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12屬相床頭朝哪好?朝向對了必定旺財又旺情!

人一生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床上度過,所以,睡床的風水自古以來都很重要。那麼如何根據風水狀況調整自己的睡床朝向、提升自身的睡眠品質?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一,睡床擺放宜忌

1,頭朝南睡容易使人興奮,進而造成失眠。因此,從位理學來看,朋友們可以用黃色的床單或臥具來佈置,因為從風水養生學來看,黃色可以安神,緩解失眼症狀。

2,東北方因為是“艮卦”,屬於口舌是非方位,因此在此擺放臥床容易做“噩夢”,位理學認為頭朝這個方向而臥容易使人神經緊張,導致噩夢連連。如果你的臥室條件有限,不得不朝東北而臥的話,可以通過採用深色,淡粉色或淺黃色的臥具來緩解這些不利影響。

3,西北方向是“乾卦”,位理學認為最有利於睡眠的方向,因此很適合老人和家裡的長輩以及男主人。而黃色、白色、粉色和黃銅色是這個西北方向的主色調。

4,某些女性朋友來說,頭朝北而臥旺運;對於男性來說頭朝南而臥可以旺運。如果是夫妻間可以採用溫暖的粉色,紅葡萄酒色的臥具來調和,這兩種顏色能夠調動人的精神,同時又使人心神鎮定,可促進夫妻關係。

5,東方是太陽升起的方向,由於太陽磁場的關係,朝東而睡能促使人早起。古人云“一日之計在於晨”,如果你希望每一天都充實而忙碌,那麼可以選擇東方。

二,生肖擺放方位

其實,室內風水是一個綜合系統,無論臥室、客廳、書房、廚房、衛生間、陽台等,都是相互聯繫的。而且,每個人的命理不同,同樣格局的房子產生的影響也不同。其實我們可以根據12生肖宜忌,將床放置在不同的方位,來改變我們的運勢。

生肖屬鼠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的北、東或者東南角,頭朝北方、東方睡;

生肖屬牛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的東、東南、南方角,頭朝東方、南方;

生肖屬虎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東北、西南角,頭朝西南、東北方;

生肖屬兔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西、東南角,頭朝西方、東南角;

生肖屬龍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南方、西北角,頭朝西北、南方;

生肖屬蛇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西方、東北、西南角,頭朝西南、西方、東北方;

生肖屬馬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東南、西方、東北,頭朝東南方、西、南方;

生肖屬羊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東南、西、南方,頭朝西北、南方;

生肖屬猴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東北、西、西南角,頭朝東北、西方;

生肖屬雞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西南、西及東北角,頭朝南、西北方;

生肖屬狗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南、西北方,頭朝南、西北方

生肖屬豬的人:床的方位,在臥室東南、西南、北方,頭朝東南,西南方。

睡床床飾選好,再將床頭根據最前面講的生肖擺放之後,就實現了完美的睡床風水,人生中有至少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有好風水加持,命運想不旺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