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5號公路死亡人數最多 成“最危險的高速公路”

金州資訊報導 ,在加州的各位,注意了!以後在5號州際公路上開車時記得保持警惕!

根據ASecureLife.com網站最近的一份調查報告,他們查看了2015年至2017年的全國交通事故報告,發現在這兩年當中死亡人數最多的一條加州公路是5號公路(I-5), 共有192人死於該高速公路上,緊隨其後的是101號公路,有139人死亡;然後是99號公路,110人死亡。

此外,ASecureLife.com還發現,每年5月至9月的死亡人數最多。

這些統計數據來自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該報告的表示,“這個數據採集的目的是作為一個安全指南。”

報告發現,青少年司機“比任何人都更危險”,而且在周末天黑後,死亡人數還會大幅增加。

對其他西部州來說,其他告訴公路的調查結果為:
 
亞利桑那州:10號州際公路,100人死亡
科羅拉多州:25號州際公路,60人死亡
愛達荷州:84號州際公路,45人死亡
蒙大拿州:90號州際公路,24人死亡
內華達州:15號州際公路,27人死亡
新墨西哥州:25號州際公路,50人死亡
俄勒岡州:5號州際公路,21人死亡
德州:10號州際公路,154人死亡
猶他州:15號州際公路,51人死亡
華盛頓:5號州際公路,57人死亡

據報導,2016年,加州的總死亡率為每百萬英里行駛1.06人死亡,而全國每百萬英里行駛1.18人死亡。

洛杉磯兒童醫院突發火災 約200人被疏散

金州資訊據《KTLA》8月5日報導,位於好萊塢東部的洛杉磯兒童醫院週一上午發生一場小火災,造成約200人被疏散。

消防隊員接到報警電話後馬上趕到現場。洛杉磯消防局(L.A. fire Department)表示,大約上午11點20分,洛杉磯兒童醫院地下室爆發了火災,並向該設施的其他樓層蔓延。

醫院發言人Lorenzo Benet表示,大火源自Mary Duque大樓,該大樓位於醫院主入口東北方向,該區域不為病人服務。

據有關官員介紹,火災發生在一個地下室的牆壁上,濃煙從地面和地下兩層蔓延開來。

消防隊員說,大約有200人因此被疏散。

據醫院和消防官員消息,目前還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事故也沒有影響到醫院其他地方的病人。

有關部門表示,本次救火行動總共有80名消防員參加,並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撲滅了大火。

火災原因和造成的損失仍在調查中。

再也不怕丟地鐵卡 洛杉磯地鐵腕帶車票已上線

每天通勤奔走,誰還沒丟過地鐵卡呢? !現在,再也不用匆匆忙忙在包中翻找地鐵卡啦!洛杉磯地鐵全新推出腕帶地鐵卡,已經投入使用,只要10美元就能開啟全新體驗!

據南加州公共廣播電台8月5日消息,經過幾年的開發,洛杉磯地鐵公司的新型TAP腕帶現在已經可供乘客使用。這款腕帶被稱為TAP Flex目前正在地鐵客戶中心限量發售中。

這款腕帶為矽膠材質,有黑丶藍兩色色,功能與傳統的TAP卡一樣,可以作為地鐵儲值卡使用。這款腕帶適用於所有地鐵刷卡機丶閘機和票價箱,並且在接受TAP卡支付的所有其他洛杉磯縣交通工具上也有效。

洛杉磯地鐵於2017年開始測試腕帶原型,起初是為殘障人士設計。據洛杉磯地鐵官方消息,在本月底還將推出另一款彈性腕帶地鐵卡和迷你鑰匙扣地鐵卡。

更令人欣喜的是,在不久的將來,在洛杉磯乘坐地鐵甚至連實體地鐵卡或腕帶都不需要了。洛杉磯地鐵一直在努力更新基礎設施,為實現地鐵票的手機支付做準備,這款應用預計將在今年冬季進行推廣使用。

佛州這片海灘一天內有3人遭鯊魚咬傷

金州資訊據CNN報導,專家們將佛州沃盧夏郡的新士麥那海灘描述為世界上鯊魚襲擊的首都,該海灘在上週末沒有辜負這一聲譽。有3個民眾在24小時內遭到鯊魚的襲擊。

根據沃盧夏郡海灘安全部門的說法,20歲的衝浪者艾米麗·康福特在周六左手和手腕被咬傷。她受傷後被帶到代托納比奇的哈利法克斯醫療中心,並沒有生命危險。

官員表示,半小時後,21歲的衝浪運動員萊利·彼得羅維奇因為右腳被鯊魚咬傷而接受治療,他拒絕被轉診到醫院。

根據佛州自然歷史博物館佛羅里達鯊魚研究項目主任加文·奈勒的說法,許多誘餌魚聚集在新士麥那海灘碼頭以外的地區,鯊魚跟隨著它們。

奈勒說,在海灘的這一部分也可以找到最好的衝浪環境。

“如果你喜歡並在這個特定的地方衝浪,那麼你在距離鯊魚10英尺範圍內的可能性很高。”奈勒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衝浪者都知道這一點。他們經常報告在該地區看到鯊魚。雖然這對非衝浪社區來說可能是新聞,但科學家和衝浪者都知道這一點。”

沃盧夏郡海灘安全部門表示,在前兩次咬傷事件發生不到24小時後,51歲的彼得·布爾博的右腳也遭鯊魚咬傷。他當時站在齊膝深的海水中,他形容鯊魚長約4英尺。他告訴官員,自己用左腳踢了鯊魚,然後鯊魚游走了。

