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全美機場大比拼 臭名昭著的JFK竟在這項排第一

金州資訊報導,還記得幾個月前航空公司和機場評比網站Skytrax發布的全球最佳機場嗎?前30名里都沒有一個美國機場。不過即使整體水平不行,也總還有優劣之分,那麼美國機場裡最好的是哪幾個,最差的又是哪幾個呢?

權威航空旅遊網站The Points Guy剛剛發布了全美機場排行榜,將50個最繁忙的機場做了個比較,評判標準多達34項,包括機場設施、航班延誤和取消情況、打車費用、去機場所需的時長等等。

從結果來看,加州聖地亞哥機場是全美國最好的,設施、航班準點率都排名不錯,距離市中心又近(不到4英里),通勤時間也不長。

排在第二的則是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國際機場。這個機場其實前兩年在同一榜單上都是冠軍,今年反倒有些下滑,原因是準點率不如從前了。

有意思的是,從之前Skytrax發的全球排行榜來看,科羅拉多的丹佛機場在總榜單上排第32,但卻是全美國最好的。不過這次在The Points Guy這裡,丹佛卻並沒有進入前10。

還很值得一提的是,紐約地區的機場雖然平時名聲很不怎麼樣,但也不是毫無可取之處,這回在其中一個評比項裡就名列前茅,那就是“設施”。設施裡包括休息室、餐館等等,而名列第一的就是JFK,二、三名分別是達拉斯和舊金山國際機場,排在第4的則是紐瓦克國際機場。當然我們也不能忽視大紐約機場的不足,不管是通勤時間和費用還是航班準點率,三大機場都很差勁。

至於總體來說全國最差的機場,一直“臭名昭著”的大紐約地區三大機場——肯尼迪、拉瓜迪亞、紐瓦克——竟然在前5裡都沒有姓名,可見還不是最差的。第一差的是芝加哥中途機場:設施差,只有一個休息室,幾家餐館;等待時間也長,幾乎倒數。

第二差則是旅遊勝地佛州的奧蘭多國際機場,來去路上花費時間長、設施差不說,距離最受歡迎的度假地迪士尼樂園也在20英里以上,對遊客來說十分不方便。

The Points Guy全美10大最佳機場:

  1. 聖地亞哥國際機場(加州)
  2. 鳳凰城國際機場(亞利桑那)
  3. 波特蘭國際機場(俄勒岡)
  4. 亞特蘭大國際機場(佐治亞)
  5. 薩克拉門托國際機場(加州)
  6. 西雅圖國際機場(華盛頓)
  7. 舊金山國際機場(加州)
  8. 聖何塞國際機場(加州)
  9. 印第安納波利斯國際機場(印第安納)
  10. 約翰·韋恩機場(加州)

The Points Guy全美10大最差機場:

  1. 芝加哥中途機場(伊州)
  2. 奧蘭多國際機場(佛州)
  3. 勞德代爾堡國際機場(佛州)
  4. 底特律機場(密歇根)
  5. 佛羅里達西南國際機場(佛州)
  6. 拉瓜迪亞機場(紐約)
  7. 新奧爾良國際機場(路易斯安納)
  8. 克利夫蘭國際機場(俄亥俄)
  9. 威廉·P·霍比機場(德州)
  10. 聖胡安國際機場(波多黎各)

暴風雨掃過全美多地 三州地區暴雨來襲 機場航班延誤

金州資訊報導,7日,全美多地迎來暴風雨、狂風,極端天氣從大平原一路橫掃到東北部地區。

當天,從佛蒙特州到北卡羅來納州,美東大部分地區面臨冷空氣來襲,多地出現大風、冰雹天氣,還有部分地區出現龍捲風。洪災的威脅登機也有所提升。

另一波冷空氣則給從五大湖到大平原的廣大地區帶來風暴。這些地區同樣面臨暴風雨、冰雹、洪水的威脅。

在美東,紐約、新澤西、康州三州交界地區主要機場或出現大規模航班延誤。

週三下午至整個下班高峰時段,三州地區受到大風、暴雨、冰雹,甚至可能的龍捲風威脅。新澤西州大部分地區都發出嚴重雷暴警告,從沿海一直到該州北部的大部分地區下午3點前都在威脅之下。根據預報,當地風速有可能達到60英里/小時,也有可能降下硬幣大小的冰雹。

而整個三州地區,包括紐約市所有五個行政區,直到9點前都有可能遭遇嚴重雷暴。所有主要機場——拉瓜迪亞、肯尼迪和紐瓦克機場都宣布暴風雨來臨時將暫停起飛所有飛機,等待雷暴過去。

嚴重的雷暴天氣可能會讓成千上萬人下班通勤極為困難。在過去,曼哈頓港務局交通樞紐曾因惡劣天氣導致乘客滯留公交總站達兩到三個小時之久。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三州區大部分地區可能會在短時間內降下2英寸的降雨,一些地區降雨量可達4英寸。 Hunterdon的山洪警告直到下午5點45分,而新澤西州一些地區的警告將至晚上10點。

