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机长空中打架离开驾驶室 300多名乘客懵了

捷特航空。 资料图

金州資訊据“中央社”报道,印度捷特航空一架飞机日前飞行途中,正、副驾驶争吵且正驾驶掌掴女副驾驶,两人先后离开驾驶舱导致飞机一度无人驾驶,严重影响安全,两人已经被停飞调查。

据报道,捷特航空(Jet Airways)一架搭载324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从伦敦飞往孟买的航班,在起飞9个小时后,正、副驾驶因故发生争吵,正驾驶掌掴女副驾驶,女副驾驶负气离开驾驶舱到空厨间垂泪。
机组人员安抚女副驾驶,试图让她返回驾驶舱;同时,正驾驶也透过舱内电话要求机组人员把副驾驶带返驾驶舱,最后甚至自己走出驾驶舱劝说女副驾驶返回驾驶舱,导致飞机有一段时间无人驾驶。
据报道,副驾驶后来返回驾驶舱,但期间正、副驾驶再度发生争吵,副驾驶又离开驾驶舱,让机组人员很担心影响安全,但所幸航班最后安全降落孟买。
捷特航空受询时证实,1日伦敦飞孟买的9W 119航班驾驶舱内人员发生一些“误会”,但“问题很快就获得解决”,324名乘客包括2名婴儿,还有14名机组人员都安全抵达孟买。
捷特航空表示,公司已把这起事件向印度民航总局报告,把两名人员停飞,启动整起事件的调查程序。
印度民航总局局长布拉指出,捷特航空上述事件是个“严重问题”,民航总局已经下令调查,且暂停涉及上述事件的副驾驶飞行执照。

美国一架可容纳五人小型飞机失联 或坠入墨西哥湾

另據环球网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接到一报告称,一架从俄克拉荷马城威利波斯特机场飞往得克萨斯州的单引擎飞机从雷达上消失或坠入墨西哥湾。

Fox23新闻称,这架可以容纳五人的小型飞机原本应该降落在得克萨斯州的乔治敦,但雷达数据显示,它一直在飞行,并向南飞越墨西哥湾。
海岸警卫队正在派一架飞机,搜索得克萨斯州弗里波特附近的水域,该海域位于休斯顿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