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 — 女人對於“愛情,金錢,性生活”看重哪一個

兩個人的適配是一種內心互相吸引,互相愛慕的感覺,而不是一種外在視覺,千萬不要因為滿足視覺而忽略感覺。在現實裡,當我們選擇和一個人交往的過程時,往往我們讓我們心動的是對方給我們留下的第一眼視覺,對方的容貌的吸引往往就是一些人所謂的“一見鐘情”,但是他們忘卻了感情最重要的是感覺。

當我們討論情感問題時,基本上男性都有這樣的一個疑惑: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那麼難追?既想要高大英俊,又想要富可敵國;給了她想要的安全感,又想要浪漫。真的是“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情感裡男人理性,女人感性,所以才會有了男人眼里女人的複雜。那麼“愛情,金錢,性生活”,對於情感世界裡的女人來說,更需要哪一個?

一位30歲的女網友說,“愛情,金錢,性生活”,我更喜歡和諧的性生活,對於我來說,我有自己穩定的收入,和老公也有很好的感情,但是沒有和諧的性生活。

平日里,她老公呆在家裡的時間很少,見面最多的就是在手機屏幕裡。沒辦法,為了生活,只能這樣分居兩地。對於一位三十歲的女人來說,最怕的就是孤獨與寂寞,尤其是沒有了和諧滿意的性生活,哪有什麼美好的未來,所以這位女網友更想要和諧的性生活。

其實,當我們的感情裡有了愛情,有了金錢,最渴望的能有人填補自己內心的寂寞,尤其是對於三十幾歲的女人來說,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男人的陪伴。

一位45歲的女網友說,像我這麼大歲數的來說,早就過了強烈需要性生活的年紀了,談論愛情也沒意思了,談論婚姻還差不多。

孩子的教育,家庭的日常花費,自己身體上的保養,這些賬單都直接說明了這個年紀的女人最需要的就是金錢。沒有了愛情和性生活,生活還能將就的過下去,要是沒有了金錢,體面的生活應該是不會有的。

對於女人來說,一旦成了家有了孩子以後,想的更多的是日子該怎麼過,怎麼過好。哪怕是平日里和幾個朋友在一起聚會,聊的話題都是自己的男人掙了多少錢,自己的小家庭怎樣,壓根不會討論什麼愛情,什麼性生活。

“愛情,金錢,性生活”,不是說女人最需要什麼,而應該是什麼年紀的女人認為哪一個更重要!

還有一位38歲的女網友說,我更看重愛情吧,不都說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嘛,沒有了幸福的愛情,恐怕也很難換來幸福的婚姻。

沒有了金錢,日子可以過的苦一點,沒有了性生活,還有平日里的你儂我儂,但要是沒了愛情,一個女人的婚姻也就沒有了光。對於女人來說,婚姻和愛情不一樣,不是件將就的事情。

愛情,它是一種憧憬,一種期待,它能夠讓我們平凡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也能讓時光變得溫柔。有了愛情,婚姻裡的矛盾也會慢慢消失,才會帶來和諧的性生活,有了愛情,感情才有了安全感,有了未來,才會帶來更多的金錢。可以這樣說吧,金錢,性它們都是短暫的,只有愛情才是永久的。

“女人心,海底針”,男人永遠都看不清感情裡的女人,就好比“愛情,金錢,性生活”,女人更看重哪一點。

有些女人覺得愛情重要,沒有了愛情也就沒有了幸福的婚姻,然而婚姻對於女人來說,決定了余生是否幸福。有些女人覺得性生活重要,畢竟沒有和諧的性生活,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淡,直到最後走向了破裂。當然了,也有些女人覺得金錢更重要,畢竟現實擺在那裡,沒有了錢,你就不能擁有你想要的生活。

其實“愛情,金錢,性生活”,它不應該是女人最需要哪一個,而應該是什麼年紀的女人最需要哪一個?對你而言,這三者又是哪一個更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