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長灘州大學收到“死亡威脅” 男子暴打懷孕女友只因她玩遊戲機

金州資訊報導,美西時間5月9日,長灘州大學在一個學校衛生間內發現有人寫下“5月9日校園槍擊警告”的留言!立刻引起了巨大的關注,長灘加大的校園警察立刻進行了深入調查,校長康諾利(Jane Conoley)9日也公開回應稱:威脅不可信,校園正常開放,但會增加安保,作為預防措施!

學校的警局局長索羅扎諾9日上午現身新聞發布會,進一步解釋案情。他表示目前沒有信息正式該威脅可信,希望師生們不要恐慌!

佛州男子暴打懷孕女友只因她玩遊戲機 稱被“惡魔附身”全無記憶

金州資訊據美國福克斯新聞5月9日報導,佛羅里達一孕婦因玩遊戲機,被男子暴打,掐脖子!

帕斯科縣警長辦公室表示,他們於週六晚上逮捕了居住在Hudson的馬修·約瑟夫·道格拉斯,26歲。

據報導,這位懷孕18週的女友說自己正在玩Xbox,道格拉斯告訴她要關掉遊戲機睡覺。受害者說,自己重新把遊戲機打開後,道格拉斯就掐住了她的脖子,讓她無法呼吸。

而據FOX13報導,警方在女友的脖子上發現“瘀傷和划痕”,證實她的確被道格拉斯掐過脖子。

警方稱,道格拉斯被關押在Land O’Lakes拘留所,並指控故意傷害懷孕女性。此外,他還曾因故意傷害65歲或以上的人而被逮捕過。

美國9歲男孩槍殺母親 姐姐辯稱:他不壞 是不懂事

金州資訊報導,當地時間6日,美國一名9歲男孩在家中開槍殺死了自己的母親,隨後這名男孩被控謀殺。

綜合當地媒體WWMT及《每日鏡報》報導,根據美國密歇根州聖約瑟夫縣法庭的記錄,波琳·蘭多爾(PaulineRandol)在自己家中被槍擊中身亡,而兇手正是她9歲的兒子。事發後,這名男孩被控一項公開謀殺罪和一項持槍重罪。聖約瑟夫縣治安官布萊德利·巴爾克稱,這名兒童目前正在一家青少年機構接受精神病學評估,以確定其精神狀態。

據悉,這名男孩是當地一所小學的二年級學生。事發後,這所公立學校的負責人阿瑟·艾伯特發表聲明稱:“我們的社區經歷了一場悲劇。出於對隱私的考慮和這場悲劇的敏感性,我們只能分享有限的信息。聖約瑟夫縣治安部門正在調查這起發生在校外的事件。”

此外,警方還表示這名男孩此前曾威脅要殺死住在附近的一名8歲女孩。鄰居阿萊西婭·皮耶羅斯基告訴當地媒體,這名男孩曾威脅過她的女兒,“他告訴我女兒,他想拿把刀刺死她,看著她死去,看著她媽媽哭, ”

另一位鄰居約瑟夫·蘭卡斯特也稱,他這位年輕的鄰居經常表現奇怪:“他總是帶著他的氣槍丶弓箭在外面。他站在那邊開槍,就像要用槍打我的孫子一樣。我警告他,如果他再這樣做,我就要打他的屁股。”

雖然鄰居們對男孩的行為表現出各種擔憂,但是男孩的姐姐海莉·馬丁卻聲稱,他不是一個“壞孩子”。海莉稱:“他愛他的媽媽。我不希望人們認為他不愛他的媽媽。”她補充道:“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他根本不明白現在發生了什麼,他也不明白為什麼他不能回家。”

垃圾桶發現幼犬身上1/3有燒傷 懸賞1萬找犯人

金州資訊據美國KTLA新聞5月9日報導,一名男子和他的女兒在周日下午逛街的時候,在Coachella,49849 Harrison St. Coachella路上的垃圾桶裡發現了一隻奄奄一息的幼犬。

兩人聽到垃圾桶里傳出輕微的哭聲和蠕動的聲音,最後終於在一個塑料袋中發現了一隻2周大的小狗。據麥格拉斯獸醫中心的Andreana Lim博士說,小狗身上三分之一都佈滿了燒痕。

動物希望健康基金會提供10,000美元的獎勵,尋找疑犯的信息。

救援人員要求任何有信息的人撥打電話747-998-5568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廚師帶了40條食人魚被洛杉磯海關攔下

金州資訊報導,5月9日,一名來自南美的廚師因為攜帶了亞馬遜的食人魚被還懶攔下並沒收!這名來自南美的廚師維吉尼奧·馬丁內斯說,當他從洛杉磯國際機場把40條裝在行李袋裡的食人魚帶來時,他被攔住了。

秘魯中央餐廳的老闆維吉尼奧·馬丁內斯(Virgilio Martinez)週三對《洛杉磯時報》表示,他希望在為期一個月的泰晤士報美食節期間,為人們提供這種食肉性丶尖牙的魚。他說他想讓洛杉磯嚐一嘗亞馬遜傳統的魚。

馬丁內斯在第三季的Netflix節目“廚師桌”中擔任主角。他說海關人員上週把他帶進了一個審問室,當時他們發現了冷凍丶真空密封的食人魚。

五個小時後,探員讓馬丁內斯帶著魚過去。那天晚上他把它們用來做沙拉。報紙說第二天晚上,他把食人魚的皮擦乾,放在食人魚的頭上。據了解,食人魚在南美河流中很常見。

北卡祖奶奶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游玩 却因一瓶药油被捕

金州資訊据今日美国报道 ,迪士尼乐园以“地球上最神奇的地方”著称,但对于北卡的一位曾祖母而言却恰恰相反。她因为在钱包里放了一瓶含大麻成分的油,而被当场拘留。

根据逮捕书,69岁的海丝特·乔丹·伯克哈尔特于4月15日在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检查站被捕,安全人员在她的钱包里找到了“非法麻醉品,据信是THC大麻油”。

橙郡警长办公室表示,伯克哈尔特事发时拒绝回答她的标注为含有CBD(药用)大麻成分的油,是否也含有活性大麻成分THC。

“她被告知玻璃瓶内的液体将进行THC测试。”逮捕伯克哈尔特的警察在逮捕书中写道,“我使用了大麻检测纸对该物质进行了检测,结果测试纸变成了红色,表明存在THC的推定结果。”

伯克哈尔特随后因为藏有大麻指控被捕,这是一项重罪指控,她以2000美元的保释金被释放。

伯克哈尔特向当地媒体表示,她的CBD油是北卡医生给她开具的。

“我的腿部、手臂和肩膀都有严重关节炎。”她说,“我使用CBD油来治疗疼痛,它很有帮助。”

伯克哈尔特说,她在被捕时“不知道该怎么想”,并补充道,“我生命中从未有过一张超速罚单。”

检察官最终撤销了对伯克哈尔特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