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這些小商業可減稅20% 逾4.8萬磅豬肉餅被召回

這些小商業可減稅20%!財政部公佈最終版細則

金州資訊據《國會山報》報導,財政部和國稅局IRS週五公佈了新稅法中關於一項給非公司企業減稅的最終規則。這是2017年底通過的稅改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項新規主要針對被稱作是pass-through類型的小企業,包括個人經營的獨資企業、以及小型合夥人企業等。這些企業通過個人而非企業報稅。稅改法案提出,為這些企業減稅20%。目前距離1月28日報稅季開始僅剩下10天。財政部官員表示,政府最終趕在報稅開始之前敲定了細則。另外,當前的政府關門也使得細則的出台略有推遲。

財長姆努欽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一減稅把將pass-through企業的稅負率降到80年來新低,可以刺激更多的企業投資,並有助於僱員薪水的提高。

週五公佈的細則明確了減稅如何計算,以及哪些企業有資格享受;細則還致力於防止減稅的濫用。財政部指出,過去半年來,細則根據公眾建議做了一些修改,並明確了一些公眾有疑問的地方。比如,房地產出租是否可以視作商業行為,並擁有減稅資格。國稅局IRS週五另發了一份指南,指導出租房屋者應如何做,才能符合減稅要求。另外,細則中還說明了,哪些行業屬於“特定服務業”。這些行業中,薪水較高的納稅者不符合減稅條件。

逾4.8萬磅豬肉餅被召回 疑污染黑橡膠

金州資訊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驗局(USDA)稱,超過4.8萬磅用於燒烤的生豬肉肉餅被召回,它們可能被黑色橡膠污染。

週五宣布召回的產品是Johnsonville有限公司生產的CHEDDAR CHEESE&BACON FLAVOR的肉餅,封裝日期是2018年9月27日、2018年10月17日和2018年10月18日。

以下是被召回的具體產品:

24盎司(1.5磅)塑料袋封裝冷藏的“Johnsonville Grillers CHEDDAR CHEESE&BACON FLAVOR”,標有“最佳食用日期:7/24/2019前”。
24盎司(1.5磅)塑料袋封裝冷藏的“Johnsonville Grillers CHEDDAR CHEESE&BACON FLAVOR”,標有“最佳食用時期:8/13/2019前”。
24盎司(1.5磅)塑料袋封裝冷凍的“Johnsonville Grillers CHEDDAR CHEESE&BACON FLAVOR”,標有“最佳食用日期:8/14/2019前”。

召回產品在“最佳使用日期”下的包裝盒盒底印有編號“34225”。

這些食品被運往全美各地的零售點銷售。

在農業部周四獲知此事之前,曾有三名消費者向Johnsonville投訴稱吃到黑色橡膠。農業部稱,尚未收到不良反應報告。

對召回有疑問的消費者可致電888-556-2728聯繫Johnsonville客服。

376名中美移民偷鑽隧道越邊境 向當局自首

金州資訊據ABC新聞報導,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稱,本週一,近400名從亞利桑那州聖路易斯附近鑽地道進入美國的無證移民向當局自首,這是當局迄今為止遭遇的最大一批偷渡者。

據該機構稱,這些移民由亞利桑那州聖路易斯附近邊境牆下的隧道進入美國。週四,記者再次走訪該地點時,生鏽鋼板上的新鮮沙子和磨損痕跡猶在。

根據ABC新聞掌握的視頻,可以看到數百人走近邊境巡邏人員。 CBP稱,人口販運者共計挖了7個入口,距邊境鐵柵欄底部只有幾英尺的距離。數百人從牆下的洞鑽入,還有一小部分人翻牆過來。

圖爲376人“合影”

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表示,376名自首者中,有179人是兒童,還有30多名18歲以下、無人陪伴的青少年。根據政府統計數據,自2001年160萬人因非法穿越被拘捕後,未經允許穿越邊境的總人數一直在急劇下降。然而,非法越境者中的人口結構發生了巨大變化。如今,帶孩子的父母佔CBP查獲總人數的80%以上。正如周一在亞利桑那Yuma向當局自首的人一樣,絕大多數的非法越境者會立即向CBP巡邏人員自首,以便即刻進入庇護程序。

本週的大規模穿越發生在人煙稀少的地區,只有一個約12英尺高的陳舊的邊境屏障設施,26英里長的路段只有三名邊境特工負責巡邏。當局花了幾個小時來處理移民家庭,他們其中大部分人被送到Yuma地區的處理中心,該中心早已不堪重負。

