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夫妻相處,如何能做到讓女人“上癮”的男人

生活在現今的社會,男人其實真的非常不容易,當下社會生活成本非常的高,男人需要拼命的掙錢才能養家糊口,而且他們還要承擔起撫養老人和照顧孩子的責任。而且男人還需要時刻關注這一點,那就是如何和自己的女人保持良好的夫妻感情,這一點對於男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夫妻感情破裂了意味著男人的婚姻生活會遭到巨大的打擊,即使婚姻不破裂,夫妻兩個人的感情如果不好的話,女人可能會紅杏出牆,那對於男人來說也是很傷心和丟人的事情。所以男人學會如何讓自己的女人對自己上癮,這樣就能有效防止家庭和感情發生變故。

要學會滿足女人的虛榮心。

在網絡上,我們經常能看到這樣的搞笑短視頻,夫妻兩個人發生打鬧時,男人拿女人的口紅去威脅女人,女人就立刻變得乖巧起來。經常對自己男人發脾氣的女人,當男人答應給她買她喜歡的包包時,女人會立刻對自己的男人變得溫柔起來。

有些男人心中可能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包包和口紅對於女人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那些東西特別貴,而且也沒有特別實用的價值,這不是女人虛榮心的表現嗎?

對,那就是女人虛榮心的表現,每個女人都有虛榮心,他們都希望自己比別的女人打扮的更漂亮更美麗,比別的女人更高貴。追求這些是女人的天性,所以,男人一定要滿足女人的這種虛榮心。其實在滿足女人虛榮心的同時,這也是表達男人對女人的愛。當女人感覺到被愛,她才會真心實意的愛你。

生活中需要有儀式感。

很多男人總在不停的抱怨,自己的女人對自己越來越冷漠了,她們不再像原來那樣對自己噓寒問暖;有時候回到家之後,她和自己幾乎不會有什麼溝通,各自玩會手機,然後就睡覺了。

男人在抱怨女人對自己變得冷漠的時候,請仔細想想,你對待自己的女人是不是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你有多長時間沒有和她一起看電影了?有多長時間沒有和她一起喝咖啡了?有多長時間沒有和她一起談心了?這時候男人會說那些都是結婚前要做的事情,結婚後就不需要做那些了。

其實,生活需要這些儀式感。這些儀式感,可以讓夫妻兩個人的感情時時刻刻像初戀般那樣,濃密熱烈,女人可以時時刻刻沉浸在愛情的甜蜜當中,這樣的話,她對你也就會永遠保持初戀般的那種熱情了,重新拾起生活中的儀式感來吧,重新牽她的手,重新吻她,重新和她走進咖啡廳去聊天,談心。這樣的話,她會永遠愛你。

對孩子的生活和學習盡職盡責。

近些年來,網絡上流行的一句話很令人深思,這句話就是:【女子本弱,為母則强】,通過這句話可以看出孩子在一個女人心中的位置到底有多重要。 在網絡中也經常能看到這樣的視頻,身體殘疾的女人不遺餘力的照顧自己的孩子,自己吃再多的苦受再多的累,也覺得無所謂,只要孩子過得開心,她就開心。

有些男人把全部的愛都給了妻子,可是對孩子的關心卻很少,其實,男人不妨把一部分精力或者大部分精力放到孩子身上,這樣的話女人會更愛你。 孩子對於女人來說意義重大,她是女人精神的寄託,當她看到老公對孩子萬般盡心時,女人對整個家庭的歸屬感會萬分的强烈,她會認為自己的男人是一個好老公,這樣的話她對老公肯定會“上癮”的。

孝敬甚至是討好她的父母。

女人的父母在她的心中佔有極其重要的位置。在網絡上看過一個測試題,問丈夫父母還有孩子這三者,哪個在女人心中占的位置最重要,大多數的女人都選擇了自己的父母,這就足以看出了父母在女人心中位置的重要。

男人往往會忽視這一點,他們愛自己的妻子,也愛自己的孩子。可是對於岳父母,卻關心得少得可憐。女人的父母生她養她,這麼多年來肯定付出了非常大的艱辛。每個女人都從內心裏深深的感激著自己的父母。當她發現自己的男人和自己一樣,在無微不至的關心著自己的父母,甚至比自己還要孝敬老人,這個時候,女人肯定會死心塌地的愛著自己的男人。反之,那些不孝敬岳母岳母的男人,甚至對嶽父母特別小氣的男人,女人大多數會恨他們。

男人懂得以上4個技巧,女人就會越來越愛你的,然後就在不知不覺中對你“上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