預計週三惡劣天氣的範圍將超過週二陣風降雨的範圍,降雨導致三州部分地區樹木倒塌。紐約市所有五個行政區都處於“更可能”遭遇惡劣天氣風險的區域,這一區域從費城一直延伸到揚克斯和紐堡,而Islip正處於“更可能”遭遇惡劣天氣的邊緣。

據報導,在哈德遜河谷部分地區,龍捲風的可能性並未排除,但預期的風暴和大雨產生的陣風仍然是整個地區的最大威脅。

週三的高溫將在85度上下,但高濕度會引起人們的不適。溫暖潮濕的天氣將持續到週四,週四晚冷鋒過境時,有可能再次出現陣雨和雷暴。

也有一些好消息:本週末將迎來晴朗明媚的好天氣。

曼哈頓海灘的粉紅“emoji”小屋遭鄰居投訴

金州資訊報導,曼哈頓海灘第39街(39th street in Manhattan Beach)的房屋曾經是棕褐色丶白色和灰色的中性色調,並輔以大膽的淡黃色或藍色。

但現在,其中一所房子變成了“blingbling”的粉紅色,上面還畫著兩個巨大的“emoji”表情符號。

事情始於今年5月,當時,鄰居們向市政府舉報了這棟“粉紅房”的主人凱瑟琳基德(Kathryn Kidd),原因是她將這棟房子用於短期租賃(Airbnb)。然而Airbnb在曼哈頓海灘這一片房子裡面是非法的。

據Easy Reader News報導,Kathryn因違反該市的租賃法律而被罰款後,她竟然將這處房產刷成了粉色,還畫上一些黃色的表情符號!

鄰居們說,這是一場財產糾紛,是一場對他們的報復!

附近的業主和社區的租戶在美西時間8月6日晚上的市議會會議上提出了他們的擔憂。

鄰居們說,這棟房子像是在“嘲諷”附近的業主,特別是這個大大的emoji表情,看著讓人難受!

其中一個表情符號,畫了一個微笑的頭像,然後伸出了舌頭,眼睛朝不同的方向看,還掛著長長的睫毛。另一個表情符號的嘴巴上有一個拉鍊,鄰居們說,這代表著“閉嘴”。

今年5月,一位名為“Z The Art”藝術家,在她的Instagram賬號上發布了一張這所房子的照片,打上了 “TheEmojiHouse”和“睫毛”的標籤。

然而,《紐約時報》報導稱,這張照片此前配的文字是:“你的鄰居是不是經常出賣你?你花了幾千美元罰款了嗎?

因此,鄰居們認為,Kathryn是在報復她們。

不過,Kathryn表示:“我不想冒犯任何人。我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開心丶積極,我覺得這很可愛丶古怪丶有點搞笑。

戶外124華氏度 車主因將狗留在車中被逮捕

金州資訊報導,在美國丹佛,戶外124華氏度的高溫下,一隻名叫Pedro的小狗被主人留在車中,由於車內溫度太高,小狗有中暑的跡象,警方敲碎車玻璃將它救出。隨後將狗主人逮捕。當地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稱,有人涉嫌虐待動物。隨後工作人員趕到現場,發現了在車內苦苦掙扎的小狗,由於中暑,它甚至已經出現了呼吸困難的症狀。

警方立即將車窗戶打碎,在當地動物保護組織的幫助下,就出了小狗,工作人員稱,小狗在高溫的環境中待的太久了,它精神萎靡,心里肯定遭受到了嚴重創傷。其中一名警察十分氣憤的表示,如果你真的喜愛動物,你就不會把它留在高溫的汽車裡。在警方解救小狗的過程中,狗主人走了過來,他非常生氣自己汽車的車玻璃被打碎,然後就開車離開了現場。不過隨後警察在一個加油站的停車場將他逮捕。

中暑的小狗已經被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救治,它病情嚴重,正在重症監護室進行治療。經過醫務人員的努力,小狗有望痊癒,之後它將會被送往動物保護組織。

狸鼠入侵加州 北加一民主黨人疑似“政治作秀”

金州資訊據自洛杉磯時報報導:北加州海狸鼠開始入侵並繁衍,給公共安全設施造成危害,民主黨人眾議員喬什哈德,近日一改政客面貌,開始對海狸鼠宣戰

加州洛斯巴諾斯——眾議員喬什哈德的反對者稱他是“可疑的風險投資家”和“狂熱的社會主義極端分子”,只關心“舊金山的大捐助者和社會主義民主黨人” 。但上週末,這位來自特洛克的民主黨新議員,穿著襯衫袖子和橡膠雨靴,試圖顛覆這種形象。在90度的高溫下,他艱難地在齊腰深的泥水中跋涉,與州野生動物官員一起檢查動物陷阱,尋找海狸鼠的踪跡。這只入侵的海狸鼠鼠已經在他所在的中央山谷國會選區定居下來,將威脅造成堤壩破壞,破壞該州的供水,並使薩克拉門托-聖華金河三角洲的生態系統失去平衡

