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快訊 — 二埠余風采堂春節聯歡慶會

二埠余風采堂春節聯歡晚會于3月24日假座粵順酒家宴開超過50多席。當晚有來自San Francisco, Stockton等各地的余氏宗親會到場慶賀,同時余氏風采堂也邀請到加州審計長Betty Yee參加晚宴。作為余氏的一員,Betty Yee帶同家人一起出席。

晚會開始就是代表中國傳統節日的舞獅進場表演。晚宴首先致辭的是余風采堂主席余國禧先生,二埠余風采堂在余國禧主席以及一眾長老的帶領下,為二埠的社區捐錢,捐物,作出相當大的貢獻。在余國禧主席致辭后,來自各地的余氏宗親領袖以及Betty Yee先後上台致辭,恭祝二埠余風采堂會員,家人及二埠的華人新年快樂!

晚會當然少不了表演節目,首先出場的是中華會館前任主席余國平先生,他的一曲高歌令現場氣氛驟然高升。最令人矚目的是余風采堂余鶴翔副主席先後兩首歌曲,特別是第二首歌還是清唱出來。表演的節目還有武術以及樂器演奏等節目。

晚宴在粵順酒家舉行,粵順是二埠出名的粵菜酒樓,菜式和出品一向都是令人讚譽的。晚宴的美酒佳餚,以及精彩的演出,令當晚參加晚會的賓客都紛紛讚不絕口。

希望余風采堂繼續為二埠社區服務,會務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