這批移民中的一名男子說,他於8天前同12歲的女兒一起離開危地馬拉,大部分旅遊都是乘公共汽車完成。他們計劃離開處理中心並飛往聖地亞哥,手中已有機票。這位父親說,他此次旅行買通了蛇頭,得以迅速穿越邊境入美,大約省了5000美金的長途跋涉費用,不過他的妻子和兩個年幼的女兒還留在家中。在這對父女的旁邊是一位母親和她的兩個女兒,也來自危地馬拉,打算驅車前往辛辛那提。

你建牆來我拆牆!墨航向美國居民提供創意DNA折扣

金州資訊據霍芬頓郵報報導,白宮和國會正在為美墨邊境牆建設資金爭執不休時,墨西哥航空(AeroMexico)卻想出創意點子,為美國人提供“DNA折扣”,只要你證明自己有墨西哥血統。

德州小鎮沃頓據美墨邊境約300英里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許多美國人並不知道自己擁有墨西哥血統,他們對於墨西哥祖先的記憶早已隨著歷史煙消雲散了。

為了說服更多美國居民訪問墨西哥,墨航推出的創意廣告稱,乘客所享有的“DNA折扣”等同於他們墨西哥血統的百分比。即如果父母有一方是墨西哥人,這名乘客即可享有五摺機票。

新“DNA折扣”活動的口號是:“我們內部沒有國界”,這句口號似乎特有所指,諷刺總統川普因邊界牆資金而挑起的爭議。

在墨航的廣告中,一群冷面的德州居民在邊境北部小城沃頓(Wharton)接受采訪,他們絲毫沒有前往墨西哥的想法,直到,他們通過DNA測試驚訝地發現,原來他們有一部分墨西哥血統,並可立即享受大幅折扣。

一位墨西哥血統佔18%的年輕人感嘆道:“哦,哇”

一名面色不悅老人查知自己有22%的墨西哥血統時說:“這是胡說八道!”但獲知自己能享有折扣時,他問道“我能帶我太太去嗎。”

大多數人都對自己能享受“DNA折扣”感到很高興。一位女士說:“我喜歡折扣。”

好萊塢數輛汽車車窗被砸碎 塗鴉咒罵

金州資訊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警方1月18日週五稱,在北好萊塢公寓大樓的一個地下車庫內內,多輛汽車的車窗被砸碎並塗鴉。

洛杉磯警察局的消息稱,哈佐索街(Hartsook Street)10900街區,共有8輛車在此事件中受損。

據報導,凌晨3點左右,至少有四輛車的後窗被砸壞。在玻璃破碎之前,一輛汽車的後窗還被噴塗了紅色的字母“U”。這些惡意破壞他人財產的犯罪嫌疑人還在車庫的人行道上胡亂塗鴉咒罵,潦草地寫著“特朗普”和“規則”等字眼。

警方表示,他們目前仍在調查該破壞行為,尚沒有確認任何嫌疑人。

食物過敏差點喪命 華裔女子向麻州度假村索賠100萬

金州資訊報導,點了一個漢堡,結果裡面出現了能要自己命的東西。一怒之下,一名紐約的華裔女子把麻州貝克希爾(Berkshire)的一家度假村告上法庭,索賠100萬美元。

根據法庭文件,事情發生在2017年12月,當事人克里斯汀•趙•斯瑪特(Kristen Chu Smart)與母親正在麻州的Canyon Ranch Wellness Resort度假村過週末,結果,這場花費了3千多元的享受之旅,卻因為她點的一個素食漢堡戛然而止。斯瑪特在度假村吃飯時點了一個素食漢堡,誰料裡面卻含有腰果,對堅果嚴重過敏的斯瑪特吃了漢堡後很快過敏性休克,還發了蕁麻疹,並在被救護車送往醫院的路上出現了嘔吐現象。病情被抑制住後,斯瑪特和母親也沒法繼續度假,就匆匆離開回家了。

(Canyon Ranch Wellness Resort度假村)

本週三,斯瑪特在麻州春田市地區聯邦法院,以疏忽、故意傷害造成情緒困擾、欺騙性商業行為等罪名起訴該度假村,索賠100萬美元,她的母親克拉拉•趙(Clara Chu )也是原告之一。

斯瑪特表示,度假村理應對自己的過敏情況知情。她在前往度假前填寫了對方發來的調查問卷,詳細標註了堅果過敏一事,隨後也收到了度假村食物方面的負責人發來的確認郵件,並稱到時所有的食物都會標註成分,但這些信息卻沒有傳到主廚手裡。 12月8日斯瑪特和母親到達目的地後想要快速吃個便餐,度假村在素食漢堡的成分信息裡沒有寫腰果這一項,而在用餐前她們也向侍應生確認了至少兩次食物裡有沒有堅果,誰料吃下幾口後斯瑪特就發病倒地。

事發後,度假村主管曾發郵件向斯瑪特道歉。但斯瑪特表示,她的事件應當給所有餐飲業提個醒,員工應該接受更多有關過敏的教育,提高意識和重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