“陷阱一是空的!”哈德看著他的一個導遊擺弄著一個小金屬籠子後喊道。

隨著8月份國會休會的全面展開,哈德和其他加州新生重新回到各自的選區,強調當地問題,他們希望這些問題能幫助他們討好選民,避免華盛頓的黨派紛爭。眾議員凱蒂·希爾(D-Agua Dulce)幫助通過了為野火預防工作提供的額外資金,眾議員邁克·萊文(D-San Juan Capistrano)就關閉的聖奧諾弗雷核電站以及如何處理廢料舉行了現場聽證會。

哈德上任第一年的大部分時間都集中在地方問題上,比如蓄水問題,以及杏仁關稅對中央谷地農民的影響。現在,他把注意力集中在海狸鼠身上。海狸鼠是一種半水生囓齒動物,已經引起了環保人士丶農民和當地官員的憤怒。海狸鼠的體型介於水道老鼠和海狸之間,尾巴類似負鼠,牙齒突出,呈納科奶酪色,破壞力極強。野生海狸鼠最初是為了皮毛交易而飼養的,但在20世紀40年代,這種動物的數量急劇下降。自那以後,海狸鼠的數量已經蔓延到至少16個州,其中包括加州。加州在20世紀70年代宣布消滅了這種囓齒類動物。

在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和馬里蘭州切薩皮克灣在內的​​一些地方,海狸葵挖穿了堤壩,毀壞了莊稼,把大片生機勃勃的濕地變成了泥灘和開闊水域。加州最近的一次鼠害是在2017年初發現的。州和聯邦機構警告稱,爆炸性的人口增長,加上加州對與薩克拉門托-聖華金河三角洲相連的廣闊水道的依賴,使該州特別容易受到鼠害衝擊。

哈德星期五在參觀海狸鼠養殖場時,仔細研究了這些地圖。地圖上點綴著粉紅色的小標籤,表明海狸鼠的踪跡得到了證實——該州已捕獲了近700只海狸鼠。

路易斯安那州付給獵人們每條海狸鼠尾巴6美元,以控制海狸鼠的數量,但這種囓齒類動物不可能永久滅絕。切薩皮克灣(Chesapeake Bay)項目已接近根除階段,將持續20年,關鍵資金來自聯邦國庫。

哈德在國會提出了一項法案,該法案將在六年內每年提供700萬美元的資金,幫助加州在海狸鼠尚無法固守自己領地之前就被發現丶誘捕並殺死……
哈德在濕地之旅後說“如果你關心我們所吃的食物,和你關心去超市買杏仁或購買牛奶,那麼你需要關心我們能做什麼來確保在加州農業依然強勁,這要求我們實際上根除海狸鼠”目前還不清楚哈德的法案能否獲得通過。但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三名來自加州的民主黨人簽署了共同贊助協議。

男子在猛獁山附近雪域徒步時從300英尺高處墜落身亡

金州資訊報導,馬德拉縣治安官辦公室週三表示,一名格倫多(Glendora)徒步旅行者在猛獁象山西北部的荒野雪地中摔倒身亡。

8月3日,週六下午3點,53歲的特倫斯·凱西(Terrence Casey)在過冰山湖(Iceberg Lake)上方的山脊線時失足,從200至300英尺(約合200至300英尺)高的白雪覆蓋的山坡上摔了下來。官員們說,凱西沒有任何防止他跌倒的安全措施。他的登山同伴試圖幫助他,但也從山坡上摔了下來。當同伴安全到達他身邊時,他發現凱西已經死了。其他徒步旅行者目睹了從湖對岸墜落的過程,並前往有手機服務的地區報告了這一事件。

文圖拉縣治安官辦公室的一名搜救志願者首先做出反應並提供了援助。

當天氣條件允許時,來自莫諾縣警長辦公室的阿爾卑斯搜救人員和一架加州高速公路巡邏直升機隨後對事發地點做出了反應。

凱西的墜落是今年塞拉利昂東部一系列事故中的最新一起。去年的大雪覆蓋了整個山區,一些高海拔地區在8月份仍然被大雪覆蓋。

今年7月,約塞米蒂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外的綠巨人公園(Incredible Hulk)附近,一名28歲的海灣徒步旅行者從積雪覆蓋的陡坡上跌落,情況危急。據莫諾縣警長搜救隊稱,她只和朋友共用了一對冰爪和一對雪牽引裝置。

馬德拉縣官員在臉書上說:“我們想提醒那些長期背包旅行的人,要為遠足和天氣狀況準備好合適的裝備。”“不管你的經驗水平如何,一定要製定一個安全計劃,讓人們知道你的徒步路線。”

冰山湖位於安塞爾亞當斯荒野,海拔約1萬英尺,位於山脊東側,略低於里特山,位於猛獁山西北偏西約8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