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快訊——請為聯邦針灸保險法案HR1182 和HR1183 法案的順利通過簽名

尊敬的中醫界和社會各界團體朋友們:

大家好!。 請我們立刻行動,共同支援爭取為聯邦針灸保險法案HR1182 和HR1183 法案的順利通過而在白宮人民聲音網站請願踴躍簽名,在7月13日至8月 12日前30天內爭取到10 萬人簽名成功而促成兩項法案能早日進入國會議院議程, 爭取成功獲得435位國會議員的投票表決通過 HR1182 、 HR1183 ,完成針灸業界 26 年來的艱辛不懈努力目標、最終達成將針灸治療保險納入聯邦醫療糸統、造福全美 6 千萬長者和退伍軍人。

如果成功 把針灸列入聯邦保險 ,老人家和退伍軍人做針灸治療的費用,將能自動得到聯邦醫療保險的支付,造福全美 6 千萬的長者和退伍軍人,包括所有在美國的華人父母或者將來的我們自己。 如果成功,這將是世界華人的驕傲!

為此,奔走了 26 年的加州針灸業界,經歷了千辛萬苦,隆重推出了兩條聯邦法案 HR1182 和 HR1183 ,讓這個保障成為法律。

為了讓法案順利通過,加州針灸醫師協會和相關團隊,創立了一個白宮連署,需要在 7 月 13 日至 8 月 12 日得到10萬人簽名,以促成兩項法案進入國會議程, 讓435 位議員表決通過。

請您幫忙簽署,只需要花三分鐘的時間,就能説明 「完成針灸業界 26 年來的艱辛不懈努力目標」。 中醫行業將會發展得更加美好!

WE THE PEOPLE ASK THE FEDERAL GOVERNMENT TO CALL ON CONGRESS TO ACT ON AN ISSUE:

Support H.R. 1182 and H.R. 1183 Proposals to Ensure Acupuncture Treatments for Seniors and Veterans Covered by Medicare

Created by M.L. on July 13, 2019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support-hr-1182-and-hr-1183-proposals-ensure-acupuncture-treatments-seniors-and-veterans-covered-medicare

1. 請點擊上面白宮網站。

2. 點擊英文按鈕 Sign Now。

3. 在第一格:塡寫本人的名字(中文拼音)

4. 在第二格:塡寫本人的姓(漢英拼音)

5. 第三格:填寫本人的郵件信

6. 點擊 Sign Now

7. 到電子郵箱裡檢查新郵件,找到 Whitehouse 來的郵件,點擊Confirm your signature by clicking here(再次確認您的登記)。

這麼簡單,您就完成白宮連署的簽名,用實際行動支援了中醫行業的發展!

白宮請願簽名步驟 : 打開連接,點擊英文字 sign now 。

1 、第一格:塡寫本人的名字(中文拼音)

2 、第二格:塡寫本人的姓(漢英拼音)

3 、第三格:填寫本人的郵件信

4 、再次點擊 sign now 。

5 、登入您本人郵箱裡,打開白宮回復您的郵件,點擊 Confirm your signature by clicking here (再次確認您的登記)。 您已經成功地簽名投票了! 非常感謝您的支援和參與!!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熱情,中醫行業將會發展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