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羅德島ICE設施外抗議 一男子突駕皮卡衝擊人群

金州資訊據NBC新聞報導,週三晚間,一名穿著安保制服的男子突然駕駛一輛皮卡衝入羅德島中央瀑布懷亞特一處拘留設施外的ICE示威者,造成多人受傷。

這群抗議者由團體“Never Again Action”和“Amor”組織,前者是一個成立兩個月的猶太人團體,其呼籲結束ICE拘留,後者則是一個羅德島的移民權益團體。

Never Again Action的發言人艾米·安東尼表示,當晚晚些時候,一群約400人聚集在設施外抗議,這是該組織第二次組織在拘留中心外進行抗議。

安東尼說,隨著抗議活動的結束,大約30名示威者將手臂搭在一起,並坐在設施的停車場入口處阻止工作人員離開或進入。事件畫面顯示,這組人正在和平抗議,但一名男子駕駛一輛皮卡突然朝著他們開去,且在撞到人群之前放慢速度。隨後,司機繼續開車穿過人群,抗議者尖叫並試圖遠離車輛。

安東尼稱這次發生在晚上10時之前的交鋒是“可怕的行為”,稱皮卡司機“厚顏無恥的行動”顯示出他認為自己“無可指責”。她說,有幾人因事件受到非生命危險的傷害,有些人被帶到當地醫院,其中一名老人抗議者在事件中腿部骨折。她還補充說,人群中有一個父親帶著他的三個孩子。

基於視頻中拍到的製服,Never Again Action認為涉事司機在這個私營設施工作。安東尼還說,雖然警方也在抗議現場,但沒有進行干預。事件的視頻顯示抗議者對司機大吼大叫,後者顯得很不安。在皮卡幾乎撞到人群之後不久,Never Again Action說該設施的其他警衛向人群噴灑胡椒,並護送皮卡的司機進入設施。

懷亞特拘留設施、中央瀑布警方和ICE的代表沒有回複評論。

週三晚間的抗議活動是過去兩個月內,Never Again Action在全國各地舉行的30多場示威活動之一。安東尼表示,儘管發生了這樣的事件,但該組織將繼續堅定不移地推動把所有移民從拘留中釋放出來的使命。

“我們不會被昨晚對我們採取的暴力行為所嚇倒。”她說,如果那個被認為是安保的人在公共場合都能採取這種行為,她無法想像在門背後他的行為會是什麼樣的。

“每天都有人在ICE的拘留下受到傷害。”安東尼說,“這正是我們正在做的事情的原因。”

代頓槍手屍檢發現毒品酒精 受害者致命傷均由槍手所致

金州資訊報導,本月初在俄亥俄州代頓市製造大規模槍擊案、造成9人死亡,27人受傷的槍手在襲擊時吸食了毒品。

代頓警方稱,屍檢結果顯示,槍手貝茨在襲擊時體內含有可卡因,佳靜安定和酒精以及其他物質,具體濃度還沒有確定。警方還在他的身上發現了一袋可卡因。

警方尚未確定貝茨的作案動機。

據指控,貝茨從一個朋友那裡獲得了一件防彈衣,100發子彈和一個槍支配件。

根據警方周二公佈的消息,貝茨在酒吧區域的大屠殺只持續了32秒。在此期間,他擊中了26人。其中包括他妹妹在內的9人死亡。

驗屍官同時還表示,所有受害者的致命槍傷都來自貝茨,沒有一處是警方造成的。

其中一名女性受害者在遭到槍手的槍擊後又被警方的兩枚子彈擊中,驗屍官Harshbarger說,她當時已經倒在地上開始流血,然後被警方的子彈擊中。致命的槍擊來自槍手。

警方的子彈還打到了另一名受害者,但這名受害者已經遭到了槍手的幾次致命射擊。

警方表示,槍手被警員擊中了24次,在被槍擊後,他曾至少兩次試圖站起來。警方最終確保他無法再獲取武器。

“直到他與他的武器、致命武力分離這件事得到保證,”代頓警長Biehl說。

另訊: 威州獵人密林發現神秘掩體 內藏逃亡三年通緝犯

金州資訊報導,威斯康辛州一名獵人偶然在密林中發現一處掩體,推門而入後發現其中各種設施一應俱全,掩體的主人巴頓(Jeremiah Button)此前因性侵兒童、藏有兒童色情遭通緝,已逃亡在外達3年之久,他上週再次被警方抓獲。

WSAW-TV報導稱,幾個月前,獵人尼爾森(Thomas Nelson)在距威斯康辛首府麥迪遜以北145英里的Ringle鎮附近的州府土地上捕獵時,偶然發現一處被樹叢掩蓋的建築,建築的門是木樁壘砌而成。他感到很好奇,於是上週五再次返回,打算進入掩體內一探究竟。

門並未上鎖,於是尼爾森(如圖)走入,他發現了44歲的通緝犯巴頓,他在2016年2月失踪,躲避兒童性侵和兒童色情指控的審判。尼爾森接受采訪時稱:“我把門推開了,看了看裡面,我可以看到罐頭食品,小儲物盒,我的想法是……我得進去。我轉過牆角,看到他,躺在床上。我的意思是,我進去的時候渾身顫抖,我跑出去的時候,我還在顫抖。”

尼爾森跑出木屋,即刻報警,並將警員帶到了掩體的門口。當局和巴頓進行了20多分鐘的對峙,後者最終投降。馬拉松郡副警長凱克爾(Matt Kecker)說,巴頓似乎對能與人類互動感到高興。凱克爾稱,巴頓向警方供述,他的案子遞上法庭之時,他一直在建造掩體,用他在馬拉松郡垃圾填埋場找到的物品搭建。

警長斯塔方納克(Jeff Stefonek)說,巴頓在掩體的屋頂上安裝了太陽能電池板,為LED燈、收音機、風扇和各種電子設備供電。他還有一個腳踏動力發電機為陰天供電。屋子很小,因此能保持冬暖夏涼。斯塔方納克說:“他不僅倖存下來,而且通過他所能找到的所有供給品活得很好。”

巴頓再次入獄,保釋金設在10萬元,他將於9月16日再次上庭進行預審聽證。他的律師、公共辯護人Anne Renc和Jessica Phelps週三沒有立即回復電話。法庭記錄顯示,他們於本週二被分配到巴頓的案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