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黑幫大佬為逃獄裝成19歲女兒 結局神轉折

近日,巴西一名41歲的黑幫頭目腦洞清奇,試圖偽裝成自己19歲的女兒越獄。 8月5日,英國BBC媒體公佈了這則神奇的視頻。

這名大佬的名字叫Clauvino da Silva,是個毒販子,在里約熱內盧的巴西國家監獄裡服刑,刑期73年又10個月。

當天他19歲的女兒前來探監,他在親人們幫助下“精心”的喬裝打扮了一番後,準備將女兒留在監獄了,自己堂堂正正的離開監獄。

他到機關算盡,卻沒料到獄警不是個瞎子。

獄警一眼就看穿了Silva的偽裝,將他重新押回牢房。

目前,Silva的女兒和另外7名最近拜訪過他正在接受審訊。監獄官員認為他們走私了Silva用來偽裝自己的道具。尤其是來探監的一名孕婦逃過了搜查,獄警懷疑她把假髮和眼鏡带了進來。

這已經不是Silva第一次嘗試逃獄了。 2013年,有31名囚犯通過監獄的下水道越獄。可惜Silva運氣不好,又被抓了回來。

獄警表示,Silva將被轉移到安全級別最高的監獄。

雖然很想知道下次Silva會假扮成什麼越獄,但是就在8月6日下午,美國新聞媒體KTLA公佈了Silva的死訊。獄警在Silva的牢房裡發現了他的屍體,目前死因不明。

因為一瓶番茄醬 她慘被車撞 接二連三倒大霉

俗話說的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美國新澤西州一名女子,就餐後順手牽羊走了兩瓶番茄醬。

沒想到的是,一出餐廳馬上被車撞,嚇得她趕緊買了兩瓶番茄醬還回餐廳,還聲淚俱下地寫了一封“懺悔信”……

美東當地時間8月12日,據紐約郵報報導,新澤西州一名女子前往柏金斯餐廳烘培坊(Perkins Restaurant & Bakery)用餐,離開時貪小便宜順走了餐廳一瓶番茄醬。

可“人在做天在看”。

一出餐廳,她就被車撞了……

接下來更是接二連三的遇到各種倒霉事。

於是她連忙去超市購買了兩瓶全新的番茄醬,偷偷拿到餐廳歸還,還留下了一封聲淚俱下的懺悔信,想要以此得到老闆的原諒,並且能夠“峰迴路轉”:
“幾個禮拜前,我偷了你們一瓶番茄醬,沒想到之後就有人撞上我的車,而且我的事業丶運氣和生活也開始變得一團糟。

我希望歸還2瓶全新番茄醬可以讓我的生活恢復正常,並且得到原諒,不再有罪惡感。 ”

紙條末端不僅深深致歉,更署名自己為“一個糟糕的人”。

餐廳經理Charlene Reebe週一告訴《紐約郵報》,週三晚上,她在關門時間檢查餐廳大門,清理罐頭外的垃圾時,發現了這名小偷的懺悔:

“地上有一個普通的沃爾瑪灰色小袋子,放在罐頭邊上,我記得當時我在想,‘為什麼沒有人把它放在罐頭里?”

“我打開信封,裡面有一封信丶收據和兩瓶番茄醬。”

“我很驚訝,餐廳裡根本沒有人發現番茄醬被拿走了。”

收據上顯示,小偷花了2.78美元購買了番茄醬用來償還。

餐廳老闆狄雷歐表示,當時看到這張紙條,完全沒有感到憤怒,反而很同情這名小偷:

“從小偷的字跡判斷,她應該是個女孩,而且我猜只有17丶18歲,所以我覺得非常過意不去。”

狄雷歐還說,她已經原諒這名小偷,希望她不要再有罪惡感,甚至願意提供她工作機會:

“因為會這樣做的人,絕對不是個糟糕的人,而是誠實的人。”

事情曝光後,就連番茄醬的生產公司亨氏食品(Heinz)也於8日在官方推特發文稱讚這種行為,並表示:

“我們願意幫你負擔修車費,請私訊我們,我們會保密您的身份。”

2天后, 亨氏食品再度發文表示:

“好消息!我們找到了這名勇於認錯的番茄醬小偷,感謝所有幫助宣傳的人。”

這世間靈驗的不只是錦鯉,快快轉發這個番茄醬得好運!

半夜竟有人頭戴電視機給居民家門口送禮

你一定沒有見過這樣的送禮方式:

頭戴電視機,將舊電視送到你家門口。

弗吉尼亞州亨里科縣——住在弗吉尼亞州一個社區的居民醒來後發現自家門口台階上有免費電視。

“他致力於自己的事業。”房主吉姆·布魯克斯班克(Jim Brooksbank)說。

“他想被稱為電視聖誕老人。”

門口的監控攝像頭拍下了這一幕:

一名男子頭頂一台電視機,把一台舊電視機放在別人家的前廊上,然後就走開了。

這個奇怪的事情是在周日早上發生在亨里科漢普郡的社區。

布魯克斯班克說:“我在家門口發現了一台13英寸的老式管式電視機。”

“我以為是我兒子把它帶回家的,但顯然不是。如果他們擁有所有這些電視,並把它們宋嫂到整個社區,他們就太閒了!”房主邁克爾·克羅爾(Michael Kroll )說。

亨利科警方正在調查情況。

他們有來自多個鄰居的監控錄像,但目前認為這只是某個人的惡作劇。

一名警官說:“這給社區帶來了不便。”

官員和工人們花了一個上午來收拾這些舊電視,並把它們拖走。

南加男子賣出珍貴的舊耐克球鞋 竟要5萬美元

金州資訊報導,近日,一名加利福尼亞人用一雙舊耐克鞋大賺了一筆。這雙罕見的運動鞋售價高達5萬美元。

戴夫·拉塞爾(Dave Russell)上個月賣掉了這雙復古運動鞋。

“我知道它們的價值。(笑)但它遠遠超過了這一點,”拉塞爾說。

那麼,到底是什麼讓這雙鞋如此特別呢?

首先,1972年在俄勒岡州尤金市舉行的奧運會選拔賽上,他們把這些金牌送給了拉塞爾。

拉塞爾當時25歲,正在為美國隊爭奪一個馬拉松運動員的位置。

這種罕見的球鞋因其華夫餅狀的鞋底而被稱為Moon Shoes,實際上是耐克聯合創始人比爾·鮑爾曼設計的第一批原型鞋之一。

這些月球鞋中只有12只被製造出來。

“這雙鞋非常另類。它們很有異國情調,因為鞋底完全不同,而且是用華夫餅熨斗做的。它粘在鞋底。這雙鞋完全是手工製作的。哦,我愛他們。它們就像手套一樣合腳,”拉塞爾說。

直到幾個月前,拉塞爾才開始考慮出售這雙鞋,並把它們賣給了一家連鎖酒店。這家酒店恰好在尤金(Eugene)建造了一座耐克主題的酒店,想把它們展示出來。

他說:“他們想要的是能表明這是‘耐克城’的主題,而這些鞋是在耐克真正成為公眾鞋之前的原型。”

時機很好,對吧?

但就連拉塞爾也在想。

“誰會花這麼多錢買一些時髦的舊鞋子呢?””他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