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白宮丶最高法院捲入“3P”醜聞 約炮軟件信息洩露

難以置信,政府官員還能使用約會軟件約炮?

近日,一款約炮APP存在嚴重漏洞,大批量的用戶資料遭到洩露,而讓人驚奇的是,其中更有多名用戶定位在美國白宮丶最高法院及唐寧街10號等地……

美國當地時間8月10日,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網絡安全公司“Pen Test Partners”日前發現,一款名為“3 Fun”的“三人約會”應用程序存在嚴重漏洞,可洩露用戶大量信息。

關鍵是,部分用戶實時定位居然被發現在華盛頓白宮和唐寧街10號等地!
令人大跌眼界!

“3 Fun” 是一個“好奇情侶與單身人士約會”平台,也就是俗稱的“3P”平台。
《太陽報》報導說,這款軟件自稱其在紐約丶拉斯維加斯和華盛頓等大城市擁有150萬用戶。

並且“3 Fun”自己還標榜自己是一個“私人空間”,在這裡你可以遇到各種“古怪丶思想開發”的人。

《太陽報》稱,鑑於提供這樣具有“私密性”的服務,“3 Fun”的安全性應該不容質疑。

然而,就是這樣一款安全性應當極高的軟件,被曝存在巨大漏洞。

Pen Test Partners表示,據發現這一漏洞的安全研究員稱,這款應用程序“可能是我們見過的所有約會應用程序中,安全性最糟糕的”。

所有數據都沒有加密。

據《太陽報》介紹,“3 Fun”的設計會暴露用戶的實時位置丶出生日期丶性取向丶聊天數據以及私人照片。而即使用戶打開了高級隱私設置選項,其部分個人信息仍處於曝光中。

洩露的原因是由於用戶的位置數據被存儲在了應用程序中,並非被安全地保存在服務器上。

所以即使將位置顯示設為私密,研究人員仍能發現應用程序中存有的位置數據。

最令人驚訝的是,Pen Test Partners的安全研究員意外發現,該“約會軟件”部分用戶足跡居然出現在美國白宮丶最高法院以及倫敦唐寧街10號。

不過,更糟糕的是,由於該應用沒有得到適當的安全保護,研究人員發現,他們可以插入欺騙性位置的坐標,在他們選擇的任何地點內,任何人都可以洩露敏感信息:包括政府大樓丶軍事基地,甚至情報機構。

報導稱,在發現該應用程序的漏洞後, 7月1日,Pen Test Partners的安全研究人員告知了“3 fun”。

據稱,3fun將花費數週時間對其進行改善。

這是最近幾個月以來最新一款違反安全標準的應用。

由於安全漏洞,猶太交友應用JCrush在今年6月曝光了20萬份用戶記錄。

去年,保守的約會應用程序Donald Daters在其應用程序中留下一組硬編碼密鑰後,暴露了它的整個用戶群。

個人信息遭洩露的案件越來越多,甚至連信用卡也不安全。

政府高官帶頭“淫亂”,看來,美國的社會風氣敗壞不是沒有原因。

紐約男子錯過公交 竟追兩條街拿槍質問司機

一名男子週五早上在紐約曼哈頓錯過了一班公交,想不到他竟氣急敗壞,打了一輛出租,追了兩條街趕上公交,拿槍指著公交司機質問為何不等他。不僅嚇壞了車上乘客,他也被控多項嚴重罪名。

警方稱,週五早7點50分左右,28歲的托尼·伯內特在上西區哥倫布大街和西85街交口剛好錯過了一輛M11路公交車。

似乎認為公交司機故意沒有停留,伯內特竟當街攔下一輛出租,命其追趕公交,在兩個街區外的83街追上了公交。

警方稱,伯內特跳下出租,跑上公交,向55歲的司機揮舞著一把手槍,大聲喊道:“你為什麼不給我停?”

警方接到多宗報警電話,出警時,發現伯內特正沿中央公園西路行進。他在民眾報警電話後的4分鐘內順利被捕。

警方稱,一個裝滿子彈的.38口徑左輪手槍被查獲。

伯內特被控魯莽致他人危險罪、威脅罪、持有上膛火器罪,非法持有武器,以及非法持有塗改槍支罪。

聖地亞哥一夏令營用運囚犯的大巴送孩子 家長大怒

據ABC7報導,聖地亞哥一名8歲的女孩母親最近非常憤怒,因為她的女兒和數十名兒童被一輛囚犯大巴送往夏令營活動現場。這名母親認為,這個免費的夏令營涉嫌歧視貧困兒童,用運送囚犯的大巴來運送天真無邪的兒童,這對孩子來說是一種傷害。

這名母親名叫金伯利·斯蒂爾,她說她的女兒告訴她,運送他們的這輛巴士裡面甚至有籠子。斯蒂爾說,這些孩子受到了歧視,她此前從未聽說免費的夏令營交通工具會是一輛囚犯巴士。

據悉,這個暑期項目是為生活在貧困地區的兒童提供的免費夏令營。該項目負責人說,治安部門提供的免費巴士已經使用多年,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針對該母親的投訴,該項目將進行調查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