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考辛斯为何突然变成熟 好友报销刺激他

2月4日萨克拉门托金州資訊,国王坐镇主场迎来太阳队的挑战,双方一直紧咬比分,最后太阳凭借德文-布克的绝杀,105-103险胜国王,考辛斯表现出色拿到22分12篮板12助攻三双表现。

本周NBA公布了全明星替补以及技巧大赛名单,考辛斯的名字赫然在列,对于他来说这可谓是莫大的荣誉,他也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上周NBA西部最佳球员,但考辛斯早已习惯了这些称号,他需要解决的是如何控制好自己的脾气,这也是他进一步蜕变的关键所在。

考神变幻莫测的脾气

当记者来到主队更衣室时,恰巧遇见刚从场上热身结束的考辛斯,他一眼就认出记者,满脸笑容的说道,“嗨, 哥们,谢谢你上次送我的新年礼物(国王庆祝中国新年时记者给球员准备了带有各自属相的玉佩),那真的很酷,我很喜欢。”记者当时被考辛斯的这种热情与温暖所惊到了,一时差点不知道要如何应对。这一瞬间改变了记者对考辛斯以往的看法,那个曾经有过侮辱记者,冲撞裁判黑历史的考辛斯在此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记者就这一问题也采访到了国王队的训练师,考辛斯在场下生活中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训练师:“哈哈,这你问对人了,Boogie(考辛斯的外号)其实是一个拥有着玻璃心的人,每当他看到不公平的事物时,他总会去抱怨,甚至用一些不理智的行为尝试去解决,毕竟他还很年轻,需要成长,当你和他接触久了你就会知道,他其实是很好的一个人的。”

在球迷心中,篮球巨星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同时,也应当是头脑清醒,淡定从容并且有大局观念的。而考辛斯却始终做不到。虽然考辛斯在场下是公认的一名安静的美男子,但当他上场打球时或遭遇不公时,所有的情绪都会毫无掩盖得表现出来。

然而一件事的发生,促使了考辛斯的蜕变。

当兄弟倒下时 他成为球队担当

当北京时间1月19号赛后,考辛斯最佳搭档鲁迪-盖伊跟腱撕裂,宣布赛季报销,国王队上上下下充满悲伤之情。但当天考辛斯在接受赛后采访时却显得异常的冷静,他说道:“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前看,可以这么说我会为了我的兄弟们倾尽一切的!”很显然他的队友已经是其生命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在之后的比赛考辛斯独扛国王进攻大旗,最精彩一役莫过于战胜骑士的那一场,关键时刻考神挺身而出,凭借精彩表现带领国王取胜。赛后考辛斯感激的说道,“我为能拥有国王队我的各位队友而感到骄傲,大家的配合才是球队取胜的关键。”无论何时都不忘感谢队友,考辛斯终于有了担当意识。自从考辛斯变了个模样,更衣室里的气氛也好了很多,无论输赢队友们总不忘会互相鼓励。

对于这种变化,各路媒体同行们也是看眼里。当考辛斯身陷交易流言时,前美国NBA球星斯蒂芬-杰克逊在做客美国著名体育节目“The Jump”时谈到了他的看法,“在身边队友倒下时,我们终于看到了Boogie坚韧不拔的一面,这家伙现在改变不小,就凭这点国王队必须把他留下。”

赛后记者来到更衣室,发现考辛斯已经在肩膀上缠上了厚厚的绷带,队医正在给他肩膀进行着冰敷。带伤上阵的考辛斯今日依然神勇砍下三双,虽然没能带领球队获胜,但是考辛斯的确让我们看到了他与以往不同的,成熟和冷静的一面。

输了球的考辛斯没有像以前一样将怒火发泄到媒体身上,不仅在采访开始时难得地笑着对记者说,“我的老板们,我现在可以开始接受你们的采访了。” 当记者问及在诸多队友均有伤病的今天,他是如何鼓舞队伍士气的时候,考辛斯也稳重的回答,“场上大家表现得很好了,但我们要打得更有攻击性,更自信。我们都很棒,只需要更加相信彼此,我们一定会变好的。”

請關注金州資訊二維碼。