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日、澳多國僑胞集會向香港暴亂說不 網友:赤子之心,愛國不分海內外

“向香港暴亂Say No(說不)”

“挺警隊懲暴徒守家園”

“We love china! We love HongKong ! ”

香港的激進非法示威活動牽動著海內外中華兒女的心。

近日,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法國、德國、加拿大、菲律賓、日本等地,當地華僑華人和中國留學生自發舉行集會,他們向全世界宣布:HONG KONG IS PART OF CHINA! 聲援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警察,呼籲止暴制亂,還香港以和諧安寧。

華僑華人集會!反暴力,救香港!

16日晚的墨爾本下著小雨,州立圖書館前,部分“港獨”集會於此,墨爾本中國留學生及華人移民自發來到集會地點掛起國旗聲援祖(籍)國,將他們團團包圍。

華僑華人和留學生們舉起手機、平板屏幕上的國旗點亮了雨夜。

為避免國旗被淋濕,國旗附近的愛國青年們將僅有的兩把雨傘為國旗撐上。

17日,經悉尼市政府批准,澳大利亞華僑華人、中國留學生在悉尼舉行“愛國護港反對暴亂”和平集會。

大家紛紛打出“中國,一點都不能少!”、”香港,我們一家人”、“向香港暴亂說不!”等標語。

一名參加遊行的華僑汽車行業從業者表示,香港機場發生的事情非常惡劣,“外國媒體的報導有失偏頗,我們希望通過遊行讓外國人知道事情的真相”。
 
當地時間17日,在英國倫敦和愛丁堡的當地僑胞和中國留學生自發上街應對香港激進示威者集會。學生們高唱國歌,喊出“反對暴力”、“一個中國”、“我們愛中國,我們愛香港”的口號。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640

同一天,德國廣大僑胞和留學生在柏林、漢堡和科隆三大城市自發舉行“愛國護港”集會,呼喚和平,反對暴力,支持香港同胞和警察的愛國愛港主張,嚴正抗議任何分裂祖國的企圖。

當地德國民眾也深受感染,紛紛索要傳單,想了解香港發生的事實真相。

當地時間8月17日下午,在德留學生和華人和平集會支持“一國兩制”反對暴力亂港。

而在科隆集會現場,德國警方要求一名來自香港的“蒙面人”摘掉面罩。尷尬不?

在法國,數百名愛國愛港人士自發聚集在法國巴黎圣米歇爾廣場,抵製香港激進示威人士的宣傳,他們手持國旗,高唱國歌。當地華僑戴海波專門從倉庫取出五星紅旗參加集會,他說:“希望‘一國兩制’很好地執行下去,希望香港更好,中國更好。”

17日下午,日本東京,部分香港激進示威者發起遊行活動,企圖通過集會遊行的方式抹黑香港警察形象。會場發現組織者準備了頭盔、口罩和防辣椒水眼罩,以及抹黑警察的宣傳品。

激進示威者攜帶的頭盔、口罩和防辣椒水眼罩,以及抹黑警察的宣傳品。

得知消息後,旅日華僑華人、留學生自發組織反制活動。到集會地點高唱國歌,掛起國旗,聲援祖國,嗆聲抹黑香港警察的遊行。

旅日華僑華人留學生自發組織反制活動。

當地時間週六(17日)下午,美國紐約,上百名留學生和華僑華人自發聚集在唐人街的孔子大廈前,抗議“港獨分子”組織的反動遊行。他們高舉國旗,聲援香港警察,高唱愛國歌曲向“港獨”抗議。

反對港獨、支持一國兩制的隊伍聲勢浩大。

“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我感到很痛心!”出生和成長於香港新界的美國省港澳總商會董事長陳錦棠52年前移民來美。他說,香港保持繁榮穩定是人心所向,持續不斷的暴力行徑將為香港的未來蒙上陰影。

在菲律賓馬尼拉,菲華各界人士17日舉行大會,聲討“港獨”勾連反華勢力反中亂港暴行。

大會聲明表示,海內外中華兒女絕不容忍“港獨”勾連反華勢力,破壞香港法治基石,損毀香港繁榮穩定環境,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危害中國國家主權的“反中亂港”行徑。外國勢力必須立即收回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的黑手。

香港局勢令人心痛 僑界呼籲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近期香港發生的一系列極端暴力事件引發海外僑界持續關注。他們強烈譴責極端分子暴力亂港行徑,呼籲止暴制亂,盡快讓香港恢復正常秩序,守護來之不易的繁榮安寧。

緬甸緬北中華商會副會長李繼昌:

近段時間香港發生一系列極端暴力事件以及侮辱國旗、國徽等惡劣行徑傷害了華僑華人的情感,緬北地區華人予以強烈譴責。華僑華人堅決維護祖國統一,堅決支持“一國兩制”政策,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和警方止暴制亂,維護香港社會安全。

巴西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永久榮譽會長尹楚平:

部分激進示威者的暴行觸碰“一國兩制”底線,海外僑胞絕不能容忍。 “我們期望祖(籍)國和平穩定,堅決維護祖(籍)國的核心利益和香港的繁榮富強”。
 
針對香港亂象,海外僑團也密集發聲,強烈譴責暴力亂港行徑,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同捍衛香港繁榮穩定,擁護“一國兩制”。
 
日前,澳大利亞近300家華僑華人社團發布聯合聲明:呼籲全球華人不分國籍地域,不分男女老幼,共同發聲支持香港人民、香港特區政府、香港警察,維護社會安定團結的努力!

網友力挺!赤子之心,愛國不分海內外!

對於華僑華人和留學生自發集會反對暴力、撐警察,聲援祖國的行為,網友紛紛點贊!有網友稱,“赤子之心,愛國不分海內外!”

愛中國!愛香港!

一起聲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