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茶文化——茶葉減肥 這5種效果最佳

一壺茗茶道禪味
半曲禪樂養性靈

在日本、法國等地,我國出產的“普洱茶”及福建的“烏龍茶”特別受歡迎。

實驗表明,肥胖者每天飲用三杯普洱茶,一個月之後,血脂下降,體重減輕,因而被法國女郎稱之為“刮油茶”。

而烏龍茶在日本則被稱為“健美減肥藥”。

普洱茶

普洱茶,我想很多朋友都是知道的,但是普洱茶是有很多的減肥效果的,其實普洱茶也是黑茶中的一種。

普洱茶在喝的時候最好是剛剛泡好的,這樣堅持每天喝上幾杯的話,持續下去,我相信你是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菊花茶

在辦公室的女性白領們,喝菊花茶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在菊花中含有很多消毒的物質存在的;

那麼對於我們身體都是有很多的排毒效​​果,這樣在減肥過程中也是很好的輔助作用。

荷葉茶

荷葉茶這種茶很多人都聽說過吧,荷葉茶是可以讓人精神氣爽的,有利於改變我們的面色的。

在選擇荷葉茶來瘦身減肥的話,其實要注意的還是挺多的,喝荷葉茶最好是在空腹喝的,而且在泡製的時候可以使用濃泡為好。

烏龍茶

烏龍茶中是沒有維他命c存在的,但是在烏龍茶中有很多的鐵、鈣等礦物質的。

每天我們可以飯前飯後喝一杯,堅持喝烏龍茶是可以對於減肥很有效果。

杜仲茶

對於杜仲茶是我之前沒有聽說過的,但是杜仲茶是一種很好的減肥佳品,在杜仲茶含有的成分是可以有效的讓我們體內熱量消耗很快的。

另外,杜仲茶還是可以預防衰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