巴特郡治安官辦公室星期一說,他們上星期在斯托克頓逮捕了55歲的理查德·派爾,後者涉嫌在30年前殺害其女友,特雷西·贊德斯特拉。

該辦公室表示,派這名29歲女子的屍體從未被發現,但警方有證據表明她是被殺害的,她的屍體已被處理乾淨了。

官員們不願討論導致他們捉拿派爾的證據。

目前還不清楚派爾是否有律師。按計劃,他將於週一在布特縣高級法院接受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