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一旦全球股市遭大拋售 美股會是最慘的那個 科學家恢復死豬腦部分功能

金州資訊報導,美股也許不再是投資人最佳的避風港了。

摩根士丹利策略師在給客戶的報告中寫道,標普500指數對MSCI AC WorldIndex的下行貝塔係數(一種衡量其在全球股市下跌時相對回報的指標)已經和金融危機爆發前的水平相當。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該指標在世界其它地區股市已跌至多年來的低點,這使得它們更具防禦性。

“這意味著在廣泛的市場下行通道中,美國股市的拋售幅度將超過世界其他地區,”策略師寫道。

值得注意的是的,標普500指數今年迄今已上漲約16%,距離其歷史高位只差不到1%。

分析師直言,如果市場出現新一輪拋售,貝塔指數下跌趨勢的轉變將使人們對何為防禦性資產產生疑問。 “過去3年,標普500指數一直是個高貝塔係數的市場,在大規模拋售潮中也被賣出更多。”

華爾街見聞此前提到,FactSet數據顯示,分析師此前預計標普500指數第一季度利潤較上年同期下降4.2%,並且第二季度盈利也不會出現增長。彭博之前也預測稱,美股軟件和電子產品製造商一季度盈利預期很有可能同比下滑8.7%,為2009年以來科技企業盈利下滑最嚴重的一次。

摩根士丹利首席股票策略師MichaelWilson更是在4​​月初就預計,今年一季度將是2015/16年盈利衰退以來首個盈利增速同比下降的季度,預計萎縮4%。他表示,這將是另一個盈利衰退的起點,即至少兩個季度盈利持平或負增長。

不僅如此,他還直言,美股已經充分意識到了本季度盈利增長將疲軟,但是真正的問題是今年下半年會是什麼樣。

FXTM首席市場策略師HusseinSayed在近日也警告稱,投資者不應再期望通過美聯儲的貨幣政策來刺激股市進一步上漲了,當前需要關注的是眼下美股財報季中公佈的系列數據。若要美股在年初以來的漲勢延續,投資者需確認他們不會踩到財報季公司利潤衰退的這顆“地雷”。 Sayed表示,一個鴿派的美聯儲不足以讓美股繼續“歌舞昇平”。

投資管理公司GuggenheimInvestment持類似觀點,其在近期給客戶報告中指出,不認為會有一波衰退,但由於當前高企的估值水平以及缺少美聯儲的寬鬆政策加碼,美股仍然可能突然出現崩盤。

人類或距”永生”又近一步 科學家恢復死豬腦部分功能

金州資訊據CNN報導 一項最新實驗讓人類離永生又向前邁進了一步。耶魯大學研究人員發現,通過支持系統向已死亡的豬腦提供人工血液可防止重要神經功能退化。

新研究的高級作者——神經科學教授賽斯坦(Nenad Sestan)博士指出,死豬腦中可以觀測到血流和一些能量消耗,但神經迴路中並未顯示出更高級別的活動,包括認知所需的電流活動。

儘管如此,這個名為BrainEx的新實驗系統可能具有“更廣泛的應用”,甚至涉及人類。賽斯坦和他的共同作者寫道:“這種可能性也提出了重要的道德問題,必須得到解決。”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臨床中心生物倫理學系主任格雷迪(Christine Grady)提出疑問:“BrainEx是否可以與人類大腦一起使用?未來有沒有可能恢復更多的大腦功能?”她補充說,這些“邏輯問題”並沒有得到該研究的解答,但“隨著科學的進步,現在和未來都會提出這些問題”。

這項最新研究由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BRAIN計劃資助,實驗結果週二發表在《自然》雜誌上。

死亡的數分鐘後,血流停止會對人類和其他先進哺乳動物的大腦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害,這是研究大腦動力學的科學家繞不開的障礙。對此,賽斯坦和他的同事創建了一個系統,旨在減緩死後腦組織退化的過程。

他們在豬肉加工廠的死豬大腦上應用了實驗性的BrainEx系統,該系統將攜帶營養物質和氧氣,以及穩定化合物和活性阻滯劑的血液替代液注入每個大腦的主要動脈。

研究共同作者之一丹妮埃拉(Stefano Daniele)解釋說,在神經元被剝奪氧氣和血液流動之後,它們“開始非常迅速地活動,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這導致它們自己消亡。”這種被稱為興奮性毒性的活動需要被平衡以保護神經元,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活動阻滯劑的原因。在這次實驗中,研究人員使用了通常給予癲癇症患者的鈉通道阻滯劑。

接下來,他們使用超聲成像——MRI和CT掃描來檢查細胞是如何運作,以及血流和大腦結構如何隨時間變化。

注入這種溶液的豬腦,與註入缺乏必需成分的溶液相比,大腦死亡後4小時,它們顯示出細胞死亡放緩,血管結構和循環功能恢復,保留了解剖學和細胞結構,並恢復了一些細胞炎症反應,以及突觸和活躍代謝的自發神經活動。

