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為讓孩子得到大學助學金 富人家長用這種方法鑽空子

金州資訊CNBC報導,最新報告顯示,芝加哥的數十名家長將他們高中年齡子女的法定監護權轉交給其他人,通常是朋友或親戚,以便他們的孩子能夠宣稱自己在經濟上獨立,從而提高他們獲取聯邦、州和大學助學金的機會。

“最好的結果,這是不道德的。”SavingForCollege.com的Mark Kantrowitz說,“最糟糕的結果是,這些案例可能涉及欺詐和做偽證。”

Kantrowitz說,經濟獨立的學生必須向“聯邦學生補助免費申請”(FAFSA)報告他們從父母那裡收到的任何款項。他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 “未能報告這些現金支持是欺詐行為,將被處以高達2萬元的罰款和或長達五年的監禁。”

ProPublica伊州的報導確認了至少40起案例,這些案例發生在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期間,涉及芝加哥郊區的湖郡的富裕地區。這些父母的職業包括“律師,醫生和助理校長,以及保險和房地產經紀人”。

這些學生得到可能是那些真正需要的家庭那裡拿走了的助學金。根據ProPublica的數據,在2018年的伊州,因為沒有足夠的資金,大約有8.2萬名有資格獲得高達5000元助學金的學生被拒絕。

Kantrowitz說,這些做法凸顯了中等收入和低收入學生在要入讀某些大學的難度。 “這不是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即使沒有作弊。”他說。

根據一項研究,常春藤聯盟和其他精英學院的學生中,只有不到5%來自收入分配最低20%的家庭。超過14%的學生來自收入最高的1%家庭。

幾乎所有大學的費用都在上漲。在非營利的四年制私立大學,目前的學費、食宿費總費用為48510元,而在2000-2001學年,這個數字是22240元。

與此同時,2016年家庭收入中位數在計算通貨膨脹後為59039元,與2000年的58544元差別不大。

“政府的支持未能跟上基於每名學生支持的大學費用的增長。”Kantrowitz說。

闖進美空軍51區尋找外星人 近200萬網友報名參加

金州資訊報導,上個月在Facebook上發起的“攻占51區”(Storm Area 51)活動目前已經有將近200萬人登記參加,該活動計劃於2019年9月20日凌晨突襲在內華達州的美國空軍基地51區,以搜尋陰謀論中被美國政府藏匿起來的外星生命。

該活動由大學生Matty Roberts於2019年6月27日創建,他表示這只是一個惡搞的想法,並沒有想到會被病毒式傳播。他強調如果人們真的試圖襲擊軍事基地,他將不會對任何傷亡負責。目前在活動的頁面上,大約有190萬人回復了“會去”,另有140萬人“感興趣”。

本月早些時候,空軍女發言人Laura McAndrews表示,政府官員知道了這個活動,勸阻網友不要試圖進入軍事基地。 “51區是美國空軍開放的訓練場,我們會勸阻任何人試圖進入我們訓練美國武裝部隊的地區。”內華達州執法部門也警告該事件的潛在參與者不要擅自進入,表示政府機構正在密切監視對帖子的反應,稱任何人被發現擅自闖入將“在當地和軍事法律的最大範圍內被逮捕和起訴。”

51區是一個高安全性的空軍基地,但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它的神秘性使其成為關於外星人的陰謀論的主角,當時有人報告在該基地的位置看到不明飛行物,陰謀論家認為外星人的秘密就存放在51區。

1947年7月,一個由薄金屬箔製成的神秘飛機在雷暴期間墜毀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西北部的一個牧場。美國空軍迅速收集碎片進行檢查。當地媒體報導,該牧場發現了“飛盤”或“飛碟”。

空軍稱碎片來自探空氣球。但是在20世紀80年代早期,一位名叫史丹頓•弗里德曼的前核物理學家偶然發現了1947年的新聞報導,他確信奇怪的氣球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外星人的屍體在裡面。

弗里德曼聲稱空軍掩蓋了一個“宇宙水門事件”。

空軍總審計局在1994年9月發布了一份全文報告,稱飛行物是一個絕密的政府監視氣球。它是“Project Mogul”的一部分,使用高空氣球來收聽蘇聯核試驗爆炸的反響。

