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 —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真是這樣嗎?

談到男女之間的感情,有這麼一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壞男人卻能左擁右抱,好男人卻孤苦伶仃。其實,在很多影視作品中,男主角都有點壞壞的,然後卻都能抱得美人歸!為什麼男人越壞,女人越愛呢?網絡上有很多相關文章,總結了很多原因,比如以下四條!

第一,壞男人臉皮更厚,所以不怕被女人拒絕,死皮賴臉的追求,久而久之,女人沒辦法就投怀送抱了!

第二,壞男人肢體豐富,經常會使壞用肢體“觸碰”女人,佔女人的便宜。於是,久而久之,女人就投降了!

第三,壞男人更懂女人,知道甜言蜜語的作用,知道和女人鬥智鬥勇,知道向女人妥協不丟臉(這一點很關鍵)。

第四,壞男人顯得霸道,不時表現出護士般的凶悍,讓女人嚐到被呵護的滋味,覺得這就是真愛。

總之,從以上的內容來看,彷彿真是如此,這些都是追女必須具備的特質!那麼,事實果真是男人越壞,女人越愛?其實也不盡然!網絡上分析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原因,其實沒有說到根本上,最關鍵的是這兩條。(1)壞男人敢於嘗試,敢於去追女人,在抱得美人歸之前,壞男人可能已經失敗了無數次,失敗是成功之母,(2)在對女人“使壞”的過程中,女人也逐漸開始認識了解了壞男人,其實並不是真的壞,所以才會投懷送抱!

從這兩點中可以看到,並不是什麼“男人越壞,女人越愛”,而是壞男人敢於嘗試,敢於追求接觸女人而已!如果一個好男人,也敢於嘗試,不停的追求女人,相信很快也能抱得美人歸!因此,別再被騙了,別再迷信“男人越壞,女人越愛”了,這才是事實真相!

如果想抱得美人歸,與其相信這一句話,不如多嘗試接觸女人!當你追了100個美女時,總有幾個會對你有好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