賽斯坦強調,該研究仍處於早期階段。 “目前這不適用於人類。這不是一個活生生的大腦”,它只是一個“細胞活躍的大腦”。

實驗的未來目標是,使用“相同的範例,相同的豬腦,沒有其他東西”的情況下,延長大腦活躍時間。

國家精神衛生研究所BRAIN計劃的團隊負責人米奇納(Andrea Beckel-Mitchener)指出,該實驗“沒有顯示出正常腦功能的複蘇或恢復,只是恢復了腦組織的彈性。”但她同時表示,結果仍然令人驚訝,因為人們不知道“腦血管在失去血流後仍能保持一些健康的功能。”

她將BrainEx描述為“一個真正的突破”,並期待將其用作理解腦創傷和中風等基礎生物學以及其他疾病的工具,也可用於測試實驗藥物如何影響經3D佈線的大腦。

與新研究一起發表的一篇社論的作者寫道:“涉及保存或恢復整個大腦的研究需要新的指導原則,因為用於此類研究的動物最終可能會出現在灰色區域中,沒有活著,但並非完全死亡。”

格雷迪指出,“對於人類實驗有著明確規定。一旦人類死亡,他們的組織進入實驗室中,對可以做的事情的限制就會少得多。”她說,可能需要“新規則”。

20年前丹佛高中槍案“女模仿犯” 規模搜捕期間被發現死亡

金州資訊據CNN等綜合報導丹佛市所有公校和近20個當地學區周三宣布關閉,因為當局正在尋找一名極度危險的女子,他們稱該女子持有武器,痴迷於發生在20年前的哥倫拜恩高中大型槍擊案,但FBI晚些時候報告稱該女子已經死亡,不再構成威脅。

此前,聯邦、州和地方官員對18歲的帕伊斯(Sol Pais)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她週一晚從邁阿密前往丹佛之後做出了“可信”但並沒有特定目標的威脅,當局認為她對公眾構成危險。

FBI週二晚表示,帕伊斯抵達丹佛後,立即前往當地一家商店購買了一支散彈槍和彈藥。 FBI丹佛分部負責人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稱,她被認為對社區和學校構成威脅,但尚不知道她是否有襲擊的目標。

週三,當局在丹佛西部的山區發現了帕伊斯的屍體。據FOX31報導,執法人員在丹佛西部約45英里的 Clear Creek郡的埃文斯(Evans)一座山腳下發現了帕伊斯。一名執法人員證實她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再過幾天就是哥倫拜恩高中槍案20週年紀念日

目前還不清楚她是如何身亡的,但FBI丹佛辦公室發推表示,帕伊斯“不再對社區構成威脅”。

杰斐遜郡警長施萊德(Jeff Shrader)則表示,“他們發現帕伊斯小姐已經死亡,死於明顯的自我造成的槍傷。”

再過幾天就是哥倫拜恩高中槍擊案20週年紀念日。 1999年4月20日,兩名高中生——哈里斯(Eric David Harris)和克萊博德(Dylan Bennet Klebold)攜槍械和爆炸物走進了哥倫拜恩高中,向手無寸鐵的學生掃射,造成12名學生和一名教師身亡,另有24人受傷。開火後,哈里斯和克萊博德隨即自殺身亡,這起事件被視為美國歷史上最為血腥的校園槍擊事件,2003年戛納金棕櫚獲獎影片《大象》就是受這起槍案啟發。

槍案20週年紀念前夕,丹佛地區近20個學區決定停課。這包括道格拉斯郡學區、奧羅拉公立學校,杰斐遜郡公立學校和櫻桃溪學校。哥倫拜恩高中位於杰斐遜郡。

當局全力搜捕帕伊斯行踪

施萊德週三接受MSNBC採訪時稱,每年科倫拜恩槍案紀念日前夕都會收到“模仿犯”威脅,但帕伊斯對該校的興趣很突出。

他說:“我們確實每年4月都會受到一些威脅,顯然,在哥倫拜恩槍案20週年之際,可能會更為敏感…就決策過程而言,一旦了解到這個人曾作出的評論,再加上她購買了一支槍的事實,還有就是哥倫拜恩槍案週年之際,以及她對它的痴迷……學校管理人員昨晚深夜打來電話,他們得出的結論是,他們的學區最好今天停課。”

週二晚在其邁阿密家中,帕伊斯的父親請求他的女兒回家。他說,警方的大規模搜索已對她的家庭造成了傷害。

“這就像一個噩夢。”他說。 “我們什麼也不知道,我們沒有任何想法。”

官員描述稱,帕伊斯身高約5英尺5英寸,最後一次被見到時穿著黑色T卹、迷彩褲和黑色靴子。

當局展開調查期間,一個令人不安的網站浮出水面,疑似帕伊斯的個人網站,資料頁面的頭像與當局發布的通緝照幾乎完全相同,上面有很多對槍支的描畫,以及對死亡和生命表達出的負面態度。如一段話寫道:“活著被高估了,我怎麼能把它弄出來,我是空洞的。”

網站的底部標著“1999-the nobodies”。據悉,Nobodies是曼森(Marilyn Manson)的一首歌,他自述受到1999年哥倫拜恩高中槍案、以及殺死約翰·列儂槍手“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評論的啟發。

在鏈接到該網站的列表頁面,“我一生中要做的事情”中寫著“自毀、倦怠、走開、拒絕道歉、消逝。”

帕伊斯名下並無臉書或推特等社交媒體頁面,但有一個私人的Instagram賬號鏈接到上述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