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 —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對你“動了情”

感情這東西,真的是讓人愛又讓人恨,但是,即便如此,還是有很多人仍舊努力的追尋著屬於自己的幸福,哪怕受了傷,也仍舊相信愛情,相信自己終有一天可以尋找到那份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感情這件事,真的是說不清道不明啊。如果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那麼,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痛苦的事情,因為很多人都會因為愛而執著的去努力和付出,哪怕明知最後可能什麼都得不到,但是,卻仍舊不撞南牆不回頭。直到最後把自己弄得頭破血流,遍體鱗傷才肯放過自己。感情是兩情相悅的,一廂情願的感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既然一開始就知道,就別再繼續勉強自己了。

想要知道一個男人是否對你動了情,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因為愛情往往都是藏不住的。所以,只要你在生活中,多多的去體會和感受,便能夠找到你想要知道的答案。一個對你動了情的男人,可能不會直接對你說“我愛你”,但是,他一定會用自己的行動來告訴你,他愛你,想要和你在一起。一個對你動了情的男人,會有以下的這些表現:

當你和別的異性走得很近的時候,男人心裡會不舒服,會吃醋

當一個男人愛上了一個女人之後,那麼,這個男人的佔有欲就會變得很強,會不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和別的男人走得很近。所以,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了,男人心裡自然是會很不開心,而且還會吃醋,甚至是不搭理你,和你使小性子。

如果當你和別的異性走得很近的時候,男人忽然這樣的表現,那麼,很顯然,他是真的對你動了真情。所以,他才見不得你和別的異性走得太近,因為他會覺得這是在搶,會讓男人很有危機感。

和你吃飯的時候,他點的幾乎都是你最愛吃的菜

一個真正對你動了情的男人,他一定是最了解你的那個,所以,每一次和你出去吃飯的時候,他都會點你最喜歡吃的菜,就連挑地方都是優先照顧你的口味,如果你不喜歡,男人是萬萬不會帶你去的,像這樣的男人,是真的很愛你,所以,才會這樣的重視你。

而這些是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所裝不出來的。因為不愛,所以,自然不會那樣的去在乎和關心你,即便你是和你出去吃飯,他也不知道你的口味,所以,點的都只是自己愛吃的菜,如果一個男人,他會這樣對你,很顯然就是不愛你!

不再隨心隨欲,因為有了牽掛

一個人的時候,男人可能生活得比較灑脫,做什麼事情都隨著自己的性子,怎麼開心就怎麼生活,不會在意其他人。但如果男人有了心上人,真正動了感情,他就會主動約束自己,不再隨心所欲。

其實,這樣的變化,是因為他心裡有了牽掛。你的出現,讓他不再是一個人,讓他心裡多了一份牽掛。所以,他才會出現這樣的變化,才會事事想著你,想著你的心情,想著你的感受!

變得患得患失,害怕在感情裡受到傷害

其實,男人的內心並沒有外人想的那麼強大,尤其是在感情裡。男人一旦真正動了感情,也會變得患得患失,害怕在感情裡受到傷害。所以,男女相處的過程中,如果你輕而易舉就能左右他,那麼他就是真的愛上你了。

要知道,男人就是這樣,外表看起來灑脫,內心其實非常的脆弱。很多時候,女人的一言一行,就能讓他開心,讓他悲傷。你的存在,會讓他覺得幸福,同樣也會讓他害怕受到傷害!

開始努力上進,想給對方更好的生活

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才會出現這樣的變化。因為,與女人相比,大多數男人都成熟得晚一點,對責任和擔當的理解,也不是特別的深刻。但如果他真的愛上你了,他就會突然變得成熟,變得有上進心。

畢竟,他要想好好和你過一輩子,就必須努力上進,給你更好的生活。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如果男人依然沒有擔當,完全不為你們的未來著想,那麼他一定不是真的愛你。

變得可愛,既像小孩子又像大丈夫

男人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會變得非常的可愛,既像小孩子又像大丈夫。你們在一起,他會主動向你撒嬌,尋求你的關注,像個小孩子一樣粘著你,希望你能好好的愛他。

然而,當外人傷害你的時候,他就會變成一個大丈夫,站在你面前為你遮風擋雨。他不會讓你受到傷害,會盡自己所能的保護你,讓你因為他的存在而感到踏實和幸福。

一個對你動了真情的男人,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愛與呵護,他會把對你的愛,滲透到你們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當中。正因為愛你,所以,會想要寵你,愛你,把你寵成一個幸福的小公主,女人一定要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