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全美油價持續下跌 看好時機再把油箱加滿

金州資訊報導,花一周時間觀察汽油價格,你會發現全國平均每加侖汽油價格可能會下降0.16元。這就意味著如果你要加滿一輛大型SUV汽車的油缸,或能會節省約5元。

汽油價格在高居不下一段時間後,最近數週一直處於穩定下滑狀態,隨著原油價格下跌和美國進入夏季出行駕駛季,汽油價格有望變得更便宜。根據GasBuddy.com的數據,在休斯敦煉油廠周圍的油價價格約為每加侖2元。

據AAA的數據,去年這個時候,全國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為每加侖2.92元。現在,在紐約交易市場上的原油價格下跌18%之後,一年中的平均價格為2.75元,而在春季,汽油平均價格通常會達到峰值。

“我們確實看到上周全國天然氣價格下跌了0.07元,我認為本周可以看到另一次下跌,因此我們不會建議司機儘早地裝滿他們的油箱”,GasBuddy.com分析師德翰(Patrick DeHaan)表示,“本週我可以看到全國平均油價為每加侖2.60元左右,甚至會是2.59元每加侖”。

這個低價格將比去年同期下降11.3%,接近同期原油價格下跌的幅度。不過,有些人支付的費用遠高於平均水平。雖然德州部分地區的司機每加侖支付約2元,但北加利福尼亞部分地區的司機加油的費用卻超過了德州的兩倍。

根據全美汽車協會AAA數據,週日休斯敦和舊金山之間的汽油平均價格差距超過每加侖1.50元。加州的價格通常高於德州,但今年火災和金州煉油廠的其他事故也導致汽油價格飆升。

根據AAA的說法,一個關鍵的決定因素值得期待:原油價格佔加油站平均價格的近60%。如果由於石油輸出國組織及其盟國減產導致全球石油價格上漲,而美國石油公司出口增加,那麼美國汽油價格也可能上漲。

逾40名小學生遭美航取消航班滯留機場 達美航空出手救援

金州資訊報導,在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因天氣原因取消一架從俄克拉荷馬飛往維吉尼亞的航班後,數十名俄克拉荷馬州的小學生和家長被困在俄克拉荷馬城的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而正當他們束手無策之時,達美航空公司充當“接盤俠”的角色,安排一架備用飛機,把這一行人送到了維吉尼亞。

達美航空公司發言人卡斯塔內達(Drake Castaneda)週二證實,達美航空當時在得知這四十五名五年級學生和他們的成年陪護人員因之前預定的AA航班被取消而無法完成前往維州的旅行,並且已經在機場滯留5、6個小時後,當地達美航空工作人員就聯繫了位於亞特蘭大的總部,獲得了一架備用飛機。

由於達美航空沒有從俄克拉荷馬飛往維州州府的常規航線,因此這架飛機只是為學生們飛往俄克拉荷馬城實施“救援”的。

一名隨行人員對當地媒體稱,“達美航空公司走進來,對我們說,‘我們會把整架飛機都給你,’這絕對令人驚訝”。

其中一位監護人巴伯爾(Shantell Barbour)在Twitter上向達美航空提供的幫助表示感謝。

“@Delta(達美航空)感謝你讓這群五年級學生離開OKC並乘坐私人飛機前往里士滿弗吉尼亞州,當時@AmericanAir(美國航空)希望讓我們陷入困境!”她還在推特上發布了一些孩子的照片,並稱“最令人驚訝的公司竟然會在凌晨3點為他們提供飛機”。

卡斯塔內達補充說,這個溫馨的故事證明了公司的文化。

“無論哪個航空公司的乘客都可以真正地使這個故事成為現實”,達美航空在聲明中寫道,“雖然我們從事旅遊業務,但我們認為自己在人力資源業務中處於領先地位,這些學生最終能夠出行,我們為此感到高興”。

美國航空公司發言人費恩斯坦(Ross Feinstein)在周二在一份聲明中對此事做出回應,稱取消航班是由於天氣原因造成的。

“我們為取消航班而道歉,這是由於我們無法控制的惡劣天氣造成的”,美國航空公司的聲明說,“上個週末,由於天氣原因,我們取消了300多個航班”。

另據當地媒體報導,在被告知沒有其他航班可供選擇後,這一行人對都收到了美國航空公司的全額退款。

上週末中南部惡劣天氣的確是一個主要問題,因為風暴襲擊了全美一個主要的航空樞紐—達拉斯。而在周一,這一周最繁忙的旅行日之一,美國航空公司取消了200多個架次的航班。

9歲兒子遭同學欺負 母親溜進學校與學生對峙被捕

金州資訊報導,南卡羅來納州一名母親因為覺得他的兒子在學校受到了欺負而闖入學校找他的同學們當面對峙,不久之後,她被警察逮捕。

來自南卡格林維爾縣的傑米•拉斯本(Jamie Rathburn)於5月17號早上送他三年級的兒子上學之後,就跟著進入了學校。

拉斯本說她經常為學校的派對和活動幫忙,所以學校裡的人都認識她。

學校稱,由於當時還不到8點鐘,校門還沒有關閉。

據警方獲取的學校監控錄像顯示,拉斯本沒有在校門登記,直接找到了他兒子所在的班級,當時學生們正站在走廊兩側等待進入教室。

警方稱,視頻沒有聲音,但看到拉斯本“舉起她的手指指點和畫圈,好像在讓所有孩子都聽她講話。”

