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 — 這些陰煞之氣重的地方不要去,會敗壞你的運勢!

生活中經常有人出去旅遊或是戶外探險,然後回來之後精神萎靡,運勢下降甚至是身體健康受到嚴重的影響。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這些人會出現那樣的情况是受到了陰煞之氣的侵襲,運勢健康都受到了傷害。自然界中以及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陰氣煞氣重的地方,如果我們長時間停留在這些場所,這些陰煞之氣就會侵入人體,對我們造成諸多不良影響,甚至引發血光之灾。 小編今天就跟各位讀者分享一下這些陰煞之氣重的地方。

一、墳場墓地

墳場墓地被風水學上稱之為極陰之地,其凶煞之氣非常重,而煞氣是給人形成恐懼心理壓力的能量;而“墓”,是指一種嚴重限制某物質發揮其作用的能量場。因此,若你在體弱生病或精神萎靡之時無端亂闖墳場墓地而被沾染上不良能量,則你在事業運勢方面會感覺到自己有志不展,憋屈抑鬱,無可奈何,而且還可能病疾重生。

二、破敗危房

在家居風水學中,破敗危房被稱為鬼宅,其顯現的是荒凉的、殘敗的、兇險的、壓抑的、漏洞百出的能量場。若因你常去破敗危房而不慎被其不良之能量場所感染,你會在事業之時會因精神過度緊張或疲勞而導致身體不適、思維混亂、出現怪異、屢犯差錯等不良後果,從而工作效率低下、工作業績平平。

三、爛尾工地

爛尾工地是陰氣滋生之地,顯現的半途而廢、沒有結果、難達理想的能量場。若無故經常隨便去爛尾工地遊蕩、逛悠,其不良的能量場就會暗示你在事業運勢方面會深感前途渺茫、逐漸喪失努力拼搏的鬥志、思想消極、遇小挫即會輕言放棄,由此事業上會小人不斷、跳槽不止、阻滯重重、反反復複、跌宕起伏。

四、野外孤林

野外孤林是風水學上所稱的獨陰之地,“獨陰不生、孤陽不長”,是說此類地方顯現的是即將消亡的能量場。尤其是在你心情不悅之時不慎誤入了野外孤林而被其不良能量場所感染,那麼,你在事業運勢方面容易產生大的方向性判斷失誤的情况,而最終讓你面臨官非口舌、無妄之災、窮途末路的窘境。

五、古墓地窖

古墓洞穴、地窖暗室形式上看與墳場墓地有點相似,但或因其年代久遠,或因陽光不到,或因環境閉塞,或因氣流不暢等,故其產生的負能量不亞於墳場墓地。尤其是進入古墓內,零距離地接觸古墓墓主及古墓內的物品,其產生不良能量往往是墳場墓地所無法比擬的。若不幸沾染其煞氣的風水後果則是抑鬱不安、心神不寧、事業迷惘、阻塞不通,嚴重者甚至會有自殺傾向。

六、醫院監獄

在風水學上,醫院監獄被稱之為活人墓庫。綜合起來看,其顯現的傷病的、失足的、力不從心的、身不由己的能量場。故在這些場所內感染上不良能量對事業運勢產生的後果是你會在思想上或者工作上易陷入不良怪圈而不能自拔,比如,總是杞人憂天、思考一些與工作事業無關的問題等而影響事業的發展。或許你會問,醫生、獄警在裡面工作咋沒事?從周易命理上講,因為他們的命中一般帶有專制“官鬼”的“食傷”。

七、夜店賭場

夜店賭場乃是現今最明顯的酒色財氣之所,而根據,“財克損印”的原理,“財”者,為酒色財氣之財;而“印”者,為文才、權力、榮譽證書、仕途靠山等。“財克損印”自然是指如果你常光臨夜店賭場等之處沾染了其不良的能量場,則在事業上你的才華會逐漸地磨滅、你的貴人將慢慢地離你遠去、而你的小人則會蜂擁而至讓你惶惶不可終日。

八、裸岩山丘

風水學上認為,裸岩頑石是吸收陰氣最强的物質之一,而陰氣則是對人精神上產生負面作用的能量;並且裸岩山丘顯現的是毫無生機、頑固不化的、不善變通、孤獨寂寥的能量場。若因獵奇等原因而去裸岩山丘觀風景,則其不良之能量場會帶衰你的人際運勢和婚姻運勢,讓你陷入孤立無援、孤獨苦悶,但又固執己見、不知悔改、一錯到底,最可怕的是往往一步錯、步步錯,再難有重生之機。

希望各位讀者朋友以後外出郊遊,旅行,探險的時候,要盡量避免去這些陰煞之氣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