這些襲擊事件中的鯊魚種類尚未確定,但奈勒說該地區經常發現黑鰭和年幼沙鯊,有時還可以看到鎚頭鯊和虎鯊。

令他驚訝的是,相當大數量的鯊魚會冒險進入淺水區。

根據國際鯊魚襲擊檔案,自1882年以來,沃盧夏郡記錄了303次鯊魚襲擊,在美國最多。第二次最接近的是佛州的布里瓦德郡,有147次。

自1837年以來,在美國發生的1441起無端鯊魚襲擊事件中,佛州佔據了主導地位,占到828起襲擊事件。第二個最接近的州是夏威夷的162起。

伊州大學和章家將建瑩穎基金 幫國際生度過難關

金州資訊報導,伊利諾伊大學表示,將建立一個紀念基金,來紀念已故的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

瑩穎基金由章瑩穎的家人成立,以紀念前伊州大學訪問學者章瑩穎,基金將會幫助處於危機中的國際學生及其家庭。

章瑩穎的家人提供了基金成立的主要捐助禮物。伊州大學和章家會在本月晚些時候召開發布會,正式宣布該基金的成立。

一個在線的捐贈平台已經建立,個人和家庭可以通過訪問https://go.illinois.edu/YingyingFund進行捐贈。

“我真的受到章瑩穎家人創建瑩穎基金的願望而啟迪。”羅伯特·瓊斯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伊利諾伊州家庭的珍貴成員,章瑩穎的家庭正在經歷他們生命中最艱難的時刻,但他們仍在為其他人考慮。當有學生及其家人最需要時,他們的捐贈將帶來巨大影響。”

在新聞發布會上,章瑩穎的的父親將討論瑩穎基金的目的及其希望基金能帶來哪些影響。一位代表將會宣讀章瑩穎未婚夫的致辭。

章瑩穎於2017年4月作為訪問學者來到伊州大學,希望能獲得博士學位。

她在2017年6月9日被綁架,後被前伊州大學研究生剋里斯滕森殺害。後者在今年6月被判有罪,並於上個月被判無期徒刑。

上週,有消息傳出,據被告克里斯滕森的律師透露,章瑩穎的屍體可能在弗米利恩郡的一個垃圾填埋場。

恩西諾公園遊樂區惊現”手雷” LAPD拆彈小組到場

金州資訊據洛杉磯每日新聞8月5日報導,當天上午有市民向警方報告,在巴爾博亞湖的塞普爾韋達盆地遊樂區附近發現了一個“訓練手雷”,洛杉磯警方迅速響應派出拆彈小組並疏散人群關閉附近街道。

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傑夫李表示,這枚沒有爆炸物的訓練手雷是在早上7點左右在巴爾博亞和勝利大道的交叉口附近發現的。該區域附近設有美軍徵兵辦公室,警方並未說明這枚訓練彈是否來自美國軍方。

這名發言人還說到,這起事件不像是恐怖威脅,警方拆彈小組將確保安全。

拆彈小組最後在上午11點30分左右引爆了這個手雷,不久之後現場就已經清理完畢。

聖地亞哥路燈裝監控引爭議 打擊犯罪還是信息濫用

金州資訊據洛杉磯時報8月5日報導,近年來,聖地亞哥在智能路燈中安裝了數千個麥克風和攝像頭,作為評估整個城市交通和停車計劃的一部分。

出乎意料的是,當地執法部門也成為了該計劃的受益者,去年以來,智能路燈拍下的視頻已經協助警方調查140多起案件。如今,當地警方越來越多地依靠視頻破案,每月甚至可達到20起,這些視頻片段在大約四成案件中至關重要。

負責該計劃的警員喬丹說到,我們最近有很多成功案例,有幾個人看完視頻立即認罪。

隨著當地執法部門越來越多地採用這項新技術,隱私保護組織對此開始感到擔憂。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已經開始推動全美各地的市議會採用監控監督條例,制定嚴格的規則來規範車牌識別器丶槍擊檢測系統以及街道監控的使用。

聖地亞哥的智能街燈計劃於2016年左右開始,通過收集視頻數據跟踪步行,騎行人數和擁堵路段車輛。該市目前已有約3200個智能路燈,預計到明年夏天將達到約4200個。聖地亞哥當局表示,目前只有警察局有權查看視頻。雖然可能會有所變化,但該部門的內部政策顯示,只有與暴力犯罪有關案件才能查看視頻。

關於此類系統容易遭受黑客攻擊的言論,聖地亞哥市政府官員聲稱,安裝該設備的通用電氣公司採用了“四重安全保障,包括數據加密,雲存儲以及用戶授權和認證”。

但ACLU的律師卡格爾表示,這是侵入性使用和濫用這些系統的行為,我們需要有實際的監督和問責機制,關於如何使用監控的決定不應該由執法部門或其他城市機構單方面做出。

目前,美國已有13個市縣采用了ACLU 提出的監控監督立法,包括舊金山,奧克蘭和西雅圖,而加州也正在考慮全州範圍的法案。

聖地亞哥2歲女童慘死車內 母親報警稱女兒失踪

金州資訊據KTLA報導,美西時間8月5日下午,聖地亞哥警察局正在調查一名兒童在車中死亡的案件。

據警方透露,一位來自聖地亞哥的母親在今天12:45左右打了911報警電話,說她剛剛醒來,但是找不到她2歲的女兒,她可能失踪了。過了一會兒,這名母親回電話說她在自家的汽車裡找到了女兒,但她呼叫小女孩時,女孩沒有反應。

醫護人員迅速趕到 Leary街和Orleck街拐角處的這名母親的家中,醫護人員試圖救活這個小女孩,但隨後,小女孩被宣布死亡。

據報導,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案件,而這名母親和小女孩的家是美國海軍的駐地,供應徵人員居住。

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