目擊這一幕的老師們說,他們聽到尖叫聲,並看到拉斯本“用手指著孩子們的臉。”

還有老師說她聽到拉斯本叫喊著說“不知道是誰欺負她兒子,但她打算把他們和他們的母親找出來。”

拉斯本從學校回去之後在Facebook上上傳了一段6分多鐘的視頻,承認“她溜進學校與她估計9歲左右的孩子們對峙。”

警方看到這段視頻後於5月20日將她逮捕,在她交了保釋金後被釋放。

拉斯本稱她為自己不理智的行為感到後悔,“我對我自己走進學校的行為感到羞愧…我為此欠家長們、孩子們和學校工作人員一個道歉。這完全是錯誤的。”

但拉斯本表示,她不知道還有其他任何方法能夠表達她的憤怒。

她說他的兒子跟她說自己在學校被同學打,一周有三天都會非常難過。她在去年12月份第一次給老師發郵件,表示她兒子一整年都被同學們欺負。

而老師則告訴她兒子不要理會欺負他的同學,要讓自己更加強大,但霸凌仍繼續發生。

拉斯本告訴學校她在考慮舉報學校的不作為。作為她投訴的回應,學校將她兒子在操場上隔離出來以便更好的監視他。

拉斯本說她兒子已經開始“偶爾發作抑鬱症,”他的成績受到影響,試圖找藉口不想上學,並經常做噩夢。

拉斯本說她小時候也曾遭到校園霸凌,曾在13歲試圖自殺。 “我不能讓同樣的事發生在我的孩子身上。”

她希望讓她兒子和欺負他的同學坐下來談談,但她不滿意學校的回應,她正在考慮明年讓她兒子在家裡上課。

曼哈頓墜毀直升機飛行員 無惡劣天氣飛行資質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週二表示,墜毀在紐約市曼哈頓高樓屋頂的直升機飛行員沒有在惡劣天氣下飛行的資質。

一個美國聯邦航空局發言人表示,身亡的飛行員Timothy McCormack沒有獲得所需的證書,在能見度低於3英里時飛行,這意味著他不具備使用他的直升機上的儀器引導他穿越濃霧和壞天氣的資質,而周一籠罩曼哈頓的陰霾和雨水正是需要使用這些儀器的天氣。

該發言人表示,Timothy McCormack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飛行員,但他不具備“儀表評級”(instrument rated)資質。前航空安全調查員Al Yurman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聯邦監管機構要求所有飛行員在星期一紐約市的這種惡劣天氣下飛行,必須有儀表評級資質。他說,他們必須向空中交通管制員提交飛行計劃,他們必須知道如何使用機上一組儀器來告訴他們飛機的飛行方向,或者機翼和機頭是否水平。 Yurman說,如果沒有這些儀器,在厚厚的雲層中飛行會導致“空間迷失感”。他解釋,在這種天氣下飛行,“這就像是蒙上眼睛,”… “原地三個大旋轉,看看你是否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墜機時的雲層高度為600英尺,大約是55層或60層高的建築物的高度。消防官員說,Timothy McCormack墜毀的第7大道的建築屋頂有54層。

直升機所註冊的公司American Continental Properties未對評論請求作出回應。 McCormack在新澤西州Linden的機場經理Paul Dudley沒有回應週二關於資質問題的評論請求。

但周一,這位機場經理將McCormack描述為一位經驗豐富且稱職的飛行員。 FAA記錄的審查表明,McCormack是一名認證講師和商業飛行員。記錄還顯示,2014年10月,他在觀光旅遊中駕駛的直升機被撞上了一隻鳥,對乘客造成輕微劃傷。根據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記錄,他在曼哈頓直升機場“平安無事”地降落了直升飛機。

市政府官員補充稱,McCormack墜毀的曼哈頓區域正處於“臨時飛行限制”之下。 “進入該地區的直升機需要得到拉瓜迪亞塔台的批准,”市長白思豪週一告訴記者。 “我們現在還不知道他有沒有聯繫過塔台。”

美墨邊境河流三天惊現八具屍體 或為非移溺亡

金州資訊報導,德州美墨邊界的埃爾帕索警方稱,週一在一條灌溉渠中發現四名男子屍體,這條灌溉運河將里奧格蘭德(Rio Grande)的水轉移到新墨西哥州南部和德州西部的農田中。過去的三天,在邊境水道裡總共發現了八具屍體。 …
美國中文網據綜合報導,德州美墨邊界的埃爾帕索警方稱,週一在一條灌溉渠中發現四名男子屍體,這條灌溉運河將里奧格蘭德(Rio Grande)的水轉移到新墨西哥州南部和德州西部的農田中。過去的三天,在邊境水道裡總共發現了八具屍體。

有關部門說,邊境巡邏隊在靠近運河的一條隧道中發現了三具屍體,這個水道靠近美墨邊境,另一具屍體衝上了上游運河岸邊。警方沒有證據顯示這些死亡有任何可疑外力,也沒有公佈受害者的姓名或國籍。

警察局女發言人羅斯•史密斯說,雖然以前也有在運河發生溺水事件,但官方從來沒有在幾天內沒有看到如此多的受害者。史密斯說,隨著越來越多的移民試圖通過穿越運河到達德州境內,這些疑似溺水事件隨之飆升。

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的數據,5月份邊境巡邏人員在埃爾帕索地區逮捕了8,877名單身成年人,比去年同期的4,112人多了一倍多。逮捕難民的區域主要集中在新墨西哥州南部和德州西部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