儘管政府公開了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證據,1997年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80%的美國人仍然認為政府隱瞞了外星生命的知識。

今天,羅斯威爾仍然擁有一個博物館和與此事件有關的節日。 51區為遊客提供外星人主題的住宿,甚至還有一個名為Alien Cathouse的合法妓院。

密蘇里男子整理母親遺物 冰箱裡惊現“木乃伊”死嬰

金州資訊報導,密蘇里州聖路易斯一名男子在他的母親去世後清理她的東西時震驚的發現,她的冰箱裡竟然藏著一個被做成木乃伊的死嬰。

亞當•史密斯(Adam Smith)說,在他母親患癌後,他就搬到她家裡去住以便照顧她。在她去世後,他開始整理她的遺物,決定哪些留著哪些扔掉。

他記得冰箱冷凍層裡一直有一個盒子,他被告訴永遠不要打開它。

“我今年37歲,這個東西在冷凍裡放了37年了。我一直被告訴它是一個結婚蛋糕上面的裝飾物,”他說。

但是當他打開時,他發現一個冷凍的嬰兒被包裹在一個粉色的羊絨布里。

“它有皮膚、頭髮,什麼都有,”他說。 “它被做成木乃伊了。”

史密斯說,他母親提到過,在他出生前她曾失去了一個孩子,但是她拒絕對此事透露更多。

史密斯報了警,聖路易斯警方正在調查這起“可疑死亡”事件。

史密斯還聯繫了他的父親,“他告訴我我母親在他們的第一次約會時懷孕了,但在下一次看到她時,她沒有懷孕。”

史密斯說他很困惑和沮喪,“我想要更多答案,”他說。

以一己之力黑了上億用戶數據 前亞馬遜變性員工被控罪

金州資訊報導,一名黑客竊取了Capital One上億信用卡用戶的個人賬戶信息,製造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數據洩露案之一。根據法庭記錄,FBI週一逮捕了來自西雅圖、33歲的佩奇•湯普森(Paige Thompson),她被指控犯有計算機欺詐和濫用行為。

紐約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週二表示正在對此次事件進行調查,她批評Capital One未能提供可保護數百萬人數據的保障措施。

“我的辦公室將立即開始調查Capital One的洩露事件,並將努力確保為這次洩露事件受害者中的紐約人提供救濟。我們不能允許這種性質的洩露成為每天的常態,”詹樂霞在一份聲明中說。

詹樂霞的辦公室在2017年與其他49名州檢察長共同領導了針對Equifax的訴訟,成為歷史上最大的數據洩露和解案,和解金可能高達7億美元。

一項刑事訴訟稱,湯普森試圖在網上與其他人分享用戶信息。她在2015年至2016年期間擔任亞馬遜Web服務的軟件工程師,該公司是Capital One正在使用的雲託管公司。根據法院文件,她能夠通過利用配置錯誤的Web應用程序防火牆獲得訪問權限。

投訴稱,湯普森4月份在GitHub上使用自己的全名發布了此次信息洩露的消息。她還在社交媒體上吹噓自己擁有Capital One的信息。

在聊天軟件Slack的一個頻道中,湯普森解釋了她用來侵入Capital One的方法。她聲稱使用特殊命令來提取存儲在亞馬遜服務器上的Capital One目錄中的文件。

調查湯普森的FBI特工認為,湯普森在推特上發布了她想要分髮用戶社會安全號碼以及全名和出生日期的信息。

一個看到GitHub信息的網友通知了Capital One,該公司隨後通知FBI,一名特工週一搜查了湯普森的住所。他們發現她擁有的設備標記了Capital One和亞馬遜以及可能成為下一個目標的其他實體。

投訴表明湯普森已經“承認她非法行事”。

湯普森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她將自己描述稱一個愛貓的軟件工程師,作為一名變性人,她公開表達過在交朋友等方面遇到的困難,她還曾分享過精神方面的問題,談過想要自殺的念頭。

她的作案動機目前還不明確。但在FBI獲取的一篇推文中,湯普森將Capital One稱為她的自殺任務。

“我基本上已經將我自己穿上了炸彈背心,”她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